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广州外国语学校家长讲师团首届论坛预告

发布日期:2023-05-28 14:35:21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362.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254.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广州外国语学校</a></a>

家长讲师团”是我校德育处和校家委联合创办的一个家校互动的学习平台,初心是让科学的、与时俱进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方式,传播给更多的家庭。“家长讲师团”围绕亲子教育话题,已在线上开播十四讲,得到了广大家长的大力支持和喜爱。

5月28日将迎来首届线下论坛,特此邀请到部分优秀的在校及毕业生家长返校,现场分享他们的经验和见解,欢迎在校学生家长们积极参与交流,共享彼此的智慧和经验。

论坛嘉宾及分享主题

向春梅(在校生家长、主持人)

个人简介

国家高级教育指导师

黄璐(在校生家长)

演讲主题:家长如何与“青春期”的孩子和睦相处?

个人简介

中学高级教师

广东省骨干教师

市中小学教师高级职称评审委会专家

市教育科研课题研究指导和评审工作评委库专家

教育理念

以生活为课堂,从细节见真章。

欧阳可员(2018优秀毕业生、欧阳钰洁家长)

演讲主题:如何帮助孩子激发内驱力,树立目标感?

个人简介

公共管理硕士

国家公务员

教育理念

从心出发,六“心”陪伴。

欧阳钰洁,6年广州外校学习生涯,2018年从广州外校考入国内名校南开大学,2022年进入国际名校剑桥大学继续深造。

李亚妮(2022优秀毕业生、骆行健家长)

演讲主题:父母如何有效识别及防范孩子的心理危机?

个人简介

大学讲师,从事大学教育14年。

教育理念

父母陪伴孩子一起学习、成长,遵循孩子成长发展规律,以良性的亲子关系为前提,以教育结果为导向,以孩子的全面综合发展为目标,倡导快乐学习理念。

骆行健,6年广州外校学习生涯,2022年广州外校国际AL毕业被世界名校剑桥大学录取。

伍宇文(在校生家长)

演讲主题:人工智能时代,我们该培养什么样的孩子?

个人简介

从事大数据与AIGC/GPT领域的企业数字化转 型与效能提升曾创业研发与推广移动机器人及低速无人驾驶技术产品。

曾在全球软件巨头甲骨文公司工作十多年,目前AI领域创业多年。

拥有6项自然语言处理(NLP)相关发明专利。

教育理念

磨炼心性、了解社会、利他助人。

本次论坛还请来了一位神秘嘉宾——毕业于广州外校的一位优秀毕业生家长,敬请期待!

论坛时间

2023年5月28日16:00-18:00

论坛地点

广州外国语学校凤凰楼学术报告厅

报名方式

见各年级家长群邀请函

文章转载自:【广州外国语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