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青岛为明小学部开展体育节暨“三名工程”主题运动会!

青岛为明学校

发布日期:2023-05-25 12:15:15

5月20日,一个浪漫而又美好的日子,青岛为明学校小学部第九届体育节暨“三名工程”主题运动会隆重举行。一千多名师生的积极参与,为本届体育节留下了许多精彩瞬间。

上午08:20,悠扬的音符从耳边传来,一场期待已久的仪式拉开了帷幕。绿草如茵,繁花似锦,循梦而行,向阳而生,青岛为明学校“小海鸥”民乐团、管乐团的同学们带着灿烂笑容,吹响音符,用热情和行动为运动会献礼!

相信是肯定,相信是力量!只有相信自己,才能拥有那片属于自己的天空!

为明新风采,一起向未来。伴随着嘹亮的《运动员进行曲》,首先入场的是国旗队、校旗队、会旗队、红旗队。他们昂首挺胸,迈着整齐的步伐,从主席台前经过。 

第一篇章:竞技运动源远流长

三名工程,立足名曲、名画、名著;全人教育,促我领悟、进步、突出。迎面走来的各班级方队,他们通过精准的表演,辅以服装、道具恰到好处的诠释出班级主题选定的名曲、名画或者名著内容。他们跳动轻快的脚步、绽放灿烂的笑容,用精彩的表演、华丽的演绎向“名曲、名画、名著”致敬。

舞动吧!篮球 一二年级组的方队主题为《名曲》展示,“拥护二十大,一曲安天下”,从《西班牙斗牛士进行曲》到《只此青绿》,从国外名曲到中华经典,孩子们通过歌舞结合的形式精彩呈现了各个经典曲目。

第二篇章:齐心协力共铸辉煌

升国旗,奏国歌,望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全体为明师生家长的心随着国歌一起跳动,鲜艳的红色,凝聚着奋发的热烈,散射着竞技的光芒。孙玉强副校长宣布运动会开幕,在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宣誓下,在“公开、公平、公正”的比赛中,同学们勇于挑战,敢于拼博,用优异的成绩和奋斗的姿态展示了为明学子的精神和风采,齐心协力共铸辉煌。

第三篇章:舞动世界雄震中华

用一道光把未来点亮,带着梦想去乘风破浪,用一道光把未来点亮,让逐梦的路上总有勇气和力量。孩子们以优美整齐的舞姿,开启了本次运动会新的篇章。   

啦啦操是青岛为明学校体育发展的一大特色。随着“阳光体育”理念的不断深入,也成为学生们非常喜爱的运动项目之一。二三年级孩子们表演的啦啦操项目《一起向未来》,活力四射,表达了对未来的无限期待!    

抖空竹是传统体育项目,集健身、娱乐、表演于一体,深受喜爱。六年级同学们表演的《抖动中华》,抖出了花样、抖出了精彩。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自由则国自由”,男武女舞是学校特色课程,传承文化、培育品德、提升气质,快乐成长。四五年级同学为我们带来的《强国少年》,舞出了风姿,武出了风采。  

坐上那动车去台湾,看看那外婆澎湖湾,还有那情歌阿里山,以及那神奇的日月潭。小学部全体同学表演的《2035去台湾》唱出了我们最美好的愿景。

激扬青春,挥洒汗水。迎着和煦的阳光,伴随拼搏的喜悦,随着发令枪响,比赛正式开始!

径赛、田赛比赛项目同时开赛,运动场上激情似火,所有同学积极参与到比赛中,尽情地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酣畅淋漓。

准备, 起跑 ,冲刺, 过线 ,尖叫……孩子们不为第一,只为超越自己,他们坚持着奔跑的速度,坚定踏过终点红线的信念。

轻快起跑, 腾空而起。他们矫健如飞燕,双脚落地的刹那,全场响起激动的喝彩声。

是力量,也是担当,他们将力量凝结于持球的指尖,把身体绷成一道漂亮的曲线,球在空中掠过,腾飞的是快乐与期待。

一条跑道,一群人的信念,他们永远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勇敢向前冲吧,向着共同的目标,前进。 我们的未来是一首浩浩长歌,激励奔跑的脚步,好好生活。

我们的未来是一幅灿烂图画,重拾伟大的理想,建设国家。

我们的未来是一部奋斗奇书,浸渍前行的汗水,拥抱日出。

我们的未来是一场运动盛会,勇敢地争夺第一,奋起直追。

赛场上,运动员竭尽全力,诠释运动之美,展现拼搏之美;看台上,观众助威声声,表现出团结之美,集体之美。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都是对意志的磨练,对身体的考验,他们展现出为明学子的斗志与坚韧,用强健的体魄,坚强的毅力,为校园添彩。

青岛为明学校

本届运动会以“三名工程”为主题。跟历届主题运动会一样,同学们在准备过程中将研究性学习贯穿始终,落实了学校“有主题、有文化、一项活动、多项成果”主题教育活动的宗旨,实现了面向全体、促进学生主动活泼、健康成长的素质教育要求,体现了学校文化育人、高品质育人的目标与追求,也是青岛为明学校培养“有中国灵魂有世界眼光的现代人”的具体落实。

文章转载自:【青岛为明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