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济南外国语学校最佳球员

济南外国语学校

发布日期:2023-04-21 10:07:46

绝杀

Last minute goal

2023年4月15日,第二届青少年足球联赛在青岛举行,本次参赛队伍既有校园球队也有职业梯队,济南外国语学校也派出了一支由马延栋、李金波老师带领的20人队伍参加本次比赛,教育部首批公派英国曼彻斯特教练员讲师及山东体育频道足球评论员高翔指导也特地前来为我校指导助威。

绝杀\\\\

4月17日,我校迎战黑龙江冰城足球俱乐部,这是一支有悠久历史的职业足球俱乐部,是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的球队,而我们的对手,就是他们的U17梯队。赛前,主教练马延栋老师进行了动员大会,激励我们不畏强敌、顽强拼搏、永不放弃,而我们的队员也完美的贯彻了这一精神思想。

本场比赛可谓是惊心动魄,我们比赛开始先失一球,但我们的队员们并没有气馁,反而是愈战愈勇,完美的展现了我们济外学子敢打敢拼、永不服输的竞技精神,在我们的互相鼓励下,在上半场即将结束时由刘广兴扳平比分,极大的鼓舞了我们的信心,增长了士气。

到了下半场,我校队员持续发力,在对方门前进行围攻之势,终于在比赛的最后时刻,由王天瑞完成绝杀,拿下了本场比赛的胜利,最终王天瑞同学以自己的优异表现,获得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称号。

济南外国语学校

最佳球员 王天瑞

本场比赛我们的队员都拼尽自己的全力,将自己的汗水挥洒,只为了拿下这场比赛的胜利,为学校争光,证明自己夜以继日的训练没有白费,而结果也没有让我们失望,我们胜利了,而胜利的前提是我们所有队员与教练的努力与付出,学校的大力支持,以及各位队员家长的关爱与帮助,而我们也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顽强拼搏,争取拿下每一场比赛,为校争光。

这也说明了,职业梯队并非不可战胜的,只要我们顽强拼搏,不畏强敌,永不放弃;足球如此,学习亦是如此,只要你肯努力,肯付出,那么我们的目标就一定能实现。

文章转载自:【济南外国语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