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上实剑桥第二场春招考试报名开启

发布日期:2021-11-13 09:29:06

继11月6日首场招生结束后,11月28日,上实剑桥第二场春招开启,还没报考的同学们,千万不要错过。

11.6首场春招考情回顾

数学考情:

学生反馈整体难度偏难,时间较为紧张,来不及做题。

考察了九年级上的内容、三角比运用。

英语考情:

学生反馈整体难度相当于高考难度。

考察了语法、完型、选词、阅读、看图写作

语法∶30题

完形∶15题

一个人车被偷了,去借车的地方工作人员的举动温暖了他,他也决定继续把温暖传递下去,第二天带了心形饼干给同事

选词∶11选10(原题)

阅读∶2篇,每篇4题(体制内高考题)

写作∶看图写作

第二场春招详情

一、入学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安排: 2021年11月28日(周日)13:00 

注:考生提前40分钟左右签到,请勿迟到。

二、入学考试地点

考场地址: 上实剑桥浦东校区(浦东新区唐陆公路3892号)      

车辆停放:自驾车的家长可将车辆临时停放在校园内,请按保安要求停车,校园内减速慢行。

三、招生对象

2022年春季计划招收如下年级新生:

1、浦东校区 & 杨浦校区:

G1年级:学制3.5年(初三应届生)

2、高中转学入学申请:

G2年级: 学制2.5年(优秀在读高中生希望转学到国际部的,可申请)

说明:

1、录取的新生将于2022年2月开学,通过自招考试录取的应届生无中考成绩要求。

2、报考国际高中部学生的户籍、学籍不受限制,按入学考试成绩择优录取。

3、希望在2022年秋季学期入学的学生请暂勿报名,学生可于春节后待官网的秋季招生计划公示后再报名。

4、国外大学申请相对国内大学申请需提前一年,相应的国际高考时间也提前一年,请家长和学生予以注意。

5、首批考试通过并录取的同学可以自由选择浦东或浦西校区,后续批次录取的同学须视各校区剩余名额而定。

四、报名方式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考生可登陆上实剑桥官网 WWW.SEFLS.COM 的“入学申请”栏目在线报名,提交信息成功后我校将在两个工作日内与家长电话确认,请注意来电。

报名截止时间:笔试前三天停止报名 

面试问题∶

自我介绍

为什么选上实

未来想从事的职业

选努力还是天分

介绍你的best friend 

介绍你常用的外国website 

介绍你最喜欢的celebrity

五、考试流程及注意事项

1、考生请提前40分钟到达 > 考生签到缴费 > 核对领取准考证 > 进入考场;

考试总时长约为3小时15分钟;

考试期间,考生家长可参加学校课程说明会以了解学校详情、国际高中课程特点及相关国际教育政策。

2、携带资料及物品:

*证件照一张(1寸,请在照片背后写上姓名);

*有效身份证明原件(身份证、护照或学生证原件以备监考老师查验);

重要提醒:未携带以上资料者无法参加考试。

*考试文具:可携带黑色圆珠笔、水笔、铅笔、橡皮、三角尺、计算器等;

亦可提供其他能证明学生表现的文件:如学校教师推荐信、竞赛奖状、证书等复印件;

如考生提供第三方英语考试成绩证明,我校仅参考雅思、托福英语成绩;

所有材料原件请学生自行留存,学校仅收取复印件。

3、入学考试报名费: 500元 (请在考试签到处现场缴费,并领取准考证);

4、春季入学考试每位考生仅可参加一次,请勿重复报名;

5、考试阅卷需要一周左右时间,请考生及家长耐心等待。

一周后考生可通过官网在线“成绩查询”系统查询考试成绩,无特殊情况请勿提前来电查分,谢谢配合。(成绩未公布前,学校官网成绩查询系统会显示"考生姓名与准考证号不符"的信息。)

在成绩公布后的三个工作日内我校将电话通知考试成绩达标的学生家长,请保持电话畅通。

六、新生费用参考

1、学费:172000元每学年 (一学年含两学期)

2、住宿费:浦东校区15000元每学年,浦西校区10000元每学年

3、校服费、教材费、餐费、其他杂费等详见录取通知书附件

七、考试科目

第一部分:入学考试当天,考生参加两个科目的笔试与英语口语能力测试

科目一:数学笔试(数学卷有中文、英文两种,学生可根据目前学习课程情况选择一种)

科目二:英语笔试(阅读、词汇、写作)

科目三:英语面试(听力、口语)

第二部分:考试成绩公布后,学校将通知成绩达标的考生进行第二轮面试(线上/线下)

八、考试要求

为考察学生的实际能力水平,以及基于公平的原则,学校不提供任何形式的模拟卷。

图源|学校官网&官微

文章转载自:【上实剑桥国际高中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