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深圳实验承翰学校四年级主题“Gateways to the World”结题展示活动有感

发布日期:2021-11-24 15:20:50

这个瞬息万变的高科技时代,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便利。飞机—这个省时又高效的的出行工具,缩小了各个城市、各个国家之间的距离,它是现代城市重要的交通工具,也是通向世界的重要窗口,它既可以增进城市之间的沟通,也可以促进世界各国的交流。

四年级的孩子们通过本学期第一个探究主题“Gateways to the World”,进行了一场探索世界的美妙旅程。我们以模拟乘客的身份亲身体验乘坐飞机的“趣味登机”结题活动。

深圳实验承翰学校四年级主题“Gateways to the World”结题展示活动有感
深圳实验承翰学校四年级主题“Gateways to the World”结题展示活动有感
在此次结题活动中,孩子们体验了乘客与乘务人员的不同角色,能把课堂的知识转化为实际的能力。相信此次活动是孩子们一次别样的童年体验,希望孩子们在不断成长的过程中,也积极探索,多看世界,发现世间更多的美妙,树立了做文明世界人的远大志向!

肖邦爸爸:

意料之外的惊喜,期待之中的欣喜,感谢孩子们悉心准备的这一场特别的航空盛宴,让我们一起参与并见证了你们的努力和成长。你的身躯或许还有些单薄,但你的身姿是那么的俊俏挺拔;你的脸庞或许还有些天真,但你的笑容是那么阳光自信;你的声音或许还有些单薄,但你的话语是那么的温暖贴心。今天的结题展,让我仿佛走进了深圳机场,走近了一群职业的空姐空少,体验了一场特殊的航空之旅,更让我仿佛让我看到了若干年后在空天翱翔的你们,看到了祖国未来的希望!

德康爸爸:

通过本的主题活动,我感受到了孩子们身上洋溢的朝气蓬勃的气息,他们认真负责的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在这个过程里,我看到了他们的进步与成长。作为家长的我,看到孩子这次的良好表现,感到非常的自豪。希望所有的孩子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加油努力,在快乐与健康的环境中成长!

继鑫爸爸:

11月4日在承翰操场开启了一次CH2021次国际航班沉浸式的奇妙体验!一切都井然有序,同学们各司其职,每一个岗位的同学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真的非常喜欢咱们学校的每一次主题探究课,让孩子学到专业知识的同时,还能体验不同的职业人生,等他们长大了,这一定是最美好的回忆!也从小给孩子埋下了一粒粒种子,在合适的环境和土壤里,他就会生根发芽!在这个浮躁的社会,给孩子保持一份纯真的美好的梦想,我觉得远比只看学习成绩更重要!用不同的视角看世界,用不同的体验了解世界,从小培养他们的国际心!

腾泰妈妈:

世界是什么?是一架飞机?是一片广袤的土地?还是心门之外的未知?对孩子们来说,世界是他们塑造自己,感知生活的舞台。小小少年,无论是英姿飒爽的机长,还是煞有介事的安检人员,又或训练有素的空乘人员,亦或是看似散漫的乘客,每个人都全情投入。我想,除了专业演员,恐怕也只有这群对生活充满无限遐想的孩子们才会这样投入了。鼓掌吧,为这群可赞的小小少年,认真起来,无敌可爱!

凌菲妈妈:

在今天的主题探究结题展示中,没想到孩子们能把每个细节都做的那么好。手绘的引导牌和机票,真的是既暖心又明了,还为乘客准备了各种饮品和果盘,这些细节就可以看出来老师和孩子们是真的用心在做每一件事,我恍惚真的看到了他们将来翱翔天地时的自信和骄傲。

玉涵妈妈:

今天非常开心参加孩子们的主题探究结题活动,可以看得出来孩子们认认真真的为这次活动做了准备,而且对待各自分配的角色都投入了极大的热情,从语言到动作再到表情,都非常的投入。可以说,这是我有史以来最温馨的一次乘机体验,不是因为它有多专业,而是因为孩子们一张张认真而热情洋溢的小脸。

恩雨妈妈:

很有幸参加这次飞行探究主题的结题活动。整场结题活动下来是井然有序的。开始会有小主持人开场,然后到过安检,小安检员还要求金属物品放到安检篮里,安检器是从前面开始检测到后面,都很专业,证明大家平常都是观察很细微的。起飞和降落时四位小机长的中英双语是令人大开眼界的。总体来说,是一次难忘的“北京之旅”。

文章转载自:【深圳实验承翰学校 (国际课程实验校区)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