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哈罗、贝赛思、深国交等深圳国际学校开放日来袭!

8点择校

发布日期:2021-11-17 10:44:54

最近正值招生高峰期,很多国际学校都举行了校园开放日活动,为明年的招生做准备。不少家长也都在着手探校事宜。哈罗、贝赛思、深国交等深圳国际学校开放日来袭!

为了让大家更好地安排好时间进行探校,今天,小编就汇总了深圳国际学校最新开放日信息,家长们可提前预约,早做规划。

01  哈罗深圳前海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402.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哈罗深圳前海</a>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建校时间:2020年

学段:幼儿园(2岁以上)-高中

学费:26.57~32.96万/年

身份要求:外籍身份或港澳台学生

课程体系:英式课程

学校地址:深圳前海合作区

由于深圳比较缺乏品牌学校,哈罗国际自带名校光环,又有政府背书,自落地以来就很受家长们的欢迎。

作为一所英式学校,哈罗主打培养孩子的领导力,师资非常好,地理位置也很优越,硬件环境很不错。不少家长向择校君反馈孩子在里面读的挺开心的,觉得哈罗很值得去。即使学费昂贵,但每年仍然有很多家长直奔哈罗而去,学位竞争非常激烈,一位难求。

开放日信息:

幼儿园:11月18日,小初高:11月23日

02  深圳贝赛思双语学校

深圳贝赛思双语学校

建校时间:2020年

学段:幼儿园(3岁以上)~高中

学费:18.22~22.25万/年(具体以学校为准)

身份要求:不限国籍、户籍

课程体系:BASIS课程+义务课程

学校地址:福田区沙头街道新沙街2号

福田贝赛思填补了福田地区优质国际学校的缺口,一直是非常热门的学校,备受深圳家长的喜爱。不过贝赛思向来以学术著称,采用超前学习的形式,比较适合对孩子培养有高要求的“鸡娃”家庭。

另外,由于是双语学校,在身份上没有要求,这一点也吸引了很多没有外籍身份又想要入读国际学校的家长。值得注意的是福贝的学位非常抢手,近两年学位紧张已成常态,想要报读的家长需要尽早做好规划。

开放日信息:11月20日(本周六)

03  爱文深圳学校

爱文深圳学校

建校时间:2018年

学段:幼儿园(2岁以上)~高中

学费:28.8万/年

身份要求:不限国籍、户籍

课程体系:自主研发课程+义务教育课程

学校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塘朗兴路133号集悦城A区18栋爱文深圳幼教部,深圳市南山区讯美科技广场A栋爱文创新教育中心

爱文里面的硬件设施都很不错,师资也非常强,特别是办学理念很受家长们的喜欢,是深圳一所非常热门的双语学校。再加上今年新开了小初高以及邬校长的加入,爱文的发展还是值得期待的。学费还是比较高的,幼儿园的学费也要28.8w,当然,仍然有很多家长喜欢。

开放日信息:

幼儿园家长信息会:

12月11日周六 上午9:30-11:30

小学家长信息会:

12月15日周三 下午6:00-8:00

中学家长信息会:

12月11日周六 下午2:00-4:00

04  深圳市南山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深圳市南山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建校时间:2002年

学段:幼儿园(3岁以上)-高中

学费:

K3-K5:19.98万/年

G1-G5:20.9万/年

G6-G10:22.74万/年

G11-G12:23.8万/年

身份要求:外籍身份或港澳台学生

课程体系:IB课程+加拿大课程

学校地址:深圳市南山桃园街道龙苑路11号

南山国际作为深圳最老牌的国际学校,也是最早拿到IB认证的一贯制国际学校,地理位置比较优越,对于南山、福田、宝安的家长都不算远。

学校虽然规模不大,但硬件条件很不错,国际氛围也很浓厚,此前择校君去探校的时候就发现学校欧美面孔挺多的。另外,学校在加拿大的升学方面也很不错,学生毕业了还可拿加拿大高中毕业证书,想申请加拿大方向的家长可以考虑。

开放日信息:11月17日(周三)

05  深圳深美国际学校

深圳<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1235.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深美国际学校</a>

建校时间:2005年

学段:幼儿园(3岁以上)-高中

学费:

PreK1-PreK2:12.5万/年

Kindergarten:15.5万/年

G1-G3:17.5万/年

G6-G8:20.5万/年

G9-G12:21.5万/年

身份要求:外籍身份或港澳台学生

课程体系:美式课程、AP课程

学校地址:中国深圳市南山区蛇口公园路80号

在深圳所有的纯外籍国际学校中,深美国际一直很低调。此前择校君有去学校探校过,学校的校园空间虽然相对较小,但是学校的学习氛围特别好,目前低幼年龄段家长的反馈很不错。

此外,深美国际采用的是美国的教学标准和理念,在美国私立高中的录取率也是比较高的,对于想享受纯正美式教育的家长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感兴趣的家长建议亲自探校了解。

开放日信息:11月24日(下周三)

06  深圳曼彻斯通城堡学校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363.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深圳曼彻斯通城堡学校</a>

建校时间:2018年

学段:幼儿园(2岁以上)-高中

学费:18.9~34.2万/年

身份要求:外籍身份或港澳台学生

课程体系:A-Level课程

学校地址: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新石社区石龙仔路12号

作为一所纯英式寄宿制国际学校,曼彻斯通城堡学校的硬件设施非常棒,各种校内设施一应俱全。今年首届毕业生的成绩非常亮眼,共9名毕业生全部考进了世界TOP30的院校。

曼校的师资力量也非常强大,老师大都毕业于牛津、剑桥、杜伦等知名院校,外籍教师比例也非常高,85%的老师都是英国籍教师,有不少想读英式学校的家长选择了曼校。

开放日信息:11月20日(本周六)

07  深圳国际交流学院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294.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深圳国际交流学院</a>

深国交作为每年全国牛剑录取率第一的学校,无论在生源还是师资方面都是数一数二的,每年的报考人数非常多,只增不减。

此前有人吐槽过它的环境,但在搬到安托山校区后,学校的设备也已经全面升级了,不少家长反馈都挺满意的。唯一的Bug就是太难考了,要提前至少一年备考。

建校时间:2003年

学段:高中

学费:22.8万/年

身份要求:不限国籍、户籍

课程体系:A-Level课程、AP课程

学校地址:深圳福田区香蜜湖片区安托山六路11号

开放日信息:工作日可一对一预约

08  深圳IPC国际校区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305.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深圳IPC国际校区</a>

建校时间:2018年

学段:幼、小、初(开到G8)

学费:

学费

身份要求:幼儿园不限国籍、户籍,小初限外籍身份或港澳台学生

课程体系:美式课程

学校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大学城

深圳IPC国际校区作为老牌国际学校——深圳国际预科学校的姊妹学校,学校地理位置比较优越,位于风景秀丽、学术氛围浓厚的西丽大学城。而且是目前西丽片区口碑不错的学校,不少家长反馈学校入读体验还是很好的。目前学校春季插班PreK-G7有少量学位,有感兴趣的家长可以报名。

开放日信息:11月21日(本周日)

以上就是小编汇总的最新学校开放日信息啦,感兴趣的家长去探校。由于篇幅限制,并没有全部汇总到,有想了解的其它学校开放日信息也欢迎扫下方二维码添加小助手私信。

文章转载自:【8点择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