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择校指南

2021年10月北京国际学校开放日汇总,知名北京国际学校开放日信息一览

国际教育前线

发布日期:2021-10-12 11:57:55

2021年10月北京国际学校开放日汇总,十一假期结束后,很多家长为2022年的招生入学开始做准备,为此北京会有不少国际学校、双语学校举办国际学校开放日活动。今天就为大家整理了2021年10月北京几所知名的国际学校、双语学校开放日活动信息,大家可以选择报名活动!

北京新东方双语学校

新东方国际双语学校成立于2010年,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鼎力打造的一所从学前班至高中十三年一贯制国际化双语学校。现开设国家核心课程、IPC、IBMYP、AP课程、IBDP课程。学校秉承中国基础教育优势,全面推行中英文双语教学,整合中西方资源,多元并举,学贯中西。

时间:10月17日(周日)上午13:00-16:30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马池口镇满白路101号

面向人群:有意申请学小学、初中及高中中的家长

启明星双语学校

启明星双语国际学校建校于2002年,是艾毅教育集团旗下的K-12学校,发展至今已经有三个校区,分别是泉发校区、北皋校区、三里屯校区。旨在为学生提供一流的国际课程以及完美平衡的双语教育。

深度探校活动

时间:每周二、每周四

地点:北皋校区 (K-12年级)、三里屯校区(1-5年级)

人数:每次3组家庭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191.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启明星双语学校</a>

青苗国际双语学校

朝阳阳光上东校区

26th/10星期二9:00-1:00

顺义天竺校区

29th/10星期五9:00-11:00

朝阳常营校区

16th/10星期六9:00-11:00

海淀四季青校区

30th/10星期六9:00-11:00

怀柔校区

每周四9:00-11:00

成都校区

15th/10星期五9:00-11:00

昆明校区

I6th/10星期六9:00-1:00

面对无法预知的未来,我们应该鼓励每个孩子成为一名主动的学习者:主动探索这个广阔的世界、主动发掘自己与生俱来的天赋、主动开拓自己的未来人生。——青苗开放日,予以孩子更多可能性的开始!

北京市顺义区诺德安达学校

北京市顺义去诺德安达学校将于2022年9月开学并迎来第一批学生。学校位于顺义高丽营,并未6-18岁的学生提供十二年一贯制的全新双语体验。想了解更多学校信息,欢迎参加我们的学校活动。

面向人群:申请入学1-9年级的家庭

北京朝阳区凯文学校

2021年朝阳凯文学校凭借完备的教学设施、先进的教育理念、特色的课程设计、亮眼的毕业成绩、硬核的师资保障在一众学校中脱颖而出,被福布斯中国评选为“2021福布斯中国杰出国际化学校”!如果您期待进一步了解朝阳凯文的特色课程,欢迎报名朝阳凯文校长面对面、校园开放日,与您深度畅谈国际教育。

凯文开放日:10月23日周六9:00

校长面对面

Meeting Principals

特色课体验

Feature Programme Trial Class

课程讲解

Curriculum Introduction

专家教师现场互动

Roundtable Discussion

北京新府学外国语学校

开放小学全段及初中全段学位,提供学生体验课程及间点

1、学校特色及课程体系介绍

2、校园深度参观

3、学籍及申请政策解读

4、学生深度体验课堂

5、新府学营养午餐

6、下午入学评估(仅针对提前完成申请的学生)

时间:10月17日(周日)上午9:00-12:00

地点:北京市顺义区京顺路99号(近意大利农场)

面向人群:有意申请学前班、小学及初中的家长

君诚国际双语学校

君诚国际双语学校创建于2000年,致力于为幼儿园至高中的学生提供多元文化的学习氛围及中西融合的一体化优质双语教育。学校汇聚了不同文化背景及富有国际教学经验的外籍老师,引进原汁原味的美国课程体系,采用美国同步同质的教学模式。

参观时间:10月13日、23日上午9:00-11:30

招收班级:幼儿园至高中12年级

招生范围:3~18岁

班型设置:小班教学(每班不超过20人)

课程体系:(IB、IGCSE、Alevel、AP)、艺术高中、体育高中

学费标准:15-24万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后沙峪镇火沙路古城段15号

北京致知学校

北京致知学校经北京市朝阳区教委批准办学,是中科致知国际教育集团旗下K-12教育旗舰校。集团办学实体覆盖早教、托育、幼儿园和K-12学校教育。在美国马萨诸塞州开设的私立学校,将与北京致知学校紧密协同发展,形成“一个学校、两个校区”的K-12国际学校办学新模式。

参观时间:10.23、10.30两天为校园开放日时间

以上就是关于2021年10月北京国际学校开放日的相关介绍,希望大家可以抓住机会,去想要了解的学校看看。

文章转载自:【国际教育前线】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