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上海文绮中学高分勇夺全国啦啦操联赛闵行站花球冠军

上海市民办文绮中学

发布日期:2023-05-26 12:10:55

全国啦啦操联赛上海闵行站夺冠

2022-2023年全国啦啦操联赛上海闵行站的比赛于5月21日落下帷幕,文绮呈光啦啦操队以高分勇夺少年乙组花球3级规定动作的冠军。

上海市民办文绮中学

01校园花球啦啦操全面普及

文绮中学在啦啦操健美操项目发展上,一直坚持投入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学校根据”双减”和五项管理方案,开展“大课间”特色活动,校园花球啦啦操的普及率100%,这为学校开展啦啦操项目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文绮啦啦操队每年在区、市,甚至全国的比赛中都取得过冠军的优异成绩。这离不开队员们和教练员的努力训练,更离不开学校领导对啦啦操项目发展的支持和鼓励。

上海市民办文绮中学

02星光熠熠赛场花絮

上海市民办文绮中学

此次文绮中学啦啦操队还受邀参加了上海站比赛的嘉年华展演活动,文绮中学蔡煜校长也受邀观看表演,给队员们肯定和鼓励,也提出了更高要求。

文绮中学呈光俱乐部教练员,顾蔼蓉老师还接受了今日闵行的采访,对啦啦操的项目表达了自己的理解。

精彩的瞬间已经凝结成美好的回忆,文绮啦啦操队会在更大的舞台上创造新的辉煌!

03参赛队员感言

初一8 何笑妍

上海市民办文绮中学

从一年级开始,啦啦操整整陪伴了我7年,汗水伴我成长,赛场燃我斗志。

两年多来一直是线上参赛,听到老师传来的终于可以现场比赛的消息,我们是欣喜万分。赛前一个月的高强度的集训,不断调整的队形和动作,虽然辛苦,但是一想到可以重返“战场”,顿时腿也不沉,腰也不酸了。

终于踏上久违的赛场,我和队友们都难以抑制内心的兴奋和激动。一支支斗志昂扬的队伍,一首首欢快动感的舞曲,那熟悉的地毯熟悉的会徽,我们欢呼雀跃、互相鼓劲,那是两年多来梦里才有的场景。就要轮到我们上场了,我即紧张又兴奋,不断告诉自己,一定不能出错,一定要保持笑容,胸膛里好像有一群兔子在蹦。当报幕响起:“下面有请文绮star”,音乐响起,灯光扫下,我的心突然平静下来,全身心投入到节奏中去,没有了紧张,只有久违的酣畅、享受。

这就是现场的魅力,在与对手的交锋中迸发激情,在竞技精神中挥洒青春。当那令人惊喜的分数响起,当那金灿灿的奖杯从礼仪手中接过,所有的艰辛都如烟飞云散。

今天的闯荡,是明天最难忘的风光,我们需要一个全新的出场,向梦想的方向尽情奔跑。

中预4班 李懿夕

上海市民办文绮中学

5月19日,我登上了啦啦操竞赛的第一个舞台......

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有难度的挑战。在进入中学前,我没有任何啦啦操的经验。因此这次的赛事是我从零基础的“小白”,通过训练转为“小灰”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也许对经验丰富的队友来讲,这已是她们见惯了的舞台。可对我来说,它是一个盲盒。是喜是悲?是难是易?我一点儿都不知道。我对它也充满着恐惧。

是啊!候场时,见别的队伍跳得好,我就害怕、紧张。可看看一起努力的队友,想想:我为它是否洒过汗水?是否有过半途而废?我在训练时有没有想过放弃......自信心又有所增加。

不管结果是好是坏,我也只记得:这一次,是我的起跑线。我要超越前方的目标,就得加速奔跑,洒下汗水,获得经验,取得成功!

文章转载自:【上海市民办文绮中学】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