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西安高新一中校友张珑璟获得芒果MCN新主持选拔赛冠军

西安高新一中

发布日期:2023-05-25 16:08:34

5月19日-21日,西安高新第一中学2021届校友张珑璟参加湖南娱乐“芒果MCN新主持12进3选拔赛”荣获冠军。

西安高新一中

张珑璟是高新一中2021届校友,现为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专业大二学生。本次活动先在全国大学生选拔赛中选出600名,又从这600名中选出12强,张珑璟顺利进入12强后,又过关斩将,脱颖而出,荣获冠军。

西安高新一中

在高中期间,张珑璟主持校内外大大小小的活动50多次。她说,自己能考上中国传媒大学,与她三年在母校的历练分不开。

张珑璟高中时期的班主任兼数学老师孙建华回忆说:“珑璟在高新一中南校区三年期间,敢于担当,经常参加校内外的各种主持活动,既得到历练和提升,还传递了正能量。

她学习刻苦努力,对自己要求很高,一方面抓特长——播音主持,另一方面还要抓文化课,齐头并进两不误,为了不影响文化课,她主动利用课间课余找老师补课,或晚自习时间预习第二天的课程,为了防止自己犯困,情愿站在室外学习,哪怕是在大雪纷飞天寒地冻的冬夜!事因难能,所以可贵,珑璟至今在老师眼里仍然是励志的典范,是高新学子学习的榜样。

她能有如此优异的成绩,一方面与她的坚持与努力分不开;另一方面,与高新一中全面发展的育人理念——‘为时创新,人尽其才’分不开!”

文章转载自:【西安高新一中】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