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深圳市富源学校:荣获优质民办学校年度奖

深圳市富源学校

发布日期:2023-04-18 14:42:02

知名教育界人士共话育人行动,共助深圳教育先行示范和高质量发展。4月16日上午9点,由深圳市教育学会、南方都市报、深圳大学湾区教育研究院主办的第八届深圳教育改革创新论坛,于深圳大学丽湖校区图书馆文汇礼堂举行。


深圳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邱成瑜;深圳大学副校长张晓红;深圳市教育学会会长金依俚;南方都市报社党委委员、副主编陶然;深圳大学教育学部党委书记李臣等嘉宾出席活动,分享教育发展的前沿智慧与真知灼见,并共同推杆,开启第八届深圳教育改革创新论坛暨颁奖典礼。

深圳市富源学校

此次评选经过单位及个人申报、专家评审、媒体公示,17个奖项获奖名单产生。其中,我校荣获第八届深圳教育改革创新大奖——优质民办学校年度奖!

据悉,深圳教育改革创新论坛暨颁奖典礼由南方都市报社2015年发起,已连续举办七届。从2020 年暨第六届开始,活动由南方都市报社、深圳市教育学会、深圳大学湾区教育研究院联合主办,包括学术论坛、主题沙龙、评审、颁奖等环节,其宗旨是促进学术交流,发现、树立和推广典型,助力深圳教育先行示范。

深圳市富源学校是一所十二年一贯制双通道、全寄宿、全日制、高端民办学校,现在校学生人数有一万余人。深圳市富源学校背依苍翠虎山,雄视东升旭日,气势恢宏,风景如画,浩然大气,是教师专心育人、学生潜心向学的好地方。

作为广东省一级学校、中国十佳民办学校、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可持续发展教育项目示范学校,我校连续多年获得“深圳市教育先进单位”、“宝安区教育工作先进单位”等称号,多次荣获深圳市民办学校规范优质办学奖,宝安区民办教育质量奖等政府奖项。

办学以来,深圳市富源学校秉承“创造适合每一个学生的教育,让每一个孩子成为最佳的我”的办学理念,以“培养具有领袖气质和国际竞争力的现代中国人”为育人目标,高标准开展教育教学工作,探索高质量发展路径,为助力深圳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眼有星辰大海,心有繁花似锦。未来,我校会以此次获第八届深圳教育改革创新大奖——优质民办学校年度奖为契机,继续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和育人功能,强化特色学校建设,强化学校文化建设,走内涵发展之路,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以“行则将至,作则必成”的信念,以踔厉奋发的奋斗姿态,勇毅前行的精神状态,用脚步丈量人民满意教育的梦想,以实干谱写富源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华章,以更优质的教育质量、更优秀的办学成绩,服务学生、服务家长、服务社会。

文章转载自:【深圳市富源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