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江苏省苏州第一中学国际部怎么样?省苏州一中国际部介绍

留学一站通

发布日期:2021-11-16 10:11:06

关于择国际学校你最看重的因素是什么?我想,很多人家长都力求一个“稳”字。如果一所学校从办学到教学到升学,都多年如一日的稳定,那么TA必然是靠谱的!同时也值得我们去深入了解!

江苏省苏州第一中学国际部就是这样一所稳如泰山的靠谱校!江苏省苏州第一中学国际部怎么样?

建校18年来,TA始终在打造中国化的国际教育,A-Level/中加/英澳/国高,多类课程齐头并进,联合曼大/杜伦等50+英澳大学,为学生打造免雅思直升平台。如今,从这里迈进加州伯克利分校/澳洲八大/牛剑G5等世界名校的学子超过1000人,因曼彻斯特大学offer成批量洒落于此,学校更是被称为曼大专业户。

江苏省苏州第一中学国际部

办学稳

课程稳

升学稳

出国稳

这四个“稳”早已成了一中国际部家长间口碑相传的标签了。每年,不少初三的家庭想要为孩子选择一所适合他们的国际学校,可对于刚开始接触国际教育的家长——

真的了解孩子的“内心戏”吗?

要怎么避免择校的宣传“黑洞”呢?

11月21日

一中国际部校长见面会

省苏州一中国际部希望通过中西课程的融合,探索更有利于中国学生发展的国际教育模式,培养具有社会主义价值观的国际化人才。正如省苏州一中国际部的总校长沈桂芳在一次访谈中说道:“学生不是试验品,他们的18岁只有一次,我们要对他们负责。我们也不做洋高考,要做能落地中国化的国际教育!”

纵观省苏州一中国际部,TA究竟有着怎样独特的优势?又到底为学生们带来了什么?

成·果

作为在苏州率先进行了国际高中融合课程的学校,国际部实行全球联申,目前培养了1000余名学生赴英美澳等多国留学,多位学生荣获本科阶段全额奖学金,并被加州伯克利分校、澳洲八大校、牛津剑桥等G5大学录取。

而2021年的毕业生同样也成绩斐然,继续延续着每年的传统,收获了多份百强校的offer,还有多位同学收获了爱丁堡大学的最终offer(2022QS世界大学排名16位,清华北大分居17与18位)及香港中文大学的offer。

就在这个11月,2022国外大学申请序幕才刚刚拉开,国际部的学生就陆续收到了数份世界百强名校的offer,其中包括——

曼彻斯特大学  (QS世界大学排名第27)

布里斯托大学  (QS世界大学排名第62)

格拉斯哥大学  (QS世界大学排名第73)

南安普顿大学  (QS世界大学排名第77)

伯明翰大学     (QS世界大学排名第90)

师·资

国际部共有中外教师及管理团队近30人,90%以上具备海内外名校硕士及以上学历,师生比例约1:5。
师·资

国内普高课程均由省苏州一中在编教师授课,其中大部分教师为苏州市学科带头人,并多次获得省、市级优秀表彰。

国际部中教老师更是具备娴熟的双语教学能力,且被NCUK英国北方大学联合会认证;国际部的外教都是来自英国、美国、澳大利亚等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家,均持有本国教师资格证及CELTA,TESOL 等教学资格证书。

其中,学术校长Robert Vlcek 更是精通五国语言,在中国有着20多年的教学经验,可以说是一个中国通了。

课·程

作为苏城第一家公办国际部及元老校,有着18年历史的国际部所开设的课程可谓是相当的完善。麻雀虽小,但是五脏俱全,目前主流的几大课程体系在这里你都可以找到。

英国高中课程(A—LEVEL)

英国学生的大学入学考试课程,课程证书被大部分英语授课的大学作为新生入学标准。学生可以凭借A-level成绩申请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等世界最炙热的名校。

OSSD加拿大高中课程体系

OSSD项目是世界权威“非应试”的课程体系,无需A-Level考试或预科成绩,获加拿大学籍,以加拿大本地毕业生身份申请任何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顶尖大学,而国际部开设的OSSD课程更是打破传统的 “2+1”模式,高中三年皆可在国内就读,专业教师线下教学,不出校门就可直升多大!

英澳国际基础课程(IFY)

国际部老牌项目,从2004年开办至今,已有18年的历史,凭借优异的升学成果被大家誉为“曼大专业户”。该项目有50+联盟院校包括曼彻斯特大学,布里斯托大学,杜伦大学及华威大学等知名院校。学生可以凭借预科成绩免雅思直升英、澳等世界百强名校。

国内高中基础课程(国高)

通过江苏省学业水平测试的孩子,可以获得国内四星高中(江苏省苏州第一中学)毕业证书。除此以外,国际部教师经过不断的磨合及教学研讨,国际高中课程和国内普通高中课程已经完全融合,学生在打牢国内通识教育的基础上再学习国际课程,可以无缝对接,在很大程度上帮助孩子更好的理解和消化国际专业课程。

升·学

省苏州一中国际部拥有校内独立升学指导部+高端升学指导团队。秉承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从学生入学开始即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升学指导、校内校外活动、各类学科竞赛指导、协助学生完成海外大学申请、直到顺利就读大学、研究生申请,开启新的人生旅程。

学生在后期申请国外高校时,社团活动等考量自主能力的项目是非常重要的加分项。国际部致力于激发学生内在潜能,就比如前段时间登上苏州各大媒体的“航天少年”蒋金辰同学——

起初蒋同学申请成立了国际部首个航天航空社团,通过自己的知识储备为社员们上课,国际部的老师及时地发现了他的这项过人之处,多次商谈了解了蒋同学的成长历程与远大抱负,积极联系报社等传媒为蒋同学做相关的采访报道。直到后期苏州电视台主动联络为蒋同学做航天题材系列专访。

管·理

在国际课程全面发展的同时,省苏州一中国际部更注重日常的严格管理,培养自觉性强、执行力高、具有爱国情怀与国际视野的现代高中生。从早晚自修到课堂学习,再到社团活动都有规范、有标准、有要求并有教师全程陪同、参与,学生严格执行电子产品的管控。

在保证高效课堂教学的同时,班主任和任课老师会充分利用学生早晚自习时间布置学习任务、安排答疑,确保学生及时消化、掌握学习内容。同时,学校也会通过考前集中培训、模考与讲解等方式来督促学生抓紧在校的每一分每一秒,提高学生学习效率。

说到这——

你还Get不到国际学校的高度吗?

说到这——

你对国际教育还不够了解吗?

那请一定要保存好下面这张图!!!

省苏州一中国际部【校长见面会】

倒计时仅剩6天……

省苏州一中国际部【校长见面会】

文章转载自:【留学一站通】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