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羽毛球奥运冠军走进盛兴校园

清远盛兴中英文学校

发布日期:2023-05-19 12:36:14

羽毛球奥运冠军进校园

近年来,清远盛兴中英文学校打造“艺体”特色,为学生提供个性化、差异化、多元化发展方向,并通过深化体教融合,积极探索学生健康发展的新路径。学校常态化邀请冠军运动员、国家级演员、著名主持人等走进校园,与学生面对面交流,零距离接触,榜样引领式育人已成为盛兴的鲜明特色。

清远盛兴中英文学校

5月17日,清远盛兴中英文学校携手广东省羽毛球队在盛兴体育馆隆重举行“羽毛球奥运冠军进校园”主题活动。广东省羽毛球网球项目管理中心主任、奥运冠军杨维,盛兴集团副总裁、盛兴中英文学校党支部书记彭光远,广东白相相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总裁李祥东以及广东省羽毛球队的部分教练和运动员,清远市教育局和清城区教育局相关科室人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主持人开场

广东省羽网中心主任、奥运冠军杨维致辞

盛兴集团副总裁、盛兴中英文学校党支部书记彭光远致辞

盛兴中英文学校少先队员代表为参加活动的嘉宾献红领巾

活动上,广东省羽毛球队的教练们不仅为全体师生带来了精彩的双打表演赛,还邀请盛兴学生代表和教职工代表进行双打挑战赛、趣味颠球比赛等环节,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切磋”球技,整个场面十分火热精彩。

男双、混双表演赛

盛兴教职工代表和省队球员对抗赛

盛兴学生代表和省队球员对抗赛

趣味颠球比赛

奥运冠军分享互动

奥运冠军杨维与现场师生分享了自己的羽毛球冠军之路,鼓励青少年们在运动中感悟奥运精神,发扬百折不挠、勇于拼搏的精神,认真学习文化知识,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争做时代新人。

杨维还和盛兴师生进行亲密互动,分享了自己练习羽毛球的一些心得体会,并鼓励同学们要学会坚持和团队协作。通过与奥运冠军面对面交流,盛兴师生在领略了奥运冠军风采的同时,也感受到了运动员努力拼搏在国际赛场升国旗、奏国歌时的爱国主义情怀,同学们纷纷表示被奥运冠军的魅力深深折服,上了一堂终身难忘的体育课。互动结束后,杨维还为今天活动上表现优秀的师生进行颁奖。

杨维与学生亲密互动

杨维为优秀师生颁奖

本次奥运冠军进校园活动让盛兴学子们感受到了奥运冠军榜样的力量,并将用冠军的标准要求自己、激励自己,将奥运精神融入学业和生活中,奋勇争先、砥砺前行,成长为能够肩负起时代重任和历史使命的强国少年,以拼搏奋进之姿认真交付人生每个阶段的“答卷”。

杨维羽毛球奥运冠军

 Badminton Olympic champion    

杨维,羽毛球双打天才,参加过悉尼、雅典、北京3届奥运会,荣获世界级别冠军数量13个。1999年苏迪曼杯冠军;2000年尤伯杯冠军、悉尼奥运会女双亚军;2001年国际羽毛球超级大奖赛女双亚军,大奖赛总决赛女双冠军;2002年尤伯杯冠军;2004年尤伯杯冠军、2004年获得雅典奥运会女双冠军;2005年世锦赛女双冠军、世界杯女双冠军、苏迪曼杯冠军;2006年尤伯杯冠军 ;2007年世锦赛女双冠军、苏迪曼杯冠军;2008年尤伯杯冠军。

文章转载自:【清远盛兴中英文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