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择校指南

第二批新锐国际学校有哪些,新锐国际学校如何评选?

新学说

发布日期:2021-10-14 11:30:09

第二批新锐国际学校有哪些,新建校在顺利开学之后,如何良好运营、稳健发展是诸多办学者需要思考的问题。新学说发现许多成立2到5年的新兴国际学校,已成为国际学校行业的“新生势力”。现正式公布第二批入围的四所学校(排序不分先后):

广州科学城爱莎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兰州碧桂园学校

合肥新华公学

石家庄圣比斯学校

01  入围学校名单

广州科学城爱莎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学校简介

广州科学城爱莎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成立于2020年,是一所招收2-18岁学生的国际学校,是爱莎国际教育集团品牌的旗舰学校。

该校秉承爱莎国际教育集团愿景,致力于构建多元文化融合的国际教育生态系统,旨在培养参与全球合作与竞争的规则更新者与制定者。依据IB(国际文凭项目)课程特点设计,该校将从管理团队、师资力量、课程体系、校区规模与硬件、艺体设施等方面助力提升大湾区国际教育水平,并建设成为国际教育的“百年名校”。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361.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广州科学城爱莎外籍人员子女学校</a>

学校特色

广州科学城爱莎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是一所为IB学习者量身定做的学校,提供全流程IB国际文凭项目,有国际文凭小学项目、国际文凭中学项目及国际文凭大学预科项目。该校在IB国际文凭课程框架的基础上,融合世界各国成功的教学实践与中西文化精粹,形成学校的独特的国际教育生态系统。

兰州碧桂园学校

学校简介

兰州碧桂园学校成立于2016年,是博实乐教育集团的成员学校,学校投资超过8个亿,是一所寄宿制民办国际化学校。

作为甘肃首座国际化学校,该校立足兰州、辐射西北,拥有优质的硬件设施,功能配备齐全,获得了剑桥国际考试委员会(CAIE)认证。

学校特色

建校以来,兰州碧桂园学校通过开展群文阅读,培养学生大语文观;通过推进数学思维训练课,培养学生的数学思维与逻辑推理能力;通过英语“六程”并进、丰富英语学科内涵等一系列举措,打造了一套优质高效的学科发展体系。

合肥新华公学

学校简介

合肥新华公学成立于2019年,位于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长江西路,毗邻蜀山森林公园,总规划占地面积145亩,总建筑面积近10万平方米,配备艺体中心、四季恒温游泳馆、壁球馆、图书馆、STEAM教室、英皇音乐教室、国学馆、击剑馆等教育教学设施,可容纳2200余名国内外学生。该校还成为IBO候选学校。

学校特色

合肥新华公学设置游泳和英国皇家音乐(下称英皇音乐)为免费主修课程。英皇音乐课每一阶段科目的课程内容都不尽相同,其中包含演奏、演唱与音乐素养等项目。目前该校成立了校级的管弦乐团以及现代音乐社团,独立创建完成了多个主题音乐会。该校还设置多样化的选修课及社团活动,如陶艺、橄榄球、击剑、乐高、舞蹈、国学等课程,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石家庄圣比斯学校

学校简介

石家庄圣比斯学校成立于2019年,位于石家庄正定新区,秉承精英教育的传统,以培养“博览中西,兼修内外”的未来精英人才为办学目标。该校通过全球整合并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教育管理,以及培养具备未来全球事务的领军管理人才,为本地区赋能,助力提升城市区域影响力和城市能级。

学校特色

石家庄圣比斯学校以九年义务教育课程要求为知识核心,发挥中西教育优势,将中英课程进行了本土化融合,形成了独具特色的融合课程体系。该融合课程体系包含中国国家基础课程、英国剑桥国际课程、语言特色课程、校本中国文化课程、圣比斯特有的GAP全球意识课程以及英国本土

02  2021第三届新锐国际学校评选

参评条件

参与评选的学校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在2-5年之内创校且于2016年9月至2021年9月第一次正式开学的学校。

2.  具有符合中国法律规定的办学许可;

3. 拥有稳定的管理团队:

在创校2-5年的时间内,没有频繁更换核心管理层,具有清晰、明确的管理理念;

4. 拥有雄厚的师资水平:

具有均衡的学科教师分布,且教师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在能力和品德方面都能身正为范;

5. 拥有明确并始终如一的教育理念:

具有学校思考的教育理念,并能贯穿到学校日常教学的始终;

6.拥有完整专业的课程体系:

融汇中西方课程精华内容,在教研的基础上,形成具有系统性、连贯性的课程体系;

7.拥有完善的后勤保障体系:

在食品卫生、消防等后勤保障方面,具有完善的保障机制和应对突发情况的能力;

8.具备出色的市场影响力:

在学校的招生和口碑等方面,拥有较高的市场和行业认同度。

评选流程

1.公开征集参选学校,入围学校信息公示

(8月17日—10月17日)

2. 大众评审公开投票

(10月20日—30日)

3. 行业评审、行业媒体评审根据评选标准为参选学校进行评分

(11月1日—11月6日)

4.结合大众投票结果以及评审打分综合得出2021年新锐国际学校名单

(11月8日)

5. 最终评选结果将于2021VIS国际学校发展大会上公布。

第二批新锐国际学校有哪些,如上四个国际学校,大家在选择学校的时候不妨看看上述几个学校,仅供参考。

文章转载自:【新学说】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