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北京鼎石2022-2023年秋季招生已经开始,怎么申请?

crazyIB

发布日期:2021-09-25 10:12:47

北京鼎石2022-2023年秋季招生已经开始,怎么申请?登录学校官网我们能看到提示“学校不再接受2021-2022学年申请,2022-2023年申请于9月开始!”,同时,招生活动以及申请信息也都更新了最新状态...
2022-2023年申请

9月13日,全国第三、北京地区第一的国际学校——北京鼎石学校正式启动2022-2023年秋季招生计划!

北京鼎石学校一直属于国际学校中招生最早的学校之一,比如2021-2022年申请在去年11月就已经开始。和去年相差不大的是,所有申请材料截止提交时间是2022年1月21日,初高中首轮录取结果将在明年3月25日发放。若仍有剩余空位,将在4月份继续审核逾期申请人材料。

逾期申请人材料

值得注意的是,北京鼎石学校每年都在学前班、一年级和七年级这三个年级招生,如果想申请其他年级,只有当在校学生离开有空余名额的情况下才会被审核申请材料。申请的学生家长可提前和学校确认当年招生季是否有二至6年级、八年级、十一和十二年级的空位。

申请流程

登录学校官网,在线填写申请表、提交申请费2000元。提交后不能改动任何信息,同时,只有提交申请表和费用后学校招生办老师才会电话或者邮件预约后续笔试和面试的时间;

提交申请费2000元

提交申请表2-3日内学校邮件或者电话联系预约与学生和家长的面谈、测评时间;

G9-G12年级学生必须参加SSAT高级考试,需在2020年11月前完成;

SSAT高级考试

G9-G12年级学生需在线完成2篇作文,1篇中文、1篇英文;

2篇作文

家长需在线填写家长陈述;

家长陈述

在官网申请页面给现任教师邮箱发送在线推荐信填写要求;

学生最近两年半的情况记录成绩单由学校发送至招生部电子邮箱;

可提交其他补充材料,例如学生个人特长、个人推荐信等,可下载个人推荐信表格邮件发送学校招生部;

奖学金申请将于10月上线,需将所有材料(申请表及相关证明材料)发送至邮箱scholarship@keystoneacademy.cn。

学生、家长面谈题目部分

你为什么选择我们学校呢?你为什么选择国际学校来学习呢?

你是怎么评价自己的呢?你了解你的爸爸和妈妈么?

你有什么兴趣爱好么?你听音乐剧么?

如果你加入了我们,你能为我们这个集体做什么?

你是怎么安排假期的呢?

你有自己的理想么?你有自己喜欢的大学么?

你能为我举几个你喜欢的作家么?

作为家长有对孩子的未来做一个合理的规划么?

作为家长期望您的孩子在我们这里能得到什么?

SSAT高级考试科目及时间

考试部分

SSAT高级考试主要考察学生的数学、英语以及理解能力,包含数学、词汇和阅读三大部分,另有不计分的写作和实验性问题,考试总长3小时5分钟。

数学每部分25道题,时长分别为30分钟;词汇部分60道题,时长30分钟;阅读部分40道题,时长为40分钟。写作为1篇,时长25分钟;实验性问题一般为16道,时长15分钟。

招生要求

若想让孩子入读鼎石至少需要提前1年的时间进行入学准备,也就是说孩子八年级刚开学就要着手规划准备9年级入学的相关事宜了。

北京鼎石2022-2023年秋季招生已经开始,你做好准备了吗?

文章转载自:【crazyIB】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