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上海七宝德怀特开学准备周 | 第三天校内拓展日

发布日期:2021-09-01 16:54:13

开学准备周 ·  第三天

在ODAYS第三天,全体七德的新生们参加了校内拓展日活动。在欢笑与汗水之余,他们发现,听起来抽象的七德精神其实就在自己身边。让我们一起跟随摄像机的脚步来深入了解吧。

纳斯卡巨画

  上海七宝德怀特开学准备周 | 第三天:校内拓展日

南美洲秘鲁的纳斯卡荒原上,存在着一个2000年的谜局——纳斯卡巨画。在这片荒原上,竟有着广大宽阔的线条不断汇聚,形成壮观的画面。当然,在七宝德怀特没有这样的“谜局”,但我们六个House的同学们于夏末秋初的温煦之下,以团结为笔,以创新为色,共同描绘出精彩的斑斓巨画。

上海七宝德怀特开学准备周 | 第三天:校内拓展日 上海七宝德怀特开学准备周 | 第三天:校内拓展日 上海七宝德怀特开学准备周 | 第三天:校内拓展日 上海七宝德怀特开学准备周 | 第三天:校内拓展日 上海七宝德怀特开学准备周 | 第三天:校内拓展日 上海七宝德怀特开学准备周 | 第三天:校内拓展日 上海七宝德怀特开学准备周 | 第三天:校内拓展日 上海七宝德怀特开学准备周 | 第三天:校内拓展日 上海七宝德怀特开学准备周 | 第三天:校内拓展日

“通过这个活动我们更加能够与同学促进感情,培养默契”,来自House C的同学说到。House A祖好同学认为本次的活动可以用震撼来形容,对结果也十分满意:“我们班的创造力极强,合作能力也很强。在画作上署名不仅仅只是按手印,而是将树和手印联系在一起,很特别。班里男女生合作有条不紊,最终完成了完美的作品”。

最终,象征着六个House的红橙黄绿蓝紫如河流汇入大海般,在绿茵坪上拼合成一幅书写着“讲文明,懂尊重,有修养,争做合格数字公民”的巨画(点击下方视频观看全过程)。

卓越圈

在下午的卓越圈活动中,每个班级分为两组,所有队员须用最短时间,让身体垂直通过一个身体大小的绳圈,用时最短的队获胜。同学们开启脑洞、各显神通,不论从House A奇妙的套圈方式到House E流畅的通过方式,还是从House B出乎意料的小失误到House C最终的夺冠,每一名成员都尽心尽力地参与其中。

上海七宝德怀特开学准备周 | 第三天:校内拓展日 上海七宝德怀特开学准备周 | 第三天:校内拓展日 上海七宝德怀特开学准备周 | 第三天:校内拓展日 上海七宝德怀特开学准备周 | 第三天:校内拓展日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虽说是一场比赛,但卓越圈的活动中全无竞争压力,反而是将同学们的创新、合作与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House A的陈佺同学自豪地说:“我们House最具创意,使用了前所未有的新方法进行通关——以四人手臂相连组建成一个房子状的小组,让绳索从中通过”,她也反思:“同学们之间需要团结和配合,合适的方法,才能使表现更加出色。结果有时不一定重要,重在积极的参与,重在可贵的灵感,更重在难忘的回忆。”

团队舞龙

上海七宝德怀特开学准备周 | 第三天:校内拓展日

传统节日才会出现的“舞龙”此时在七德的ODAYS期间可不一般。同学们要用自己House颜色的气球吹起龙的“身体”,并且将气球绑到支撑龙的绳子上。House E的Berly和Jay都坦言最喜欢的是舞龙环节,“这对于我来说是全新的体验,以前只看过舞龙,却从来没有自己尝试过。我感觉这非常有趣好玩,在小组成员的配合下,由气球串成的‘龙’也栩栩如生了起来”。活动过程中面临了种种问题——如有些同学不会绑气球,或是迟迟不明白舞龙的动作——这时候许多同学都会尽所能及地提供帮助。

上海七宝德怀特开学准备周 | 第三天:校内拓展日

“虽然很累但是我收获了快乐,和同学合作完成表演是最棒的地方。在扎气球的时候我们很快就吹完了50个气球,让我感觉到了班级的团结。”House A的涂越同学说到。当然,努力过后的汗水所换来的快乐胜于一切。舞龙表演结束后,同学们在偌大的操场上纷纷将自己吹的气球一一踩碎,缤纷中荡漾的是所有同学的欢笑。

上海七宝德怀特开学准备周 | 第三天:校内拓展日    

绳圈力量

上海七宝德怀特开学准备周 | 第三天:校内拓展日

一根绳子能有多结实呢?能支撑住六个人同时悬空走在上面吗?普通的绳子大概不行,但是团队合作下的绳子又怎么会不行?在下午的最后一项活动中,同学们将绳圈拉紧,各自选出一名自己House的同学。这六名同学在其他同学的帮助下,成功地走完了绳圈。“团队的力量是不容小觑的!”,某位来自House C的同学说。

上海七宝德怀特开学准备周 | 第三天:校内拓展日 上海七宝德怀特开学准备周 | 第三天:校内拓展日 上海七宝德怀特开学准备周 | 第三天:校内拓展日

House A的陈硕洋同学告诉我们:“每个人都需要抓牢绳子,使绳子绷紧,如果出现第一个放手或不用力的同学就会有第二个。过程中有一些累,因为手要十分用力,才能使绳子和道路一样平滑。但是考虑到站在绳子上的同学的安全,并且看到其他同学都在努力完成,我也坚持了下来,最终完成任务我感到很自豪”。

拓展日活动已走向了尾声,从这些精彩的活动中,我们看到了七德精神的闪现: 正直,善良,尊重,自律,合作,创新,毅力。愿未来,七德新生能不忘初心,在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中坚持践行,将七德精神一届又一届地传承发扬下去。

七德新闻中心 QD Network 

主编:10C 何雨童 Angel

采访:10A 陆思闻 Isabella,10A 吕音孚 Yingfing,10E 袁钰涵 Kallen

摄影:10B 罗宇童 Layla,10B 叶心韵 Emma,10D 陈雨冉 Melody,10A 刘有恒 Alan,郎芳芳老师,方舟老师

指导老师:周季敏

文章转载自:【上海七宝德怀特高级中学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