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探校分享

杭州娃哈哈双语学校怎么样,娃哈哈双语学校有什么特色课程?

国际学校观察

发布日期:2021-10-11 11:21:01

杭州娃哈哈双语学校怎么样,如今越来越多的家长选择国际化学校,但是很多家长对国际化学校缺乏了解,碰了不少壁。

为此,我们整理了部分信息,希望能够在择校的路上,为家长提供更多帮助。今天就带大家一起走近这所学校——

杭州娃哈哈双语学校

杭州娃哈哈双语学校(Wahaha Bilingual School Hangzhou)创办于2014年,是浙江省教育厅批准成立的十二年制纯民办双语学校,也是杭州市国际化示范学校。

2020年5月,杭州娃哈哈双语学校正式成为一所十二年制的双语学校,经过高中创校管理团队的严密筹备,WBS高中部2021年9月份迎来了第一批学生。

学校位于杭州钱江新城核心地块、风景秀丽的钱塘江畔,校园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交通便捷——地铁5号线、4号线南星桥站可直达,并有多条公交路线(80路、178路、9路)停靠。

杭州娃哈哈双语学校

学校地址:杭州市上城区姚江路5号(学校周边停车不便,建议您绿色出行)

2021年学校面向杭州市区范围招生(指上城区、拱墅区、西湖区、滨江区、钱塘区、萧山区、余杭区、临平区、富阳区、临安区和西湖风景名胜区),以及符合上述文件政策所列的招生对象。

学校的教师资质

杭州娃哈哈双语学校拥有一支教学经验丰富、富有教育理想的教师团队。学校教师团队中硕士和博士的占比近40%,其中外籍教师25人,中外教比例为3:1。

学校特别重视外教团队的师资质量,所有外教均来自于美、英、加拿大等英语母语国家,而且都是国家外专局认可并持母国教师资格证书、拥有5年以上教龄的专业人士。

中方教师人才济济,由拥有10年以上教学经验的骨干教师和毕业于国内外知名院校,拥有海外留学及执教经历的青年优秀教师组成。多名教师曾获得省、市教坛新秀等荣誉称号。

学校的课程特色

学校以国家九年义务课程大纲为前提,吸收国外先进的教学理念,引入国内外优秀的教学资源,在夯实中国文化的基础上形成娃哈哈的特色课程。

小学部必修课程:浸润式国学、综合性阅读、双语数学、英语运用能力、英语分级阅读、创意美术、品德发展、双语体育、音乐、戏剧、书法等课程     

初中部必修课程:学术英语、英语语言文学、中外融合的数学和科学、国学、项目制学习、武术、创意美术、音乐、体育、世界历史、公共演讲等课程。

选修课程:涵盖科技、艺术、音乐、舞蹈、运动和语言学科类等社团课程、数学高阶思维等学科类课程。

升学指导课程:学校升学指导部会为每位初中学生量身定制个性化的升学规划,帮助他们在英语语言能力、社会实践背景提升等方面有量的积累和质的飞跃,在国内外高中选择等方面开拓升学通道,提供最给力的支持。

社团活动情况:杭州娃哈哈学校课后活动中心简称ASA,包含课后社团、语言学课和国内外游学,延承校训“博约致远”,培养与学校理念相匹配的学子。ASA现有60多个项目、百余个课程,涵盖科技、艺术、音乐、舞蹈、运动和语言学科类等几大类,助力于学生个性化发展,培养有趣的未来人。

杭州娃哈哈双语学校(小学部)2021年招生简章

一、招生计划

一年级计划招收4个班级,每班班额28人,共112人。

二、招生对象

2014年9月1日-2015年8月31日出生,身心健康、智力正常且具备以下条件之一的适龄儿童:

具有杭州市区户籍;

具有杭州市区居住证的流动人口随迁子女;

其他根据国家、省市区相关政策规定可在杭州市接受义务教育的各类人才、军人、浙商等子女以及港澳台籍和外国籍儿。

三、收费标准

2021学年每学期学费为42000元,餐费4000元,综合实践活动费1200元。

杭州娃哈哈双语学校(初中部)2021年招生简章

一、招生计划

新初一对外招生23人。

二、招生对象

凡应届小学六年级毕业,符合中学入学条件的杭州户籍学生,符合在杭州就读九年制义务教育条件的外省市学生以及有较强中文基础的港、澳、台地区和外籍学生均可报名。

三、收费标准

每生每学期缴纳学费42000元、餐费4300元、其它杂费2000元(无校车、无住宿)。

杭州娃哈哈双语学校(高中部)2021年招生简章

一、招生计划

新高一计划招收2个班,每班班额30人,共60人。

二、招生对象

2021年初三应届毕业生。

三、收费标准

学费83000元/学期。

四、其它事项

优秀学生可获得1-3年学费减免奖学金

学校常见问题Q&A

1.学生是否有学籍?

答:我们双语学校和公立学校一样,为学生提供学籍。

2.是否需要杭州户口?

答:外地生需满足具有居住证或其他相关条件

3. 学校接受外籍或港澳台身份的学生吗?

答: 可以接受。

4.学校是否提供校车和住宿? 

学校为走读学校,小学阶段无住宿,暂无校车。学生就读高中之前,亲密的亲子关系比独立性培养更重要。

5.小学毕业生可以直升本校初中么? 

小学到初中为九年一贯制直升。

6.初中毕业生可以直升本校高中么? 

学校全日制高中已设立,今年正式开始招生,初中毕业生可选择继续升入我校高中部就读。

杭州娃哈哈双语学校怎么样,想必大家在看完整篇文章之后有所了解,如果你感兴趣,那么就趁金秋好时节,去看看这所美丽的校园吧。

文章转载自:【国际学校观察】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