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抗击疫情持久战,上海耀华古北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08-26 15:11:12

经历了数周的不安,上海浦东新区正式于8月17日起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全市将恢复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为百分百考虑学生的健康安全问题,我们无奈将原定于本周的开学营活动和新生家长会延期举行。庆幸的是,上海疫情已于开学日前恢复常态,我们顺利按照8月18日原计划开启了耀华古北的新学年。

抗击疫情持久战,上海耀华古北在行动

当然,尽管我们共同奋力抗击全球新冠疫情,它仍在我国及全球肆虐。耀华古北校区也将密切、持续关注可能直接影响到本地社区的疫情情况,配合市政府的防疫要求,确保我校在健康和安全方面超过相关的规定标准。

目前校园的健康管理工作如下:

防疫管理

1. 严格入校管理。学校入校实行随申码、行程卡查验,身份核实,体温检测制度,校安保人员将持续保持高度警惕状态,严控无关人员入校.

2. 校园全面清洁消毒。校园已于开学前完成了无死角清洁消毒工作,老旧设施更新。开学后将由保洁人员专门负责,对人员密集公共区域(如食堂、图书馆、大教室等)继续常通风常消毒。

3. 设立二次测温区及隔离区、在校突发不适应急预案。学校制定了严格且清晰的应急处理方案和情况上报流程,按防疫防控规定设立了专门的区域,以应对各种突发情况。

4. 储备充足防疫物资。学校严格按照防疫防控物资储备要求,充足储备了医用口罩、一次性手套、防护隔离服、消毒物资,并检查了物资保质期。

5. 教职工已于16日完成全员核酸检测,确认在校工作人员均健康。

6. 周末两日健康申报。学校将实时关注和掌握师生健康状况,杜绝漏报、瞒报、迟报等现象。也请各位师生及时关注学校微信公众号推送信息,配合学校完成相关自检工作。

 抗击疫情持久战,上海耀华古北在行动

我们将继续通过所有可用渠道向您提供有关政府防疫变更的最新信息及此将带给我们的影响,坚守守护我们每一位学生和教职工身心健康的责任心。

面对严峻的疫情考验,也请各位同学积极做好个人防护,各位家长督促孩子加强防护意识。

防疫贴士

1. 请家长及学生继续做好居家及外出个人防护,在人群密集和密闭场所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保持社交距离。

2. 非必要不离沪,不去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区。若有从中高风险地区返沪,请及时告知学校办公室,并根据有关管理要求实施健康管理。

3. 养成健康生活习惯,多锻炼,保持积极心态,室内勤通风,勤打扫消毒。

4. 如有身体不适或疑似症状,请做好个人防护后及时选择就近医疗机构就诊,并如实告知学校办公室情况;住校生请主动且及时向校医求助。

抗击疫情持久战,上海耀华古北在行动

携手创建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担起防疫防控责任,需要全体人员的努力和守护。

感谢各位学生和家长以及全体教职工的配合,期待我们拥有一个的健康、美好、愉悦、丰硕的学年!


90年办学历史,艺术设计特色三年制A Level课程,全英语授课环境,优越市中心黄金位置,旨在培养具备高超艺术素养及中英双语学术能力的艺术创意人才。

咨询电话:021-62754365

咨询微信:18930725632(招生部王老师)

文章转载自:【上海市耀华国际教育学校古北校区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