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择校指南

上海徐汇、长宁、松江、青浦四区国际学校大盘点,谁才是强实力?

国际升学圈

发布日期:2021-10-14 16:37:38

上海徐汇、长宁、松江、青浦四区国际学校大盘点,体制内愈趋激烈的竞争态势下,有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让孩子选择体制外的国际学校,试图让他们通过走国际教育这条线,从而减少一些学习压力。

之前小编给大家整理浦东和闵行的国际学校,上海共有16个区那么多,浦东和闵行的国际学校那么厉害,其他区的学校教学实力如何呢?

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徐汇、长宁、松江、青浦这四个区的国际学校~

在国际教育圈,徐汇区是个不容小觑的存在,有世外这种老牌的国际学校,还有民办位育、西南位育、上中国际等多所知名学校,每年申请季都可以斩获不少的offer。

长宁区也算是一个国际教育强区,肯定要提包玉刚这个国际强校,特别是今年包校换帅,迎来了具备近40年教育经验的徐永初校长,更是让很多家长对其充满期待。不过,包玉刚的高中部位于松江区哦~

除了包玉刚,还有很多外籍子女学校,比如说上海长宁国际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上海虹桥国际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等等。

松江区的领科,作为沪上A-Level四大金刚之一,知名度也是响当当;近几年的申请季黑马阿德科特的实力也很强,还有上海西外、赫德双语等多所学校。

至于青浦区,就更加引人注目了,很多知名国际学校都会在这里设立分校,比如说青浦平和、青浦协和双语、青浦世外。

在分享之前,小编还是和之前一样,给大家整理参考表格:

松江/青浦/徐汇/长宁国际学校盘点
学校名称 户籍限制 招生学段 开设课程
徐汇区 上海市世界外国语 中外籍均可 初中-高中 A-Leve1、IB、融合课程
上海民办位育中学 中外籍均可 初中-高中 IB、A-Leve1、加拿大OSSD、国内课程
上海西南位育中学国际部 中外籍均可 高中 AP、美高课程
上海民办南模中学 中外籍均可 高中 BC课程
上海中学国际部 仅限外籍 小学-高中 IBDP课程、AP课程
上海市实验学校国际部 仅限外籍 小学-高中 IGCSE、A-1eve1课程
上海新加坡国际学校 仅限外籍 幼儿园高中 IGCSE、IBDP、IBCP课程
长宁区 上海民办包玉刚实验学校 中外籍均可 小学-高中 IBDP课程、IGCSE课程
耀华国际教育学校上海古北校区 中外籍均可 高中 IGCSE、A-Leve1课程
上海科桥学院 中外籍均可 初中-高中 IGCSE课程、IB课程
上海虹桥国际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仅限外籍 幼儿园-高中 IB-PYP课程、AP课程
上海耀中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仅限外籍 幼儿园-高中 IB、IGCSE课程
上海长宁国际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仅限外籍 幼儿园-高中 PYP国际文凭课程、IBMYP课程、IBDP课程
松江区 领科教育上海校区 中外籍均可 高中 A-Leve1/IB/IGCSE课程
上海阿德科特学校 中外籍均可 高中 IGCSE课程、A-Leve1课程
上海外国语大学西外外国语学校 中外籍均可 幼儿园-高中 IGCSE、A-Leve1、AP课程
上海赫德双语学校 中外籍均可 幼儿园-高中 蒙氏课程、融合课程、IGCSE课程、A-Leve1课程
青浦区 上海青浦平和双语学校 中外籍均可 小学-初中 融合课程
上海青浦区世界外国语学校 中外籍均可 小学-初中 校本课程、融合课程
上海青浦区协和双语学校 中外籍均可 小学-高中 IGCSE、A-Leve1课程
宋庆龄学校国际部 仅限外籍 小学-高中 中国高中核心课程、UCLA学分课程、宋校校本拓展课程、AP课程
上海西华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仅限外籍 幼儿园-高中 PYP课程、双语课程、IB课程
上海宏润博源学校 中外籍均可 高中 AP课程、GIA课程、校本中国课程

至于剩下的将黄浦、静安、杨浦等区的学校,后续小编会继续跟上!

徐汇区

01  上海市世界外国语中学

上海市世界外国语中学成立于1996年,设有初中部和高中部两个学段,初中部下设有普通班、双语班以及融合班,高中部为国际高中课程班。作为上海IB头部学校,世外开设的IB课程含金量极高,同时为了满足各类学生的学习需求,还开设了A-Level课程。

开设课程:A-Level、IB、融合课程

学费:

IBDP融合课程班:6.5w/学期

普通班:3w/学期

融合班:5.5w/学期

双语班:4w/学期

学校地址:

总部校区:上海市徐汇区虹漕南路602号

分部校区:上海市徐汇区百花街400号

02  上海民办位育中学

上海民办位育中学高中部即为原上海市位育中学国际部,是经国际文凭组织授权实施IBDP课程并兼顾国家课程融合的国际课程班,招收国内应届初中毕业生,毕业以后报考国外大学。

上海民办位育中学初中部实施上海市教委规定的国内课程和校本课程,采用“双课程融合、双通道升学”模式。

学制四年,毕业以后和其它公、民办中学一样,可以报考高中阶段的市内各类学校或国际班。

开设课程:IB、A-Level、加拿大OSSD、国内课程

学费:15万

学校地址:

初中校区;上海市徐汇区临虹路28号

高中校区:上海市徐汇区位育路1号

03  上海西南位育中学国际部

上海市西南位育中学是一所创办于1993年的大型民办中学,目前拥有三个校区,是上海社会声誉最好、教学质量最高的民办高中之一,下设有国际部和国内部。

西南位育国际部创办于2006年,学制为三年(10年级至12年级),2013年正式开设了美高和AP课程,2014年顺利成为上海21所试点学校,同年还成功拿到了美国大学理事会批准,成为AP课程教学学校,为有意向出国深造的初中毕业生提供优质的融合中西方先进教育思想的教育资源。

开设课程:AP、美高课程

学费:14.5万

学校地址:

西校区:上海市宜山路671号

东校区:上海市小木桥路500号

北校区:上海市桂林路567号

04  上海中学国际部

上海中学国际部创办于1993年,并于1995年成功加入IB国际文凭组织,2003年成为上海唯一一所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联系学校,具有托福考试中心的授权,也是A-Level和ACT考试中心,设有浦西和浦东两个校区。

开设课程:IBDP课程、AP课程

学费:

小学:14w

初中:15w

高中:15.6w

学校地址:

浦西校区:上海市徐汇区上中路400号

浦东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藿香路38号

长宁区

05  上海民办包玉刚实验学校

上海民办包玉刚实验学校成立于2007年,是一所非营利的双语学校,由包氏家族为纪念爱国爱乡的企业家、政治家、慈善家,已故船王包玉刚爵士而创建。

一提到包校,很多上海的家长第一反应都是上百万的入学教育基金这个梗。虽然学费高昂,但教学含金量极高,每年仍吸引着不少同学竞相申请。

今年还包校迎来了具备近40年教育经验、曾任上海唯一女校上海三中的校长的徐永初校长,相信在徐校长的带领下,包校会在未来走得更好。

开设课程:IBDP课程、IGCSE课程

学费:

小学:17.2万

初中:19万

高中:21万

学校地址:

小学校区:上海市长宁区武定西路1251弄20号

初中校区:上海市长宁区虹桥路2206号

高中校区:上海市松江区三新北路900弄1800号

06  耀华国际教育学校上海古北校区

耀华国际教育学校上海古北校区成立于2004年,采用的是英国剑桥国际教育体系。2019年开始,耀华古北开始逐渐转型为国际艺术高中,开设了具备艺术特色,三年学制的a-level课程以及常规三年学制的a-level课程。除此之外,还开设了IGCSE课程。

开设课程:IGCSE、A-Level课程

学费:

IGCSE课程:22.8万

A-Level课程:23.8万

学校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古北路600号

07  上海虹桥国际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上海虹桥国际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成立于1997年,是上海最早成立的国际学校之一,也是首批国际文凭组织IB世界学生认证。目前该校为幼儿园到高中的一贯制教育,有着多元的校园文化,学生来自于35个国家和地区。

开设课程:IB-PYP课程、AP课程

学费:16.7万-22.2万

学校地址:上海市长宁区伊犁南路218号(近蓝宝石路)

08  上海长宁国际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上海长宁国际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成立于1996年,是上海最早成立的国际学校之一,开设了幼儿园到高中多个学段。20多年来所积累的丰富的教育经验,让孩子们可以在纯英的教学环境中自由学习。

开设课程:PYP国际文凭课程、IBMYP课程、IBDP课程

学费:12.7万-27.7万

学校地址:

浦西幼儿部:上海市长宁区虹桥路2212号

浦西主校区:上海市长宁区虹桥路1161号

浦东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周浦镇横桥路198号

松江区

09  领科教育上海校区

领科教育上海校区于2005年成立,为独立校区,校园占地面积为100亩,学校教学设施和生活设施均十分完善。目前在校生约有1000名,中外教职员工约150名,是上海最早的A-LEVEL学校。

开设课程:A-Level课程、IB课程、IGCSE课程

学费:

A-Level课程:15.5万

IB课程:16万

IGCSE课程:15万

学校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九亭镇涞亭南路559号

10  上海阿德科特学校

上海阿德科特学校是英国阿德科特学校的第一家海外分校,于2018年9月正式开学。独立校园,环境优美,开设英国IGCSE和A-Level课程。

该校还开设了拔萃项目特色班,即AGP(Adcote Genius Program)这一特色班级,在培养学生达到英国牛剑,美国藤校录取的学术标准并确保录取的同时,重点关注学生的个性化发展,在进入大学前就有清晰的职业规划,并对未来可能从事的专业方向进行更深层次的学习和突破。

开设课程:IGCSE课程、A-Level课程

学费:18万

学校地址:上海市松江区外青松公路9288号

11  上海赫德双语学校

上海赫德双语学校是一所成立于2016年9月的民办双语学校,设有幼儿园、小学部、初中部以及高中部。学校始终坚持中外融合,整合优质的教学资源,让学生在学习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也可以接触到多元的世界文化。

幼儿园开设了蒙氏课程,小学和初中学段开设了融合式双语课程,高中开设了IGCSE课程以及A-Level课程。在英文学习方面,独创了双轨制分层教学,让学生可以快速突破语言障碍。

开设课程:蒙氏课程、融合课程、IGCSE课程、A-Level课程

学费:

小学:15万

初中:20万

高中:23万

学校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中山街道茸北路336号

青浦区

12  上海青浦平和双语学校

上海青浦平和双语学校由上海山峰教育集团投资设立,由上海平和教育集团全权进行管理。不论是教育理念、培养目标、办学愿景、培养目标、课程设置,都和上海民办平和学校一脉相承,也是平和集团唯一冠名的分校。

开设课程:融合课程

学费:15万

学校地址:上海市青浦区朱家角路6号

13  上海青浦区世界外国语学校

上海青浦区世界外国语学校汲取了上海世界外国语小学、中学,开设了世外中、小学2.0版的优质国家课程、校本课程、融合课程,还有些课程会采用走班教学以及中外教联合教学。

开设课程:优质国家课程、校本课程、融合课程

学费:

小学:普通班:6.8万,融合班:12.6万

初中:普通班:7.6万

学校地址:上海市青浦区龙联路915号

14  上海青浦区协和双语学校

上海青浦区协和双语学校隶属于协和教育集团未来学校,师资都来自于集团总部和其他校区,小学到高中的一贯制教学,小学和初中阶段,遵循义务阶段的教学要求和上海课程整体框架;高中阶段开设的国际融合课程,可以更好地培养学生的学术素养。

开设课程:IGCSE、A-Level课程

学费:15万

学校地址:上海市青浦区赵巷镇业锦路32号

15  宋庆龄学校国际部

上海宋庆龄学校建立于2008年,是由宋庆龄先生创建的中国福利会全资兴办的,是一所十二年一贯制学校。该校中国部高中成立于2018年,和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联合授课。该校是明星子女就读最多的国际学校,也是上海最难进的国际学校之一。

开设课程:中国高中核心课程、UCLA学分课程、宋校校本拓展课程、AP课程

学费:

小学:14万

初中:18万

高中:20万

学校地址:上海市青浦区赵巷业辉路2号

16  上海西华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上海西华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创建于2006年,是中国大陆地区第一所、也是唯一一所IB国际文凭课程一贯制的学校,共开设了四个IB项目,包括幼儿园及小学阶段PYP、中学阶段MYP、高中阶段DP以及职业发展教育CP。

开设课程:PYP课程、双语课程、IB课程

学费:21万

学校地址:上海市青浦区联民路555号

17  上海宏润博源学校

上海宏润博源学校是由宏润建设集团与播文教育联合举办的国际学校,还和美国具有百年历史的著名教育机构格里格斯学院有着深度合作,教学资源平台十分广泛,开设了近百门不同学科、不同难度的课程。

开设课程:AP课程、GIA课程、校本中国课程

学费:17.6万

学校地址:上海青浦区朱家角镇课植园路178号

文章转载自:【国际升学圈】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