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重庆枫叶国际学校:海外学校报名通道正式开启

重庆枫叶国际学校

发布日期:2023-04-21 10:53:07

为满足中国家庭对高质量国际教育的多样需求,给广大学子提供更多优质国际教育服务和选择,枫叶海外学校报名通道于近日正式开启!枫叶海外学校包括:

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CIS)

加拿大昆特兰理工大学枫叶附属学校(KPU)

马来西亚皇岦国际学校(KIS)

枫叶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CIS

重庆枫叶国际学校

01学校简介

作为新加坡领先的国际学校,枫叶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CIS隶属于中国枫叶教育集团,是国际文凭组织(IBO)的认证学校,为2至18岁的学生提供全面的IB课程体系。CIS的学生来自70多个国家,共有3100多名。CIS拥有来自超过34个国家或地区的290多名高素质的教师团队,为2至18岁学生的成长保驾护航。

02学术成就与课程

CIS提供严谨且引人入胜的世界级课程,让每个学生都能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其中学课程分为两个阶段——7-10年级学生开设的IB中学生课程(MYP)和为11和12年级学生开设的高中文凭课程。

历年来,CIS的毕业生被牛津、剑桥、耶鲁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多伦多大学等世界上超过400所顶尖大学录取。

03招生对象

6-9年级学生

加拿大昆特兰理工大学枫叶附属学校KPU

01学校简介

加拿大昆特兰理工大学枫叶附属学校隶属于枫叶教育集团,是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BC省)教育部认证学校,位于昆特兰理工大学 (KPU) 的温哥华列治文校区。

列治文位于温哥华一个多元化的中心区,此地被誉为“世界上生活和学习的最佳地点之一”。除了电影工作室和高科技公司之外,温哥华还拥有11所公立的高等院校,包括大学、学院,以及数十家私立专业机构,是名副其实的高等教育中心。

枫叶通过与昆特兰理工大学合作,为学生提供绝佳的学习环境,包括与大学共享图书馆、科学实验室、奥林匹克等级的运动场馆和设施,以及自助餐厅等。学校提供全球认可的课程,小班教学,激发学生的卓越表现。

02独特的枫叶大学附属学校模式与课程设置

独特的枫叶大学附属学校模式提供了大学与高中之间的最佳选择:一所大学校园里的高中。在MLWS-KPU,学生将以高中生的身份在大学校园内学习,体验小班高中课程的支持和服务。这一难得的机遇,将帮助学生成功过渡到大学并为未来的学习生活做好准备。

KPU开设加拿大BC省高中课程,为学生提供良好的英文浸润式学习环境。学生可以通过高中学习与大学预科相结合来提高学习效率。学校在高二高三增设大学双学分课程,提升学生申请世界顶级名校的竞争力,同时有机会缩短未来大学的就读时间。

此外,学校还向学生提供中文课程以及中国社会学课程以帮助学生提高学术成绩,增加大学申请成功率。学生毕业后可凭在校成绩单直接申请全球任意大学。

03大学桥梁课程

KPU专门为已经完成高中学业的学生开设了大学桥梁课程(University Pathway Program),该课程将学生未来的专业方向和高中/大学课程相结合,从而帮助学生获得昆特兰理工大学的保证录取。

04招生对象

10-12年级学生

(大学桥梁课程面向12年级或已毕业学生招生)

枫叶马来西亚皇岦国际学校KIS

01学校简介

枫叶马来西亚皇岦国际学校KIS隶属于中国枫叶教育集团,于2011年成立。作为马来西亚吉隆坡地区杜绝校园暴力的领导学校,KIS以零校园欺凌事件为学校的宗旨并为之努力。

KIS校区占地16英亩,以全球国际课程为基准,为3-17岁的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育。KIS的课程覆盖幼儿园(EYD)、小学中学(IGCSE O-Level)和大学预科(Cambridge A-Level)课程等。KIS致力于培养学生批判性思维、解决问题的能力、创造力和沟通等多项重要技能,帮助学生更好地认识自我与了解世界,塑造个性与魅力,发现自身潜力并健康成长。

KIS为学生提供广阔的教学空间和丰富的课外活动。多种多样的体育、艺术俱乐部和社团,帮助学生培养兴趣特长、融入群体,并养成尊重他人和保护环境的良好习惯。多元化的学习社区,有助于学生实现身心平衡发展。

02课程设置

KIS的中学教育为未来的领导者提供了必要的技能和知识,为他们在剑桥的IGCSE考试做好准备。在重要考试之前的几年里,学校创建了一种环境,让学生成为具有良好价值观的批判性和分析性思考者,提供包括剑桥A-Level课程在内的相关课程。

03招生对象

6-9年级学生

咨询方式

详情请咨询各校区招生办公室。

文章转载自:【重庆枫叶国际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