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杭州世外中学胸襟开阔之星

杭州世外中学

发布日期:2023-05-17 10:20:27

胸襟开阔:他们了解和欣赏本民族的文化和个人的历史,并对其他个人和社会群体的观点、价值观和传统采取开放和包容的态度。他们习惯于寻求和评价一系列广泛的观点,并愿意通过体验来丰富自己。


We critically appreciate own cultures and personal histories, as well as the values and traditions of others. We seek and evaluate a range of points of view, and we are willing to grow from the exprience. 

杭州世外中学

11年级 陈柏宇

获奖感言

想要成为一个思想开明的人,思维和思考方式是十分重要的。尝试理解新的内容,如同软件和设备需要更新换代一样。虽然会有很多瑕疵,但是总归让人心理上更加开心,思维上也更加开放,更容易接受新知识。

If you want to be an open-minded person, your way of thinking is very important. Trying to understand new content is like software and equipment getting updated. Although there are still many defects, it always satisfies our heart and opens our minds to more new knowledge. 

10年级 梅嘉睿

获奖感言

胸襟开阔意思是思想坦率,可以接受不同的观点。在IB的学习中,我们需要接触不同领域的知识,接受不同区域的文化传统,同时也需要接纳自己和他人。但是我认为胸襟开阔最重要的能力是接受不完美,每个人有不同的个性,我们是独一无二的,但是并不是完美的。

就好比我,我是胆小的,是平平无奇的,但是我不应该把自己的缺点放大后陷入一次次精神内耗之中。胸襟开阔的人会选择接受自己的缺点,做出一些改变,这样才会更加优秀。

Being open-minded means accepting of different points of view. In IB, we are exposed to different areas of knowledge and cultural traditions from different regions, and we need to accept ourselves and others. But most importantly, to be open-minded is to accept imperfection. We are unique but not perfect. Choose to accept our shortcomings and make some changes so that we can be better.

春季班 林兴衡

获奖感言

大家好我是林兴衡,我非常荣幸能够获得这次的每月之星。开放性思维是我认为每个人必不可少的一种思维方式。它常常能够帮助我们去用更多的角度看待某一样事物,去更加细致的分析一件事情,这也同样也能够开拓我们的思维。在取得本次每月之星之后,我会更加努力,去继续保持一个优秀的状态。

Being open-minded is an important way of thinking that I think is essential for everyone. It can often help us to look at things from more angles and analyze them in more detail, which can also broaden our thinking. I will work harder to keep up afterwards.

IB十大学习者特质

所有国际文凭IB课程教育项目的目标均在于培养具有国际情怀的人,他们认同人类共有的博爱精神并分担守护地球的责任,帮助开创一个更美好、更和平的世界。

作为IB学习者,我们努力做到:

The aim of all IB programmes is to develop internationally minded people who, recognizing their common humanity and shared guardianship of the planet, help to create a better and more peaceful world. 

As IB learners we strive to be:

积极探究 Inquirers

知识渊博 Knowledgeable

勤于思考 Thinkers

善于交流 Communicators

坚持原则 Principled

胸襟开阔 Open-minded

懂得关爱 Caring

勇于尝试 Risk-takers

全面发展 Balanced

及时反思 Reflective

文章转载自:【杭州世外中学】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