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上海华二昆山国际学校新学年迎新日安排

华二昆山国际学校

发布日期:2021-08-26 15:45:02

上海华二昆山国际学校新学年迎新日安排

新学年如期而至

经过一个暑假的调整与沉淀

我们蓄势待发

静待学者归来

· 又一批具有专业背景、经验丰富的老师加入华二昆山,教师培训正在进行;

· 学生生活管理优化加强,引入更多教育资源,更好地为学者提供帮助与支持;

· 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全力保障师生健康安全;

· 校园设施设备检查更新顺利完工,消毒及清洁工作已全面完成

……

请查收迎新日安排

提前做好开学准备

上海华二昆山国际学校新学年迎新日安排

Schedule 日程安排

幼儿园

8月27日(星期五)9:30-10:30

学校大剧院

August 27 (Friday) 9:30am-10:30am

The Grand Theatre

小学部

8月29日(星期天)8:20-15:00

综合楼A楼大厅

August 29 (Sunday) 8:20am-15:00pm

School Building A Lobby

初中部

8月30日(星期一)8:30-16:00

August 30 (Monday) 8:30am-16:00pm

高中部

8月31日(星期二)上午8:00-16:00

学校阶梯教室

August 31 (Tuesday) 8:00am-16:00pm

Community Hall

■ 由于防疫防控政策的要求,每个家庭只能由一位监护人陪同学者参加新学年报到日活动。

■ 家长和学者须于开学前14天返回昆山(或居住地)并填写体温记录表,并于活动当天提交纸质版并出示健康吗,如7月27号以后去过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属区市必须及时告知。

■ 迎新日将会提供午餐,为确保准确的用餐人数,请家长提前填写用餐报名问卷。

须填写并提交的表格详见IntSchool

Details 活动内容

■ 各学部师生见面会:向家长和学者介绍认识指导老师和学科老师。

■家校沟通:了解课程目标及进度,沟通关于学术和行为规范方面的要求。

■ 与学生发展主任Mr. Ng Jie Chao和寄宿项目主管Ms. Rebecca Delgado Allen会面。

■ 寄宿学者入住宿舍。

由于每个学部活动内容与具体要求不尽相同,详细信息请登陆IntSchool查看。

WE ARE READY!

上海华二昆山国际学校

2021-2022学年 招生计划

幼儿园至高一 (10年级)

5年级开始提供住宿

2-16岁中外籍学生

由狄邦教育集团与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共同创办

以”勇于探索、追求卓越”为使命

融汇中西、着眼未来的创新型、国际化双语学校

文章转载自:【华二昆山国际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