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通知】广东实验中学2021学年秋季新生返校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21-09-03 11:37:49

广东实验中学AP国际部

2021学年秋季新生返校工作安排

亲爱的2021级同学们,欢迎你们加入省实AP的大家庭!为了能尽快适应省实AP的校园学习与生活,请大家认真阅读省实AP国际部2021学年秋季高一学生返校工作安排,提前做好充分准备。

#01返校安排

一、入校审核要求

1. 返校当天打印纸质版“粤康码”或“穗康码”绿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作为入校凭证。打印疫苗接种证明,学校统计资料用。提前扫“粤核酸”葵花码,按照“受检人登录”——“大规模核酸筛查”——“检测申请”路径生成个人粤核酸码,截图保存,打印后带至学校,核酸检测用。

2. 密切接触者、次密接接触者严格实施相关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及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措施,隔离期满且无发热、干咳等新冠肺炎症状的,凭解除隔离通知书返校。居住在封闭封控区的学生暂不返校,待封闭封控区解除管控后,符合上述条件的,经学校批准后同意返校。

3. 返校前学生若有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应当及时治疗,不要急于返校,待康复后再返校报到。入校体温检测异常(体温≥37.3℃)者,不能进入学校。

二、返校时间

广州市学生:8月30日上午9:00-10:00 

非广州市学生:8月30日上午10:00-11:00 

分批进入,统一从学校正门入校

三、入校流程

1.佩戴口罩,在校门外按照指定等候区域排队(每人间隔 1 米距离),在校门口接受体温检测和《返校健康卡》核查→经检查体温正常(额头温度

2.入校后,女生前往女生宿舍楼下查看宿舍分配;男生前往新哲楼一楼查看宿舍分配,并根据现场指引到达住宿区办理入住。

3.宿舍整理完毕后,前往新哲楼入班,上交相关入学材料并领取教材等。

#02核酸检测安排

8月30日上午11:30,全体学生回新哲楼各班课室集中,班主任检查纸质版个人粤核酸码。中午在学校午餐、午休。下午学校将组织学生校内核酸检测,并进行防疫健康教育。

附:新哲楼高一各班教室安排 

DAP1班 【S207室】 

DAP2班 【S206室】

DAP3班 【S106室】 

DAP4班 【S204室】

DAP5班 【S205室】 

DAP6班 【S208室】

【通知】<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335.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广东实验中学</a>2021学年秋季新生返校工作安排

#03物品准备

一、学习用品配备

✔计算器:德州仪器TI-nspirecxIIcas图形计算器

✔录音笔:推荐索尼(参考型号:ICD-UX560F)

✔词典:纸质或电子(按自身需求进行配备,不作硬性要求)

二、生活用品配备

✔起居:茶杯、闹钟、衣架、镜子、梳子、指甲钳、拖鞋、睡衣、日常换洗衣服、常用药(感冒、咳嗽、发烧、腹泻、眼药水、跌打损伤等)、床上用品(垫被、盖被、床单、被套、枕头、凉席、毯子或空调被、棉被等)单人床尺寸:90cm*200cm(宿舍配备床垫)

✔日用:雨伞、手电筒、花露水(夏季)、风油精(夏季)、清凉油(夏季)等

✔洗漱:脸盆、牙具、毛巾、洗浴用品等

✔清洁:洗衣粉、肥皂、肥皂盒、垃圾袋、抹布、纸巾等

✔口罩等个人防疫物品。

注:住宿生带齐生活必需品,包括校服(含全套礼服、黑皮鞋)等。疫情期间住宿生可携带少量不含酒精成分的消毒用品进入宿舍。准备一块不小于2米×1米大小的塑料或尼龙材质的布(请勿使用棉质布料),用于宿舍统一消毒时覆盖床上用品。

#04电子产品管理

根据“广东实验中学电子产品管理规定”,学生在校期间禁止使用电子产品,如有特殊情况,请学生和家长填写申请单并遵守相关规定。未经申请和允许,请学生报到当天不要带任何电子产品到学校,否则将被没收。 

2021-2022 学年电子产品管理规定以及协议书将在近几天发给家长和学生签字,需报到当天带回上交。

#05学生仪容仪表要求

1. 男女生一律不佩戴饰物(包括戒指、项链、吊坠、耳钉、耳环、手链、脚链等),不涂口红、扎耳洞、涂指甲。

2. 男女生不染发不烫发。女生可留长发,但不能披头散发,要束发;男生不留长头发、怪异发型。 

3. 学生在校内必须穿校服(包括晚自习),不能穿拖鞋、洞洞鞋等进课室。 

4. 周会是每周一的常规活动,根据学校要求,所有学生必须穿着全套礼服,以下为周会仪表标准,请同学们提前准备。

文章转载自:【广东实验中学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