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上海世外教育附属浦江外国语学校基层党建全覆盖调研

上海世外教育附属浦江外国语学校

发布日期:2023-05-17 10:31:57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党建工作,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5月12日下午,闵行区教育系统党建调研组肖明华、顾玉红、王毅三位书记来到世外浦江进行基层党建工作全覆盖调研和指导,学校党支部书记孙颂欢和全体支部委员陪同并汇报工作。


调研组在孙颂欢书记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主要有党员活动室、党建文化墙、沪谚工作室、钱学森主题阅读空间、航天科普角等活动区域,孙书记对我校的校园文化、办学理念、学校特色及党建特色、两岗一区等进行了介绍。

上海世外教育附属浦江外国语学校

随后调研组来到会议室,查阅了“两本”会议记录本、党支部年度工作计划和总结、党费收缴与使用情况,了解支部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的活动情况,对学校党员示范岗、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和党务公开网的落实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

调研组还与全体党支部成员及部分党员、群众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结合调研了解到的实际情况,调研组认为我校党建工作开展规范,党建与学校办学理念高度契合,党建工作起点高,有特色,既依托世外集团丰富的资源支持,又扎根浦江本土挖掘浦江镇红色资源,如聘请学校家长:顾振烈士后代顾慧娜女士为校外辅导员积极开展“童心向党”等主题教育活动;挖掘临港浦江国际科技城资源,发展多家党建共建、校企合作单位进行精神文明共建等,支部虽仅成立两年,已初步形成“合作党建,内外兼修;融会贯通,共致美好”的学校党建特色品牌。

督导组也围绕两本记录本对于学校重大事项从提案、讨论、决策到执行、反馈的一整个过程,如何更好地体现党组织领导下的集体决策和闭环管理全过程进行深入的指导。

最后,孙颂欢书记代表学校对调研组的莅临指导表示诚挚的感谢。通过此次教育系统党建全覆盖调研,我校党支部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梳理和完善支部建设思路,以党建引领学校工作,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文章转载自:【上海世外教育附属浦江外国语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