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探校分享

上海国际学校的学费有多少,看看11所上海“国际贵族学校”费用如何?

国际升学圈

发布日期:2021-09-16 12:06:09

早在N年前,上海国际学校的学费有多少,国际学校的学校就成了沪上教育圈一直热议的话题。

纵观上海各所国际学校的收费情况,公立学校国际班的性价比最高,学费最便宜,但申请难度也很大;私立学校教学质量和升学成绩都不错,较公立学校而言,申请难度也不算特别高,但学费却是年年高升。

《爱尔兰时报》之前还对全球但国际学校学费情况进行了盘点,上海以平均每月学费2,552欧元,折合人民币2万元,稳坐全球第一宝座。

上海国际学校学费

上海国际学校的学费真有那么吓人吗?今天Vivian就给大家整理了11所上海“国际贵族学校”,听说年薪没有50万,都不敢让孩子去读?

01  上海民办包玉刚实验学校

上海民办包玉刚实验学校学校成立于2007年,是一所非营利的双语学校,由包氏家族为纪念爱国爱乡的企业家、政治家、慈善家,已故船王包玉刚爵士而创建。

一提到包校,很多上海的家长第一反应都是上百万的入学教育基金这个梗。虽然学费高昂,但教学含金量极高,每年仍吸引着不少同学竞相申请。

同时,今年包校的传奇校长吴子健校长和2021届同学一起“毕业”,包校重新迎来了具备近40年教育经验、曾任上海唯一女校上海三中的校长的徐永初校长,相信在徐校长的带领下,包校会在未来走得更好。

开设课程:IBDP课程、IGCSE课程

学费:

小学:17.2万

初中:19万

高中:21万

学校地址:

小学校区:上海市长宁区武定西路1251弄20号

初中校区:上海市长宁区虹桥路2206号

高中校区:上海市松江区三新北路900弄1800号

02  上海浦东新区民办沪港学校(耀华临港)

上海浦东新区民办沪港学校(耀华临港)创办于2015年,校内各项教学及住宿基础设施均十分完善。该校开设的小学、初中学段,学习的课程是以中国国家课程为基础,融合海外先进、前沿的教学理念,再由中外籍教师进行合作教学。

该校给学生提供了艺术、学术、运动等200余种课程,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自由选择。除此之外,还在英国萨默塞特(Somerset)设立了耀华教室,给学生提供了接触多元文化的机会。

开设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

学费:

小学:14.6万

初中:15.6万

高中:24.5万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临港新城银莲路2号

03  上海浦东新区民办万科学校

上海浦东新区民办万科双语学校创办于2017年,是由万科用行业龙头标准设计、改造的一所开放式学校。学校开设了小学部、初中部以及高中部(IB课程)的一贯制K12双语学校,并于今年7月,学校正式获得了IBO的官方授权。

学校坚持着“全寄宿制”原则,十分注重培养学生的独立学习能力和生活能力。除此之外,学校还和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管学院教授有着友好的合作,给学生提供了设计研学项目的机会。

开设课程:IB课程

学费:

小学:12.8万

初中:13.6万

高中:18.8万-20.8万

学校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康桥路1700弄2-4号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511.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上海浦东新区民办万科学校</a>

04  光华学院剑桥国际中心

光华学院剑桥国际中心(简称光华剑桥)成立于2011年4月,隶属于光华教育集团,是一所专业从事A-Level和IGCSE国际课程教学和考试的国际高中,开设了两种学制的班级,分别为三年制课程班和两年制课程班。

该校的课余生活十分丰富,学生自发成立了很多社团,比如说烘焙社、戏剧社、摄影社、历史社、跆拳道社等等。

开设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

学费:17万

学校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政熙路2号

05  上海宋庆龄学校

上海宋庆龄学校建立于2008年,是由宋庆龄先生创建的中国福利会全资兴办的,是一所十二年一贯制学校。该校中国部高中成立于2018年,和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联合授课。该校是明星子女就读最多的国际学校,也是上海最难进的国际学校之一。

开设课程:中国高中核心课程、UCLA学分课程、宋校校本拓展课程、AP课程。

学费:

小学:14万

初中:18万

高中:20万

学校地址:上海市青浦区赵巷业辉路2号

06  上海闵行区民办德闳学校

上海闵行区民办德闳学校是一所十二年一贯制学校,创办于2017年,是德威英国国际学校的姊妹学校。和德威的纯英教育有所不同,该校采用了中西融合的国际化教学模式,该校在实施上海市二期课改课程的基础之上,融合了前沿、先进的国际教育理念。

开设课程:IB课程、二期课改课程

学费:

小学:15.4万

初中:19万

高中:24.5万

学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马桥镇曙光路1935号

07  上海诺德安达双语学校

上海诺德安达双语学校创建于2016年9月,从建校至今,一直坚持着为学生提供融合中西文化精粹的双语教学,给学生提供了多元的教学环境和完善的教学设施。该校进行二期课改课程的同时,还融入了国际教育理念,做到和中西结合,对于高中阶段的学生,该校还提供了IB课程。

作为诺德教育集团的合作伙伴,该校和全球多个知名院校都有着友好的合作,比如说麻省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国王学院等等。

开设课程:IB课程、上海市二期课改课程

学费:

小学:15.4万

初中:18万

高中:23.6万

学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金辉路1399号

08  上海阿德科特学校

上海阿德科特学校是英国阿德科特学校的第一家海外分校,于2018年9月正式开学。独立校园,环境优美,开设英国IGCSE和A-Level课程。

该校还开设了拔萃项目特色班,即AGP(Adcote Genius Program)这一特色班级,在培养学生达到英国牛剑,美国藤校录取的学术标准并确保录取的同时,重点关注学生的个性化发展,在进入大学前就有清晰的职业规划,并对未来可能从事的专业方向进行更深层次的学习和突破。

开设课程:IGCSE课程、A-Level课程

学费:18万

学校地址:上海市松江区外青松公路9288号

09  上海浦东新区民办惠立学校

上海浦东新区民办惠立学校创办于2018年,是一所开设了小学部、初中部和高中部的十二年一贯制学校。该校是惠灵顿的姊妹学校,自创立后一直坚持着中西教育融合,坚持双语教学,给学生提供完美的纯英学习体验。

但学校50%以上的招生对象,都来自于旗下的惠立双语幼儿园,申请难度还是有点高的。

开设课程:IBDP课程、IGCSE课程、融合课程

学费:

小学:16.2万

初中:19.2万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林耀路235号

10  上海赫德双语学校

上海赫德双语学校是一所成立于2016年9月的民办双语学校,设有幼儿园、小学部、初中部以及高中部。学校始终坚持中外融合,整合优质的教学资源,让学生在学习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也可以接触到多元的世界文化。

幼儿园开设了蒙氏课程,小学和初中学段开设了融合式双语课程,高中开设了IGCSE课程以及A-Level课程。在英文学习方面,独创了双轨制分层教学,让学生可以快速突破语言障碍。

开设课程:蒙氏课程、融合课程、IGCSE课程、A-Level课程

学费:

小学:15万

初中:20万

高中:23万

学校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中山街道茸北路336号

11  上海康德双语实验学校

上海康德双语实验学校创办于2017年,是由黄浦区区委、区政府全方位鼎力支持创办、区域内首家十二年一贯制民办双语学校。背靠英国顶尖私校,还曾被评选为是“最有价值的”私立寄宿制中学第一名的康德学院。

除了学术课程,该校还开设了艺术、体育、动手制作、社会实践以及科学拓展课程;还结合了英国Concord College特色课外活动,开设了特色课外活动课程。

开设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

学费:

小学/初中:16万

高中:18万

学校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汝南街53号&上海市黄浦区瑞金南路385号

上海国际学校的学费有多少,国际学校的学校就成了沪上教育圈一直热议的话题,上述十一所学校的费用,你震惊到了吗?

文章转载自:【国际升学圈】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