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探校分享

杭州市余杭区人大附中学校怎么样,人大附中杭州学校招生信息公布

杭州市余杭区人大附中

发布日期:2021-10-12 10:38:57

杭州市余杭区人大附中学校怎么样,很多人并不是很清楚,今天就带着大家具体的介绍,希望大家可以在选择学校的时候有个参考对比。

2021年首届25位高三毕业生,

共斩获140封录取通知书!

包括但不限于帝国理工大学、北京大学、香港大学、范德堡大学、伦敦艺术大学、帕森斯设计学院等海内外名校,涵盖理工、人文社科、经济管理、艺术等各大专业门类。

杭州市余杭区人大附中学校A-Level放榜:

首届毕业生

以优异成绩进入梦想学校

各个主要国家最终录取情况如下:

89%的学生录取  美国"梦校"成功

70%的学生录取  英国"梦校"成功

100%的学生录取  澳洲"梦校成功

建校3年,杭州市余杭区人大附中学校(高中部)交出了首份成绩单!

如今越来越多的家长选择国际化学校,但是很多家长对国际化学校缺乏了解,碰了不少壁。杭州市余杭区人大附中学校怎么样?

杭州市余杭区人大附中学校介绍

学校基本情况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国文路1号

杭州市余杭区人大附中学校(人大附中杭州学校)由狄邦教育联手人大附中联合总校、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简称“人大附中”)和英国国王学院学校(King’s College School, Wimbledon,简称”KCS, Wimbledon”)共同创办的一所涵盖幼儿园至高中的十五年一贯制学校。

人大附中杭州学校的两大办学合作方,分别代表中英基础教育的精华。

人大附中杭州学校

人大附中创办于1950年,是一所享誉中外的著名中学。

国王学院学校于1829年建校,是英国最知名的私立学校之一,以其优异的学术成绩和名校升学率享誉全英。

学校的正式开学标志着杭州市在优化教育资源、推进本地教育国际化进程中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也象征着中英基础教育的联姻,更开启了政府、中国学校、英国学校以及教育服务机构四方联合办学这一管理模式的先河。

学校坐落于杭州余杭区未来科技城,靠近南湖公园,于2018年正式开学。小学1-5年级走读,南到和家园北到西溪诚园一带都有校车。

学校由狄邦教育运营和管理,承袭人大附中“创造适合每个学生发展的教育”宗旨,同时引进国王学院学校的教育理念与管理经验,通过卓越的教育质量、丰富的课内外活动、完善的学生关顾体系,为3-18岁中外籍学生构建一个融贯中西教育、关注个体成长的学习共同体,培养具有民族根基、国际视野,富有创新精神、协作能力及社会责任感的未来青年领袖。

学校师资力量

学校拥有具备国际一流水准的中外教师组成的教学与管理团队,结合人大附中、英国国王学院学校先进的教育理念与管理经验,融合中西教育精粹,提供沉浸式双语学习环境。学生们在学习中国文化精髓的同时领略世界优秀文化,拥有家国情怀与全球视野,并形成多元视角以及跨文化沟通能力。

人均25年教育教学管理经验的中外领导团队,60%在校教师拥有硕士及以上学历,60%以上中方教师拥有海外教育背景。我校已有上百位外籍教师,他们均有丰富的教育工作经验,中外教师比例为1:1,让中西融合真正落地。

学习方法&课程体系

学校构建了三大保障体系,即学术保障体系、课程延展体系及学生关顾体系,学校为学生提供学术、科技、体育、艺术等多领域的发展机会,激发每位学生最大潜能。

三大保障体系

人大附中杭州学校为3岁至18岁的中外籍学生提供优质的中西融合教育。在基于大量国内外先进的教学方法的完善研究基础上,学校团队构建创新的课程体系。

校部 入学年龄 中西融合课程 特色
幼儿园 3-6 以中国《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和英国国家早期基础教育体系为主体,采用自主创新研发的中西融合课程 以学生为中心互动教学、活动教学
小学 7-15 基于国家课程大纲,融入现代教育元素、教学资源和教学方法 中外双班主任架构互动教学、活动教学
初中 中外教师分科教学
高中 16-18 剑桥IGCSE课程、A-Level课程,逐步开设IBDP课程 国际通行课程,课程成绩得到世界各国大学广泛认可
国际部 3-5 基于英国早期教育标准课程 国际通行课程,课程成绩得到世界各国大学广泛认可
5-15 英国国家课程模式
16-18 剑桥IGCSE课程、A-Level课程,逐步开设IBDPRR

学校课程设置旨在激发学生与生俱来的好奇心,鼓励探索和发现,通过培养学生对学习的热爱,从而发挥最大潜能,使其成为有求知欲、善于思考、独立的终身学习者。

在这里,丰富的学习体验和多元化的师生构成帮助学生通过不断挑战自我逐步走向优秀。首届25位毕业生获得近140封录取通知书,涵盖理工、人文社科、经济管理、艺术等各大专业门类。

2021年人大附中杭州学校招生说明

2021-2022学年,计划招收以下年级:

幼儿园部:小小班、小班、中班、大班

小学部:小学一年级至六年级

初中部:初一至初三

高中部(国际课程中心):高一

招收班额:

学校实施小班化教学,班级规模为15-24人/班。

杭州市余杭区人大附中学校怎么样,看完你觉得这所学校怎么样呢,合适的学校才能让学生开心快乐的学习,减少精神压力,所以各位家长,要注意,2018年江浙沪地区国际学校20强名单,可作参考!

文章转载自:【杭州市余杭区人大附中】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