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清澜山学校中学部升旗仪式

清澜山学校TsinglanSchool

发布日期:2023-05-23 10:10:34

5月22日,星期一,清澜山全体师生相聚体育馆,隆重举行升旗仪式。今天,我校十二年级的王烜烨和凌甄烯同学在国旗下分享了如何通过自治、自律共建和谐班集体。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7984.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7984.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清澜山学校</a></a>TsinglanSchool

自制力指的是控制自己的行动、情绪和冲动的能力,以实现一个目标或维持一个和平的环境。在班级环境中,自制力可以成为创造一个积极和协作的学习环境的强大力量。自我克制可以帮助同学之间建立信任和尊重,有利于创造一个支持性和包容性的班级环境。

演讲中,两位同学分享了面对情绪激动时该如何克制住自己的方法,他们也分享了如何通过自制力让自己变得更加理性有条理。首先,要做到情绪稳定,学会调整情绪。其次,可以积极练习倾听和共情。最后,可以为自己设定明确的底线。通过每个人的自制力的发挥,我们可以创造一个安全和充满支持的环境,让每个人都感到舒适。

相信在场的学弟学妹们聆听了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的演讲和建议,同学之间的情谊会更加密切,班集体之间会更加团结。在此基础上,二人还通过实际生活的例子让同学们更能感同身受。克己慎独,守心明性是我们所有人都应该拥有的优良传统。只有克制好自己的情绪才能享受到自律健康且向上的生活。

俗话说,帮助别人解决困难和痛苦是人生最大的幸福和快乐。关心他人的同时实际上就是关心自己。我校六年级三班的同学将善良和责任心发扬光大,在朗诵经典文学著作的同时还相互推荐喜爱的书籍。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他们的行动帮助了自己,也温暖了他人,他们通过自己的志愿服务,也使自己的班级获得了“五星班集体”的荣誉称号。

“无体育,不清华”的精神已经深深刻在了清澜学子的心里。近日,我校足球队的同学们在赛场上赛出风采,赛出水平。凭借优良的品质以及积极向上的运动精神一举夺得桂冠,为清澜山学校创下新的里程碑。他们运动的矫健身影在学校激励了更多的同学,是他们的行动让同学们更热爱运动,热爱比赛,热爱人生。

庄严无畏的独立思考,灵气四溢的自由辩论是辩论者的不懈追求。在比赛中,我校同学在辩论场上超有水平的发挥为我校再添光彩。

 校内,我们同学也尽展风采。在本月举行的歌手大赛中,每个选手都用心准备,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表演和一场视觉上的盛宴。他们的付出和水平得到了所有人的欣赏与认可,全体歌手均收获了属于自己的荣耀。 

除了歌手大赛,我校最近举行的科学展览会也告一段落。我校中学部的同学们用自己沉淀的学识以及谨慎的科学态度呈现了一场精彩的科学展会。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几个小组的辛苦付出得到了专业人士的认可和同学的喜爱,并且都获得了很不错的成绩。

最后,五月榴花照眼明,枝间时见子初成。五月是美好的季节,也是是等待收获的季节。AP考生们经过紧张的备考后正在等待自己的成绩,11年级的同学们怀揣着对大学的向往,正在有条不紊的准备升学。辞春五月匆匆过, 似水时光不尽头。

五月也是离别的季节,我校首届毕业生也准备向自己亲爱的母校和高中时光道别。无论未来我们身在何方,每一位清澜山同学都在为了自己更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着。期待我们每一位清澜学子在自己热爱的道路越走越远,眼里有光,脚下有梦,前进不止,奋斗不息。

文章转载自:【清澜山学校TsinglanSchool】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