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择校指南

UCAS申请截止时间是什么时候及重要节点日期

国际课程学科提升

发布日期:2021-08-25 15:07:54

UCAS申请截止时间是什么时候,基本上都是固定的,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各个大学的时间点。可以看出,排名越是靠前的学校,对于学术成绩的要求就会越高。以“分控”出名的英国大学,想要获得他们的青睐,就必须要有足够的分数去打动招生官的心!

转眼间,2020年就快过去一半了。这也就意味着,距离2021年申请季9月,只有不到3个月的时间。

对于想要申请2021年英国大学的同学,已经需要开始准备申请了!而对于还未准备申请的同学来说,也可以提前了解申请节点,为后面的申请早做规划!

2020年9月4日

UCAS申请开放:申请人可以向UCAS提交申请。

可付费、选择志愿、递交申请(提交个人自述、推荐信、预估成绩等相关申请资料)。

2020年10月15日

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的申请截止日。

医学、牙科、兽医学等相关课程的申请截止日。

申请者要在10月15日18点(英国时间)之前通过UCAS递交申请。

2021年1月15日

所有本科课程的申请截止时间。

除10月15日申请截止的课程,所有UCAS本科课程,都应该在当天18点(英国时间)之前通过UCAS递交。

2021年1月31日

接受offer的截止日期:2020年1月31日之前,如果你已经收到5份申请的结果,那你就必须在1月31日之前选择接受或者拒绝offer。否则系统会自动拒绝。

2021年2月25日

UCAS Extra补申/额外申请开放:为申请五门课程但未收到任何录取通知书或拒绝所有录取通知书的申请人免费提供一个额外申请的机会。

2021年4月14日

第二个接受offer的截止日期:2020年3月16日之前,如果你已经收到5份申请的结果,那你就必须在4月14日之前选择接受或者拒绝offer。否则系统会自动拒绝。

2021年5月5日

第三个接受offer的截止日期:如果学生在3月31日之前收到所有5个申请志愿的申请决定(offer / no offer),必须最晚在5月5日这天回复接收与否,否则自动放弃。

2021年5月6日

大学做决定的截止日期:英国院校对在2020年1月15日之前提交的申请作出录取与否决定的截止日期。

2021年6月4日

第四个接受offer的截止日期:如果学生在5月6日之前拿到所有5个申请院校的申请决定(offer / no offer),必须最晚在6月4日这天回复接收与否,否则自动放弃(不包括Extra)。

2021年6月18日

第五个接受offer的截止日期:如果学生在6月4日之前拿到所有5个申请院校的申请决定(offer / no offer),必须最晚在6月18日这天回复接收与否,否则自动放弃(不包括Extra)。

2021年6月30日

UCAS正常申请的最后截止日:如果学生在英国时间18:00后递交的申请,申请将自动转入补录 (clearing)程序。

2021年7月5日

Extra补申最后机会:UCAS Extra补申/ 额外申请的最晚日期。

剑桥大学Extra补申

2021年7月6日

UCAS Clearing (补录) 开放日:如果现在还没有任何offer/还没有你想要的offer/没有满足offer的condition,在Clearing阶段,你可以直接跟有位置的大学联系,看能不能申请某个大学。

2021年7月13日

大学发布结果的最后期限:公布6月30日递交的申请结果。

2021年7月14日

大学给offer的最后期限(第一轮):如果你是5月1日之前申请的,还在等最终结果。7月14日是大学给你offer的最后时间。过了这一天就等于不成功了。

2021年7月20日

学生接受offer的最后期限:如果学生在7月13日拿到所有5个申请院校的申请决定(offer / no offer),必须最晚在7月20日这天回复接收与否(包括Extra),否则自动放弃。

2021年7月30日

学生选择offer的最后期限(第一轮):如果在7月14日之前收到了所有申请的最终结果,7月30日之前必须接受一个offer。否则,系统会自动拒绝所有offer。

2021年8月4日

大学给offer的最后期限(第二轮):如果你是6月1日之前申请的,还在等最终结果。8月4日是大学给你offer的最后时间。过了这一天就等于不成功了。

2021年8月13日

UCAS Adjustment 调剂申请开放日:从8月13日到8月31日,如果你满足了condition的条件,学生可以通过Adjustment来调剂到别的学校。

虽然在此时很多学校的很多专业都满员了,但也会有拿到conditional offer的同学没满足录取条件,或者换学校的情况,所以也可以试试。

2021年8月31日

调剂申请(Adjustment)的截止日:调剂申请是给那些实际成绩超出预期成绩的同学提供的机会,也就是说如果学生的成绩超出了志愿的成绩要求,可以选择排名更好的学校。

达到有条件录取要求的截止日:任何取得有条件录取offer的同学,必须要在本日前满足条件,否则学校会以不满足条件为由拒绝学生的申请。

2021年9月8日

学生接受offer的最后期限(第二轮):如果在8月4日之前收到了所有申请的结果,9月8日之前必须接受一个offer。否则,系统会自动拒绝所有offer。

2021年9月21日

2020年本科入学申请截止日:不管是什么申请,如果你想2020年入学,这是最后期限。

2021年9月22日

发offer的最后截止日期:在9月22日之前,大学必须发放最终结果。在这之后的结果无效。

2021年10月20日

UCAS Clearing补录申请与录取的最终截止时间:至此,2021年的英国本科申请全部结束。

一般情况下小萌建议在11月左右就把申请提交,因为踏入12月就紧邻圣诞假和新年假期,结果出来的时间也会相对延长,有些甚至要到3月底4月初。

等待的过程是很煎熬的,如果早点提交的话最短大概2周左右就能得到结果。

横跨一年多的UCAS申请看似能给我们非常充足的时间准备,但其实如果不能第一时间抢占先机,那你的申请之路将会非常被动。UCAS申请截止时间以及补申时间需要大家自己去关注自己想去的学校,不要错过了。

文章转载自:【国际课程学科提升】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