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事热点

宾大推荐信有什么要求,2021-2022年申请季有哪些藤校申请有变化?

留学一站通

发布日期:2021-10-08 10:28:22

申请季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相信正在准备申请的小伙伴一定忙得快冒烟儿了。不过可不只是大家在忙,各个大学也随着申请季的进展开始忙碌,为招生做准备。以藤校为例,最近有四所藤校联合举办了新学期线上招生在线说明会(宾大、哥大、普林斯顿、布朗)。宾大推荐信有什么要求?

除了说明会,他们还纷纷在官网更新了2021-2022年申请季的相关内容:宾大调整了推荐信要求;康奈尔官宣继续采取标化可选政策;耶鲁宣布恢复线下访校;布朗公布2025届新生入学数据等等。

在这里我们也要提醒大家,越临近申请,越要关注学校官网信息变动哦!

1   宾大调整推荐信要求

大家知道,申请有五座大山——标化、GPA、课外活动、文书、推荐信。其中,推荐信可以说是比较“神秘”的一项了,很多人觉得无从下手,也不知道究竟什么样的推荐信会有利于申请,会给自己加分。

这样的背景下,宾大调整推荐信的举措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简直是调整到了学生们的心坎儿里。

宾夕法尼亚大学

*图源:宾夕法尼亚大学官网

近日,宾夕法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更新了今年申请的推荐信要求,表示在2021-2022学年申请中,申请人可以任意选择以下两种方式之一,来满足推荐信要求:

■  1封学校Counselor推荐信 + 2封任课老师推荐信 (建议不同学科)

■  1封学校Counselor推荐信 + 1封任课老师推荐信 + 1封非教师推荐信

宾大表示这两种选择在招生官眼中没有高下之分,鼓励申请者选择适合自己的那一种,招生官想要通过推荐信来了解申请者如何与周围的人互动。

除此之外,为了让同学们在准备推荐信时少走弯路,宾大官方还贴心地附上了八条推荐信建议:

八条推荐信建议

*图源:宾夕法尼亚大学官网

● 当你让老师帮你写推荐信时,希望看到你高中主课老师的意见(如数学、科学、历史、英语或其他外语)

● 可以考虑从辅导你感兴趣的学科老师那里获得推荐信,但是,不建议提交同一领域的2名教师的推荐信

● 建议推荐信来自那些非常了解你的老师,而不是给你好成绩的老师

● 关于额外推荐信,宾大希望能从认识你的人那里得到一些信息,这些信息可能是在你的申请中无法体现出来的;

这些人可以是工作上的主管、导师、教练、艺术或音乐老师、精神导师或文化导师。

● 希望你尽快着手确定推荐人,以便推荐人能够回忆他们与你的经历

● 可以为你的推荐人准备一些有用的提醒,比如你的简历、过去的项目和任务清单、喜欢的话题等

● 请不要找亲属或好友来写推荐信,这对招生过程没有太大参考价值

● 允许额外提交一封补充推荐信

另外,还有一点需要注意:宾大今年的推荐信要求仍然是3封,但在Common App申请系统中,由于这个是可选项,所以required的部分只显示了2封,大家千万不要漏了!

今年宾大主动提出参考来自校外的推荐信,可以看出一个趋势:在标化考试SAT/ACT影响不断被弱化的趋势下,大学们正在不断寻找新的参考因素来判断学生的竞争力。

而通过推荐信,同学们不仅可以向招生官证明自己课外活动的真实性,还能展现多面的自己,第三视角对申请者的评价能够帮助招生官更客观地认识你,加深对你的印象,这确实是申请中至关重要的一环。

2  康奈尔官宣继续采取标化可选

康奈尔大学官网

*图源:康奈尔大学官网

近期,康奈尔大学宣布,已经将标化可选政策延长至2023年和2024年秋季入学的学生。目前学校的标化政策如下:

■  Score-free:

申请农业和生命科学,建筑、艺术和规划,康奈尔庄臣商学院的学生无需提交自己的标化成绩,提交了学校也不会考虑

■  Test-optional:

申请文理学院,工程学院,人类生态学,劳资关系学院则采取标化可选政策,学生可以自己选择是否提交标化成绩。

在之前康奈尔公布的2025届入学新生数据中,学校一共收到 67,380 份申请,40.8%的学生提交了SAT成绩,19.7%提交了ACT。其中,共有5,836名学生被录取,录取率为8.7%。

3  耶鲁大学宣布恢复线下访校

耶鲁大学更新了访校安排,计划在美国时间10月4日恢复线下访校。

耶鲁大学官网

*图源:耶鲁大学官网

招生办计划提供每周六天,每天六次的线下访校,每个访校时间段允许两组人同时进行访校,每组20人,所有参与返校的学生、家长必须提前报名参加。

所有的参观都将在耶鲁大学游客中心进行,招生办公室仍然处于保持关闭的状态。

以上就是部分藤校的一些最新消息啦

申请季一定要关注大学官网的信息哦

重要的事再强调一遍!

宾大推荐信有什么要求?以上已经介绍,有所需求的学生,一定不要错过重要的消息!申请季已经开始,大家一定要注意学校的要求变化!之前小编还介绍过TOP30美国大学招生宣讲会报名链接汇总,可以看看。

文章转载自:【留学一站通】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