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探校分享

北语留服国际课程中心简介及招生情况怎么样

国际学校派

发布日期:2021-08-30 12:00:04

北语留服国际课程中心简介及招生情况怎么样,一个学校是否让家长满意,让学生安心,简介以及招生情况是非常重要的数据,一起来了解一下北语留服国际课程中心。

学校简介

全称:北语留服国际课程中心 

英文名称:JPED Academy

北语留服国际课程中心坚持“博雅教育、精英培养、多元文化、个住发展”四大核心教育理 念,培养学生具备“沟通能力、合作能力、创新能力、批判性思维”四大核心能力。学校以“办 世界融合、多元文化发展的学校;行因材施教、个性化教学的创新实践;育有广博知识、技 能特长的新时代学子”为使命。培养适应未来社会发展需要具备跨文化沟通能力、领导力、 审美力、创新能力和有社会责任感的复合型专业人才。

北语留服国际课程中心

■  开设学段及成立时间

2017年创立;开设初中及高中学段

■  课程体系

AP课程/OSSD课程/A-Level课程/小语种(日本、德国)/艺术留学

项目/课程简介

北语留服国际课程中心依托于北语优质的教学资源,北语留服中心丰富的国外大学资源的 申请优势,形成了一套独具特色的国际性人才培养“4+2”课程体系。A-Level、AP、OSSD 和EJU四类学术课程,满足学生在学业发展和学术挑战上的需求;艺术和小语种两类项目 课程充分利用了北语小语种优势和艺术学院资源,5开发了独具特色的艺术和小语种(曰本、 德国)留学项目。同时学生英语教学均由北语雅思教师团队承担,分层分类走班上课,充分 保障学生语言学习的优势。学校还在搭建校内实践平台的基础上,引进社会平台与资源,提 升学生社会实践能力,支持学生全面个性化的发展。

基本招生信息

招生人数:100人

录取方式:参考北京市中考成绩,或参加本校自主考试、面试、综合评估后择优录取 

住宿情况:可安排住宿

毕业生数据

北语留服国际课程中心2020届,99%毕业生被世界前200大学录取。英国方向G5的申请 率达到30%,学生全部入读英国排名前10或专业排名前5的大学。在美国“常青藤”学校 录取数量和比例、美国排名前10大学录取数量和比例,进一步保持了国内和地区的领先优势。

日本方向学生全部进入国公立、私立名门大学。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5号北京语言大学

官方公众号名称:北语留服国际课程中心

以上信息均由校方提供,北语留服国际课程中心简介及招生情况小编已经介绍了,对于国际学校的选择,需要多方面考察。

文章转载自:【国际学校派】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