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清远盛兴中英文学校隆重举行2023届高三毕业典礼

清远盛兴中英文学校

发布日期:2023-05-29 15:49:43

毕业快乐!

明朝即长路,远方不远,未来已来

六月,是夏季正当时,也是青春散场时。5月26日晚,我校全体师生们齐聚一堂,隆重举行了以“成长路上,感恩有你”为主题的2023届高三毕业典礼。

1

随着庄严的国歌响起,典礼拉开序幕。 

清远盛兴中英文学校

高三学生代表发言

高三(15)班毕业生周俊力同学与全体师生一起分享了在盛兴的青春岁月。他代表全体高三同学表示:“怀着感激和不舍之情离开盛兴校园,走向人生的新征程,我们必将牢记老师们的教诲和指导,牢记盛兴母校的培养,必将用最真诚的心态去迎接高考,迎接未来。”  那些欢笑与梦想、拼搏与收获,都将化作眼中的光,塞入行囊,再次启程。

2.

高三教师代表发言

陈莎莎老师代表盛兴全体高三老师为同学们送上毕业祝福,希望同学们谨记母校“严谨、重礼、自强、博爱,求知、做事、共处、做人”的校训,满怀信心,满载着对理想的憧憬,对未来的畅想,直挂云帆,乘风破浪。  声声叮咛,声声祝福,是老师们满满的关爱和不舍。

3.

高三校长刘燃致辞

高三校长刘燃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与祝贺,祝贺同学们高中毕业,期盼同学们高考金榜题名,为自己,为父母,为母校争光添彩。  母校是你们人生路上的一座驿站,从这里启航,谱写绚丽的人生乐章。

4.

颁发毕业证书

各班班主任为高三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祝福同学们不负韶光,扬帆起航。   

 沉甸甸的毕业证书,是优秀的见证,也是新征程的开启。

5.

高三学子赠纪念品

刘燃校长代表高三学子向总校赠送毕业纪念品,以示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激与留念,也寄托了同学们最深的祝福,并邀请清远盛兴集团副总裁陈卓祺等相关领导上台揭幕及合影留念。    用一颗感恩的心,化成动力,指引盛兴学子勇往直前,回馈母校,面向未来。

别宴已尽,离歌随起,带走青春最好的回忆,留给母校最美的背影。此时此刻,让我们一同衷心祝愿盛兴2023届全体高三学生,金榜题名,前程似锦,激扬人生,成就美好年华! 

文章转载自:【清远盛兴中英文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