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增城区凤凰城中英文学校小学部“魅力课堂”青年教师评优课

广州市增城区凤凰城中英文学校

发布日期:2023-05-29 14:46:09

 为进一步深化“学为中心”课堂教学改革,提升教师课堂教学研究能力,不断推动青年教师专业新发展,凤凰城中英文学校小学部于5月24日—26日开展了“魅力课堂”青年教师评优课活动。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1960.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广州市增城区凤凰城中英文学校</a>

1

数学‍


李罗薇老师带领三(2)班的学生共同探究《年月日》的奥秘,整节课充分尊重学生认知起点,通过课前自主探究,课中小组合作交流,课后巩固练习等方式展开教学。在教学中融合自然科学,引导学生联系生活实际,感受数学与生活的密切联系。同时将课堂所学的知识与生活进行巧妙连接,从而不断拓展学生数学思维能力,真正落实了以“学为中心”的课堂教学理念。

 2

道德与法治


魏艳芳老师带领二(9)班的学生一起走进道德与法治第9课《小水滴的诉说》。整堂课教学设计以“小水滴之旅”为线索,积极创设贴切学生生活实际的情境和问题,整合视频、音频、图片以及相关法律知识等多样化的教学资源。教学中着重关注《义务教育道德与法治课程标准(2022年版)》中的培养学生的责任意识,有效关联学生生活实践,从而有效提升了学生节水、护水的意识。

3

舞蹈


在舞蹈课上,田思语老师带领三年级学生学习岭南舞蹈《英歌舞》。教学中时而击槌上下,时而对抗左右,学生的舞蹈动作标准有力,舞姿刚劲而多变。师生手执英歌棒,脚踩锣鼓点,尽展岭南舞蹈艺术风采。

4

语文


黄雪婷老师以《漫游海底世界》为主题,集中展现了语文组在“学为中心”课堂教学模式中的探究成果。本节课采取“课前学、课中学、课后学”的教学模式,带领学生在朗读、讨论、小组合作和仿写训练中提升语文素养,发散学生语言思维,促进学生语言实践能力的提升。   

5‍

英语


二年级彭泳瑜老师带领学生在故事The football club中穿梭,采用拼图阅读、故事复述、读者剧院、绘本创编的任务链巧妙地实现了目标突破。活动设计浅入深出,关联生活,多师指导分层任务,充分锻炼了学生的综合语言能力、合作学习能力与创造性思维能力。 
魅力课堂竞绽风采,共研共思共促成长。本次小学部“魅力课堂”教学评优课,进一步深入探索了以“学为中心”的课堂教学模式,有效落实新课标理念,促进了我校小学部学科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的提升。

文章转载自:【广州市增城区凤凰城中英文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