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文来高中美高部2023届毕业典礼

文来高中国际部

发布日期:2023-05-26 12:24:42

文来高中美高部2023届毕业典礼

四季流转,风物成诗,文高国际2023届毕业生们不负众望,不负自己,用缤纷的故事描画高中校园,将仓促的青春写成一本趣味盎然、意味深长的书,让人爱不释手,让人获益匪浅。

今天,我们邀请在座的诸位, 一同翻开这本书,细细品味青春的深意。

楔子

文来高中国际部

2020年9月,50多位来自天南海北的少年,齐聚文来高中国际部,开启了一段充满了未知的奇幻之旅。他们用青春赴这场浪漫之约,用三年时光书写了终生难忘的故事。

正文

MV里的一幕幕都是属于我们的成长篇章,正如歌词中所唱的,“努力做出改变这样才是真的改变”。这三年,我们不曾虚度,老师们、家长们以及我们的黄健校长,都见证了我们的三年成长。

文来高中国际部

黄健校长对毕业生的期待与祝福

施力争书记读颁奖词,黄健校长为荣誉家长颁奖,荣誉家长也分享了他的孩子们和文高国际的故事。

父母恩情深似海,没有他们,我们的青春和一切,都没有可能。我们说:忘记我们反抗的模样,其实我们一直都知道,一切都是因为,你爱我。

所有的毕业生全体起立,喊出对父母的爱:“虽然我们不一定是最好的孩子,但你们,一定是全天下最好的父母!”

毕业证书授予仪式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仇忠海理事长和黄健校长为毕业生拨穗,颁发毕业证书。

文来高中国际部

优秀毕业生颁奖仪式

有人从不缺席,永远坚韧;有人在学习生活中合理管理时间,自己进步的同时也无私帮助同学;有人积极参加校内外各项活动,校园文化注入活力;有人用坚韧的毅力,在求学的道路上突破重重阻挠;有人以出色的学业成绩和优秀的学术能力,一次次突破自己,求索巅峰;还有人不仅学业上孜孜以求,也积极组织和参与各种学校活动,真正做到全面发展。更有人勤奋与才华并举,智识与毅力齐具,云水苍苍,江水泱泱,勇者之风,山高水长。

荣誉学生奖刘一谈 谷晶晶

优秀学生奖彭宇浩 金泰辉

优秀学业奖陈泓博 郭云灏 周舟 张懿莹

最佳进步奖顾瑞容 张邵阳

优秀社会活动奖张慧昕 邬思远

优秀生活管理奖洪子濠 张溢玲

最佳全勤奖黄嘉利 张煜

恭喜优秀学生奖的获得者们!

毕业生代表致

文来高中国际部

三年的时光飞逝,对于母校,对于老师,对于自己,我们有太多想说的话。

刘一谈同学:总而言之,高中三年终于结束,我们抓住一条名叫offer的缆绳爬上人生半山腰,获得了一次喘息。这也是我们2020级在文来的最后一天,我们都十分感谢领导,老师们的欣赏,家长们的支持和学弟学妹们的期待。无论将来的异国学习生活如何孤单、艰难,希望我们都还能时常回头看看自己走过的脚印和这些亲切的注视,带着光芒希冀去闯那片广阔天地。

陈泓博同学:三年之前的我为SWIS新建了一个文件夹,如今也是时候打包这份文件夹,将它保存到我记忆中那个叫青春的分区中了。所谓青春,敢爱敢恨,有血也有泪,但是成长似乎是不变的话题。我仍然记得刚入学的那个夏天由学长带领还是学弟学妹的我们去认识校园的各个角落,4楼的大礼堂见证了我们旅途的起点。如今我们也成为了学长,大礼堂也见证了我们旅途的终点,这种冥冥之中的缘分串联起了2023届所有毕业生。最后送一句话给大家:“行有不得者,皆反求诸己。”

结尾

在美高部这个精致温暖的集体中,跨年级的友谊不少见,师生情、忘年交更不在话下。大家一起庆祝节日,互相学习,互相交流。

番外

如果你将逐梦更多,如果你尚留遗憾,如果你还在寻觅。那就在最后,送你一个番外。番外番外,情理之中,意料之外,相信一切都有最好的安排!

同学们,今天我们迎来了人生中的一个重要时刻,我们即将告别母校、告别青春,踏上新的征程。我们曾经痛苦,我们曾经欢笑,我们曾经跌倒,但我们从未放弃。我们拼尽全力,我们奋勇向前,我们不畏困难。让我们用我们的激情和勇气,迎接未来的挑战,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文来高中国际部

文章转载自:【文来高中国际部】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