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牛津AQA考试局就苏州枫华学校和牛津AQA考试局合作办学展开深入探讨

发布日期:2021-11-17 12:22:43

11月初,苏州枫华学校迎来了“老朋友”。牛津AQA考试局中国区主任唐麟琪先生、华东华南区经理帅威先生、牛津大学出版社商务战略总监高晋轩先生、国际学校资源经理谭赛女士等一行到访枫华,枫华校长团队热情接待来宾,并就未来的合作进行友好会谈和深入交流。

牛津AQA考试局

AQA是英国A-Level、GCSE最新课程与考试改革标准的领衔制定者。2015年,牛津大学出版社(隶属于牛津大学)与英国AQA考试局历时三年联营组建的牛津国际AQA考试局。2017年,牛津国际AQA考试正式进入中国,致力于为中国International GCSE,AS和A-level考生提供更优、更新的英国课程,为越来越多的国际学校及其学生提供更坚实的一体化教育支持,使学生在高质量的学习、评估与测试中取得长足进步。

会议开始,苏州枫华学校总校长陈思宁先生率先致欢迎词,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向嘉宾们介绍了学校情况、A-LEVEL项目的概况,表达了学校对A-level项目发展的坚定支持,并期待和牛津AQA考试局进行更深入的合作。

枫华总校长陈思宁先生

随后,枫华A-Level国际高中部校长助理马建峰先生对A-Level国际高中部办学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简单介绍。

牛津AQA中国区主任唐麟琪先生、江苏凤凰智慧教育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华多先生做了关于牛津AQA考试局教材本地化的介绍,为学校后续办学提供了更加方便畅通的渠道和更加有力的支持。

牛津大学出版社国际学校资源经理谭赛女士,详细介绍了牛津大学出版社丰富的教学资源,如小初阶段的项目制课程(GLOBAL SKILLS PROJECT)与幸福力课程(WELLBEING),希望今后为我校的特色课程提供优质的教学资源。双方就此课程做了深入交流,并就课程如何落地实施提出了一些各自的建议和意见。

牛津大学出版社国际学校资源经理谭赛女士

牛津AQA中国区主任唐麟琪先生表示,枫华的办学条件和环境氛围给他留下深刻印象,考试局也将在未来为学校提供更全面的学术交流与支持。

2019年9月,牛津AQA考试局代表团初访枫华;

2019年12月6日,牛津AQA国际考试中心落户枫华,枫华A-Level项目成立。引入全套课程体系开设A-Level牛津实验班;

一年多来,A-Level国际高中给了我们太多惊喜:我们从零起步,发展到今天拥有98名学生、14位老师的办学规模;我们在2021年International GCSE全球统考中取得傲人成绩(中文、数学、物理、化学、经济五门科目得A(含A及A*)率均达到了80%以上,牛津实验班更为出色,有多个学科取得了满A成绩),A-Level2020级派出10位同学参加英国物理思维挑战赛,斩获3金7银,全部获得优异成绩。五人入围“IVY  CUP常春藤杯”国际英语口语大赛半决赛。无愧于同学和老师们共同的辛勤付出。

枫华的多元发展,需要优质的国际教育项目推动,此次牛津AQA考试局再度到访,意味着A-Level国际高中、乃至全校学子都将享受到更加多元化的优质国际教育资源。


苏州枫华学校地处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的核心区,学校必将利用好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坚持正确办学方向,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重视课程建设,精心打造融合中西的特色课程体系,重视教师队伍培养,全力打造一支师德优良,素质全面,学贯中西的专业教师队伍。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浩荡洪流中,顺势而为,借势发力,乘势前行,努力把学校打造成一所在长三角地区优质、特色的一流国际学校,满足更多学生对教育的个性化、多样化选择!
 

图文 | 王逸清 排版 | 王逸清 审核 | 校长室  

文章转载自:【中加枫华国际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