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杭州育海外国语主题晨会

杭州育海外国语

发布日期:2023-05-17 10:25:38

人间四月,春光正好。晨会展示,齐聚操扬。4月10日早晨,育海外国语学校小学部升旗仪式暨“珍惜时间 不负韶华”主题晨会展示活动在学校操场按时举行。此次活动由404班承办。


01

举止行动见精神

看,升旗仪式开始了。404班的护旗手们昂首挺胸,托举国旗,步履铿锵地正步向国旗台走来。他们举止规范,神情庄严地目送着五星红旗又一次冉冉升起了。那专注坚定的眼神,饱满的精神状态,似乎正告诉着全体同学,你我正年少,莫负好春光。

02

传统相声启思考

蓝色马褂一穿,双手高高抱拳,404班的饶宇轩和韩青时同学俨然一副专业相声演员的派头。他俩自编自导,全场包袱不断,小学生在开学前争分夺秒赶作业的狼狈样子被他俩演得活灵活现,逗得全场同学哈哈大笑,同时也引发了大家合理规划时间的思考。

杭州育海外国语

03

动听歌谣激斗志

曾经的我们,都有过甜蜜而美好的梦想,却因为惧怕困难,而迟迟没有行动,无法去实现梦想。张芷菡等同学带来的歌舞表演《明天,你好》,激励同学们勇敢地迈出第一步,微笑着面对每一天。终有一日,你定会到达梦想的彼岸。

04

情景戏剧指方向

杨柳枯了,有再青的时候。桃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可我们的时间为什么却一去不复返呢?原来有一种怪兽会来悄悄偷走我们的时间。王子涵等同学为我们表演的情景剧《 偷时间的小怪兽》,以可怕的时间小怪兽形象让我们懂得了浪费时间是多么可惜,懂得了如何珍惜当下,珍惜时间。

05

美妙歌曲抒心声

“百川东到海,何时复西归?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 404班全体同学深情演唱的《长歌行》回荡在操场的上空。那悠扬的歌声不仅给同学们带来美的享受,也引起了每一位同学的共鸣,将“珍惜时间”的信念深深地扎根在心中。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与时行。短短20分钟的晨会展示活动,展示了404班老师们做事的用心和认真,也展示了404班孩子们的进步和良好素养。愿海之子们都能担起自己的生命之责,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将“自主  责任”的校训在日常行动中切实践行。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与时行。

文章转载自:【杭州育海外国语】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