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广州外国语学校学子获双学位项目录取

发布日期:2023-05-17 12:38:47

广州外国语学校两名AL学子荣录香港大学;剑桥大学双学位项目!


青年科学家计划

Young Scientist Scheme (YSS)

“香港大学青年科学家培养计划YSS”是香港大学理学院独有的,为入选学生提供丰富的早期研究经验,旨在培养学生的科研研究能力。

包括香港本地学生在内,YSS每年全球录取不超50人。而对于内地高中生的非联招申请,YSS更是只会邀请成绩优异的学生参加,学生不能自主申请。获得录取加入YSS后,学生将会获得各类支持,包含但不限于:

◆暑期研究奖学金计划:第一个暑假在教授的指导下进行研究;其后的一年,在外国院校继续参加SRF或海外研究奖学金计划。

◆国际交流、访问或暑期学习;参加关于前沿科学研究的国际科学会议。

◆从本科学习开始,拥有研究导师的个人指导;参加科学前沿荣誉研讨会,了解教授如何解决他们的研究问题。

◆所有研究项目的津贴;HKD 20,000至HKD 70,000的入学奖学金。

而且更重要的是,入选的学生将来能进入剑桥大学学习。

通过4-5年的联合培养,来获取香港大学和剑桥大学的学位:

◆2年港大+2年剑桥+1年剑桥

可以拿到一个港大本科学位、一个剑桥本科学位和两个剑桥硕士学位。

◆2年港大+2年剑桥

可以拿到一个港大本科学位,一个剑桥本科及硕士学位。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362.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254.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广州外国语学校</a></a>

广州外国语学校AP&AL国际课程自2018年开设AL课程以来,便同步筹建青藤规划研究院,规划研究院秉承“算法,赋能,奇迹”探索研究的精神,去解锁英国牛剑G5、新加坡Top2、香港Top3顶尖院校的录取算法,并研发符合英联邦美国双申需求的融合创新课程,从选课组合、学科学习、背景提升规划、竞赛培优、社会情感学习(SEL)等方面,对学子们进行多维度的“深度浸润”式科学培养跟进,引领学子们在学术上挖掘兴趣,探索深度,求知高度,为学子们学业培优和品格塑造赋能,创造梦校录取奇迹。让每一个学生从探索、深入、坚持,到突破、结果;从校内到社区,再到世界,完成更为健全的个体。

2021年,广州外校A Level国际课程首届毕业生87.6%获得英国G5录取,100%学子被英国前10、澳洲前5的一流院校录取;2022年,第二届A Level学子突破牛剑录取,取得牛津、剑桥各1枚录取,首次荣获英国G5录取大满贯,新加坡TOP2院校录取全国第一。

广州外国语学校是1962年经教育部批准开办的全国首批七所外国语学校之一。广州外国语学校AP&A Level国际课程于2009年开始筹建,经过14年的不断实践与探索,形成了AP&AL现在的课程体系,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12届毕业生均被世界顶尖大学录取。

广州外国语学校AP&AL国际课程自成立以来取得累累硕果,哈佛大学、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哥伦比亚大学、耶鲁大学、西北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达特茅斯学院、范德堡大学、康奈尔大学......世界各地的名校录取通知翩然而至,短短14年,广州外校AP&AL国际课程已冲出重围成为华南区最强黑马。

2021年,AP&AL国际课程被美国藤校和英国G5高校录取的学生人数再创新高,五名学生录取到包括哈佛、哥伦比亚、耶鲁、宾大、达茅在内的五所藤校,美本综合排名前三十录取104份,位居全国前十;2022年藤校达特茅斯学院、康奈尔大学、牛津大学再次向我校AP&AL学子抛来橄榄枝,首次斩获全美TOP9的西北大学及G5剑桥大学录取,荣获英国G5超级精英大学录取大满贯,114份美国TOP30录取(广州第一)。

从2009年发展至今,经过十四年积累,广州外校AP&AL国际课程基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国际竞争的国际化预备人才的目标,秉着“对教学负责,对升学负责”的理念考虑问题,开设了“以全美前20、牛剑G5为冲刺目标”的AP&A Level融创课程,构建了旨在培养“中国灵魂”的文化内核课(Cultural Core Curriculum,简称3C课程),为培养更多顶级名校学生做好课程准备,让学生家长在申请海外院校时,可以化被动为主动,做到选择名校,而非被名校选择。

文章转载自:【广州外国语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