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睡衣件件,情满“家”园 ——记青浦协和小学部睡衣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7 16:10:02

睡衣件件,情满“家”园 ——记青浦协和小学部睡衣日活动  

SUIS Qingpu Pajamas Day

睡衣件件,情满“家”园 ——记青浦协和小学部睡衣日活动 睡衣件件,情满“家”园 ——记青浦协和小学部睡衣日活动

SUIS Qingpu

小学部睡衣日

睡衣件件,情满“家”园

——记青浦协和小学部睡衣日活动 

Pajamas Day with Fun and Love

一张张笑脸满校园,

一件件睡衣亮心间,

孩子们这是在干什么?

怎么都穿着五颜六色的睡衣呢!

哦!

原来是青浦协和学校的小学部睡衣日来了。

Look at what the students are 

wearing to school today! 

Why are they in their cute pajamas? 

It’s Primary School Department Pajamas Day 

in SUIS Qingpu!

  睡衣件件,情满“家”园 ——记青浦协和小学部睡衣日活动睡衣件件,情满“家”园 ——记青浦协和小学部睡衣日活动 睡衣件件,情满“家”园 ——记青浦协和小学部睡衣日活动睡衣件件,情满“家”园 ——记青浦协和小学部睡衣日活动

瞧!他们穿着舒适的睡衣,迈着欢快的步伐,满脸洋溢着幸福。此时的睡衣没有引来丝毫睡意,反而让他们裹挟进了轻松的学习氛围中。孩子们的睡衣五花八门,他们有的将脸藏进了可爱的小动物里,有的仿佛变身为奇特的小精灵,有的好像幻化成了趣味的卡通人物……真是美妙无比!

Wearing comfortable pajamas helps our students to see the school as a warm and comforting place to learn. Their pajamas also show their interests in different animals or genies or cartoon characters.

睡衣件件,情满“家”园 ——记青浦协和小学部睡衣日活动    

Pajamas Day

睡衣件件,情满“家”园 ——记青浦协和小学部睡衣日活动 睡衣件件,情满“家”园 ——记青浦协和小学部睡衣日活动

咦?这又是谁?原来不仅仅是孩子们,就连平时严肃的老师也换上了舒适的睡衣。 顷刻间校园中充满了家的味道,每个孩子心中对“协和大家庭”又增添了几分爱意,老师此刻好像是我们的爸爸妈妈,在耳边轻声呢喃,提醒我们认真学习;而同学们就像我们的兄弟姐妹,与我们嬉笑玩闹,亲密无间。这一件件小小的睡衣便成了我们爱的桥梁。

Is it just the students? No! It seems that not only the students but also the teachers who are wearing their pajamas to school today. By wearing such outfits brings students and teachers together in a magical way. Teachers are like parents today while classmates are just like siblings who can talk or play together with just like home.

睡衣件件,情满“家”园 ——记青浦协和小学部睡衣日活动  

PAJAMAS DAY

丁零零,上课了!数学课上,他们带着贴身小物件探究数学奥秘;英语课上,身上的小动物仿佛也陪着他们念英文字母……轻松的氛围中创造出智慧的火花,快乐的心情下点燃童年的梦想。

The bell rings and it’s time for class! In Mathematics class, the students use their equipment to explore Mathematics questions. In English class, the kids in colorful pajamas are learning this language in a magical way. The students engage in the classes better as they enjoy such atmosphere and it allows them to fully ignite their inspiration.

睡衣件件,情满“家”园 ——记青浦协和小学部睡衣日活动 睡衣件件,情满“家”园 ——记青浦协和小学部睡衣日活动 睡衣件件,情满“家”园 ——记青浦协和小学部睡衣日活动 睡衣件件,情满“家”园 ——记青浦协和小学部睡衣日活动 睡衣件件,情满“家”园 ——记青浦协和小学部睡衣日活动

一个小小的活动,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意,一件小小的睡衣,拉进了彼此的距离,为孩子们的校园生活添枝加叶,点缀着孩子们五彩斑斓的童年梦!

The Pajamas Day is a vivid example of how we can enhance the connection between teachers and students. It is also a platform for our kids to realize their dreams and be eager to learn in SUIS Qingpu!

文章转载自:【上海青浦区协和双语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