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上海世外教育附属浦江外国语学校:跟岗研修

上海世外教育附属浦江外国语学校

发布日期:2023-04-21 11:43:54

为加强教育干部队伍建设,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和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水平,3月下旬,在江西分宜县教体局的统一安排下,分宜县中小幼名师高级研修班一行10人莅临我们世外浦江,开启了为期两周的沉浸式跟岗学习。

 

3月20日,也是跟岗活动的第一天。孙颂欢书记、胡凤莲副校长带领10位远道而来的客人,胡校向各位老师交流了世外浦江的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学校以“融会贯通、和谐致美”的理念实施办学、以“芬雅浦江、星耀中华”的办学目标培育新时代追梦人。

师训部金春梅老师重点围绕不同梯队教师的成长发展交流了学校的“青蓝工程”项目,呈现了我校青年教师的和谐共进、钻研进取的积极风采。

上海世外教育附属浦江外国语学校

交流结束,两位校长带领老师们参观了小学部和初中部、阅读长廊、芳香长廊、梦享博物馆、追梦体育馆、金色大厅等,老师们惊讶于学校丰富的课程建设和活动设计;精心设计和布置的校园环境也向每一位老师传递了“每一面墙都会说话”的环境育人作用。

两周跟岗期间,周晓敏校长为老师们做了专题讲座《学校管理》,使老师们充分了解了世外浦江的管理理念、管理方式和管理策略……10位老师与师生作息同步,深入学校、课堂以及师生,了解学校教育教学工作。

学校结合日常教育教学研修与实践活动,为他们安排了“日常观课”“镇课程领导力”“区、镇教研”“名师工作室启动、开班”等校内校外活动。通过参与,分宜的老师们切身感受到学校常态化管理的精细与务实。大家认真观察、认真学习、认真反思,全面了解学校的日常事务组织与管理、教育教学实践活动、班主任工作、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做法,感受了世外浦江充满朝气灵动的校园文化。

3月29日,江西分宜县教体局的10位领导邓勤牙、黄小松、叶志芳、黄启文、林志军、袁海贵、 黄晓华、梁小安、赵金生、夏良群,也亲临浦外校园,深入关怀分宜老师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我校孙颂欢书记为大家系统介绍了学校的顶层设计,老师们赞叹后续还要学习与消化。

在本次活动中,分宜的老师们全面深入地了解到了世外浦江学校的办学理念、教育模式、课程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通过与我校老师的交流互动、观摩听课等形式,他们不仅拓展了视野,也收获了很多实用性的管理策略。

期待未来世外浦江和分宜学校可以继续缔结友谊,分享经验,携手共进。

让我们期待闵行分宜两地的教育教学云程发轫,万里可期。

文章转载自:【上海世外教育附属浦江外国语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