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2022贝赛思秋季入学考试内容有重大调整!附近期招生/入学考信息!

广深国际学校芝麻择校

发布日期:2021-11-24 11:00:12

2022贝赛思秋季入学考试内容有重大调整!风靡全球的贝赛思学校(全名BASIS International School), 在美国及中国皆有众多分校,其中包括惠州小径湾,深圳,广州,硅谷等。

贝赛思以强大的学术能力以及优秀的毕业生在美国拥有很好的声誉,在短短几年内在中国打下了好学校的名声,也因此获得了不少家长的青睐。

近日,小编听到一个重磅消息:贝赛思入学考试改革了!!

另外,贝校在12月会进行第一场2022年秋季入学考试。由于BASIS体系的课程具有一定难度,在入学考试上,学校会依据课程进度和要求筛选出适合自己的学生,年级越高,考试难度越大。

入学考试内容调整

G2及以上

针对G2及以上的孩子,贝赛思入学评估数学考试,由MAP系统测试更改为BASIS 自命题数学(英文版)。调整后具体难度相对而言会更大。

G2及以上的其他测试内容暂未有变化,仍按原来的方案。

此外,据家长反馈,去年MAP英文阅读的考试时长为45min,共计20道题。今年,学校在考试时间和题目上都作了调整,各位家长朋友可以加小助手一对一了解。

PreK~G1

学校

针对低幼年段的孩子,考试内容和形式与去年相差不大。

去年的考试流程为,先是小组群体活动观察,再是一对一外教沟通,最后是家长面谈,整个考试内容侧重于自然拼读。

家长(中文或英文)面谈,学校通常会提问学历、职业、家庭教育理念和对孩子的教育规划等信息。

贝赛思近期招生/入学考信息

广州贝赛思国际学校

入学考试时间:据招生老师答复,2022-2023学年秋季入学考,第一批次入学测试预计安排在12月初进行。

申请时间:官网已开放申请

开放招生年级:PreK1(三岁班)-G9年级

深圳贝赛思国际学校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370.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深圳贝赛思国际学校</a>

入学考试时间:12月5日(第一场)

申请时间:官网已开放申请

开放招生年级:PreK1(三岁班)-G8年级

深圳贝赛思双语学校

入学考试时间:12月5日(第一场)

申请时间:官网已开放申请

开放招生年级:PreK1(三岁班)-G8年级

华润小径湾贝赛思国际学校

招生对象:PreK1-K(三至五岁幼儿园)以及五至九年级,目前已开放申请

考试安排:12月4日(周六)

G5-G6 9:30-12:30

G7-G9 13:30-16:30

考试费用:申请费2000元人民币。申请费为不可退款项,被录取学生接受学校录取后可用于抵消等值于报名费的部分学费。

距离备考时间的时间仅剩12天左右!

报考贝赛思的家长们,要及时根据最新官方信息调整备考计划,并缓解孩子们的压力,以最好的状态去迎接考核!想了解更多,欢迎扫码咨询!免费获取备考资料大礼包!

文章转载自:【广深国际学校芝麻择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