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上海浦东新区有哪些国际学校?

国际升学圈

发布日期:2021-08-26 14:32:31

上海作为国际化大都市,教学竞争也是非常激烈的,那么上海浦东新区有哪些国际学校可供家长选择?这些学校情况怎么样?

浦东新区作为上海国际教学资源最丰富的一个区,也是上海三大教育区之一,在国际教育家庭中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每年申请境况也是十分激烈。

01上实剑桥外国语中学

上实剑桥外国语中学设立于2008年初,设有浦东、浦西两个校区。先是由英国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授权开设了A-Level课程,随后又引入了美国大学理事会的SAT/AP课程,成为上海第一所同时开设了双A课程的国际高中,近几年又成为了IBDP候选学校。

学费:每年RMB 172,000

浦西校区住宿费:每年RMB 10,000;浦东校区住宿费:每年RMB 15,000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唐陆公路3892号

02上海市平和双语学校

上海市平和双语学校诞生于1996年9月,2001年起,学校获准跨区县面向全市招生。2002年9月在高中部开设国际文凭组织课程,实施全英语教学。2014年成为上海市首批21所可以开设高中国际课程的学校。

学校设有小学部、初中部、IBDP高中部和国际部,是一所民办十二年一贯制寄宿学校,已成为上海市最负盛名的民办学校之一。

学费:小学为每年RMB 42,000,初中为每年RMB 46,000,高中为每年RMB 75,000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黄杨路261号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148.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上海市平和双语学校</a>

03美国Lee Academy高级中学(上海校区)

美国 Lee Academy 高级中学(上海校区)是美国Lee Academy 高级中学的上海分校,开设了课程体系包括美高课程、AP课程、荣誉课程以及艺术课程。

学费:每年RMB 154,000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园区达尔文路188号

04上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外国语学校

上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外国语学校创办于2000年,是一所十年一贯制国际学校,目前开设了小学部、初中部以及高中部(包括国内高中部和国际高中部)。

自创立以来,学校一直坚持着“美丽校园、‘学共’课堂、五类课程、仁爱教师、礼信少年、智慧家长”的建设发展原则,“用生命感动生命”的教育观,给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学费:小学为每学期RMB 53,000,初中为每学期RMB 57,000,高中为每学期RMB 78,000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699号

05剑桥文理学院中国中心CATS China

剑桥文理学校中国中心(CATS China)隶属于1952年创立的英国剑桥CATS教育集团,剑桥视觉与表演艺术学校中国,也就是剑桥艺术中国(CSVPA China),融合优质的海外本部的各类资源和课程,开设了2+1艺术与设计英美方向、2+2表演与音乐英美方向的课程。这两类艺术课程,均可以注册英美校本部学籍,毕业后即可获得CATS Boston或者CSVPA毕业证书;在最后1年/2年的时间里,还可以去校本部交换实习。

学费:英美、艺术设计课程班为每年RMB 160,000,戏剧艺术课程班级为每年RMB 260,000

学校地址:上海浦东新区老港镇秋荷路33弄88号

06上海浦东新区民办万科双语学校

上海浦东新区民办万科双语学校创办于2017年,是一所开设了小学部、初中部以及高中部(IB课程)的一贯制双语学校,隶属于德英乐教育集团,是由万科用行业龙头标准设计、改造的一所开放式学校。

学费:小学为每年RMB 120,000,初中为每年RMB 128,000,高中为每年RMB 188,000-208,000

学校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康桥路1700弄2-4号

07上海浦东新区民办惠立学校

上海浦东新区民办惠立学校创办于2018年,是一所开设了小学部、初中部和高中部的十二年一贯制学校。自创立后,该校一直坚持着中西教育融合,坚持双语教学,给学生提供完美的纯英学习体验。

学费:1年级-5年级为每学期RMB 78,000,6年级-8年级为每学期RMB 93,000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林耀路235号

08上海玮希国际课程中心

上海玮希国际课程中心隶属于新加坡玮仕集团,玮仕集团自2009年始,分别在创办了长沙玮希国际学校、南昌国际学校以及长沙玮思学校,2020年,创立了上海玮希国际课程中心。

该校课程设置前沿,依托上海作为中国、亚洲乃至未来成为全球的经济金融中心的优势,以经济金融课程为特色,开设瑞士2+2和加拿大3+1合作项目,为学生提供注册瑞士和加拿大高中学籍且以当地国际生身份申请世界顶级名校的升学通道。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川周公路2788号

09上海浦东民办未来科技学校

上海浦东民办未来科技学校是由明珠未来教育和波士顿未来教育研究院联合创办的,自创立后,该校一直坚持着“中国文化、世界眼光、科技见厂、人文情怀”的办学理念,并以“世界眼光、爱国情怀、知识渊博、科技素养、身心健康、责任担当”为培养目标。

学费:小学为每学期RMB 50,000,初中为每学期RMB 52,000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高科周浦智慧产业园

10泰莱国际高中

泰莱国际高中隶属于泰莱教育集团,创办于2007年,是一所英式教学体制的男女混校。该校学生只要符合学校要求,可在学习三年本科课程后,无需就读预科课程,直升泰莱大学。

学费:每年RMB 68,000

住宿费:每年RMB 8,000

学校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勤奋路69号

11上海蒙特奥利弗学校

上海蒙特奥利弗学校是在中国大陆唯一一所同时被美国中部教育协会认证的Capstone American Curriculum和美国蒙特奥利弗高中授权的分校。该校的母校是美国蒙特奥利弗高中,创办于1972年,是一所公立男女混校,还曾在2016年被美国News Week评选为全美排名Top 3%的公立高中。

学费:每年RMB 155,000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勤奋路95号

12上海常青日本高中课程中心

1998年上海常青艺校创校,上海常青日本高中课程中心于2013年成立,由上海常青艺校与神户电子专门学校联合创办。自建校以来,培养的美术人才总数已经过万,遍布在上海艺术届各个领域。同时,因为和神户学校的合作,也有很多同学毕业后选择留在日本长期发展。

学费:每年RMB 68,000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达秀路151号

13上海英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上海英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创办于2002年,隶属于诺德安达教育集团。该校一直鼓励学生在学术、社交以及个人发展方面去挑战自我。和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纽约朱莉亚音乐学院以及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有着深度的合作,给学术提供了丰富的学习和探索机会。

学费:每年RMB 265,460-321,497

学校地址(浦东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军民公路2888号

14上海协和国际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上海协和国际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创办于1988年,开设了幼儿园、小学部、初中部以及高中部四个学段。该校师资力量雄厚,77%的老师均拥有10年及以上教龄,83%的老师为硕士及以上学历。在课程方面,不仅提供了含金量极高的学术课程,还会提供艺术、社会实践、运动等多个方面等综合课程以及200多项课外活动。

学费:幼儿园小班-中班为每年RMB 195,000,幼儿园大班-4年级为每年RMB 260,000,5年级-8年级为每年RMB 265,000,9年级-12年级为每年RMB 270,000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黄洋路345号

15上海耀中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浦东校区)

上海耀中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浦东校区)创办于1993年,在校学生来源于全球50+个国家和地区。该校所开设的课程是以英国国家课程为基础,融合了多元的国家文化,坚持双鱼教学。除了优秀的学术课程之外,该校的音乐、艺术和体育课程也十分优异。

学费:每年RMB 154,200-328,500

学校地址:

御翠园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花木路1817号御翠园

世纪公园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东绣路1433号 

16上海澳大利亚国际学校

上海澳大利亚国际学校成立于2009年,是华东地区唯一一所被授权开设了澳洲WACE课程和大学入学考试中心的学校。学生就读后,可去的澳大利亚高中文凭。该校开设了多种课程,包括A-Level、IGCSE、澳洲WACE课程。

学费:每年RMB 108,000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巨峰路1555号

上述关于上海浦东新区有哪些国际学校相关介绍,希望对大家有帮助,大家在选择的时候多对比,实地考察是选择学校的重要过程。

文章转载自:【国际升学圈】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