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耶鲁大学、弗吉尼亚大学、佐治亚大学公布录取数据,申请数据如何?

魔都留学圈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1-12-04 10:00:38

虽然距离放榜还有近1个月左右的时间,但是最近各大学坐不住了,前不久,耶鲁大学、弗吉尼亚大学、佐治亚大学纷纷公布录取数据,如下所示:

耶鲁大学

REA录取数据

当地时间11月19日,耶鲁大学在Yale Daily News上公布了Class of 2026早申请(REA)数据:耶鲁大学今年早申期间共收到了 7,313 份2026届申请,比去年下降8%,为该校史上第二多的早申请人数。由此也不难看出,test-optional政策的延续让该校有了足够多的申请人...

拒掉2000人,defer掉9300人?!今年早申请好难!

去年早申期间,耶鲁大学收到了7939份申请,比2019年增加了38%,而今年早申人数也比2019年增加了27%。值得注意的是,家中“初代大学生”(first-generation)以及少数族裔的申请人数并未减少,在2020年和2021年都在上涨。在耶鲁大学Class of 2025的1,789名最终入学的学生中,有16%的学生为“初代大学生”。

2025届早申期间,有837位申请者收到了录取通知书,50%的早申学生将被推迟至春季再做考虑;38%的申请者被婉拒;1%的申请被撤回或未完成申请,早申录取率10.5%。耶鲁大学一般会在早申请阶段就录取其拟招生人数的一半左右,申请人将在12月中旬被告知结果。

拒掉2000人,defer掉9300人?!今年早申请好难!

耶鲁大学2020 年秋季入学的一年级学生的中间 50% 的考试成绩如下:

SAT阅读:720-780

SAT数学:740-800

ACT综合:33-35

弗吉尼亚大学

ED录取数据

弗吉尼亚大学校报 The Cavalier Daily 发布报道,称弗吉尼亚大学今年收到了创纪录的申请量 —— 3,442 人(去年 2,930 人)递交了 ED 申请,31,152 人(去年 29,007 人)递交了 EA 申请,申请人数分别比去年增长 17% 和 7%。

从具体的生源统计上看,今年除了美洲原住民申请人群数量不变外,其它种族的申请人数量都实现了增长,其中根据弗吉尼亚大学的统计,2022年早申的学生种族构成如下:白人为18,227人、亚裔5,478人、拉丁裔2,783人、非裔1,732人、土著居民23人、多种族混血1,737人、以及未披露种族身份1,914人。亚裔较去年增加 600 多人。另外,还有 3,251 名国际学生递交了申请,相比去年增长了 10%。

而从各个学院的申请人数上看,除了护理学院减少了 5% 之外,其他各本科学院的申请人数均有所增加,其中,建筑学院增加了 24%,文理学院增加了 6%,教育学院增加了 14%,工程学院增加了 18%。

拒掉2000人,defer掉9300人?!今年早申请好难!

对比弗吉尼亚大学近三年的早申数据,我们能够看到:

2020年,弗吉尼亚大学EA和ED分别收到25112人和2157人申请,分别录取5219人和749人,录取率分别为21%和35%。

2021年,弗吉尼亚大学EA和ED分别收到28897人和2937人申请,录取人数为EA为6187人,ED为968人,录取率分别为21.4%和33%。

2022年,弗吉尼亚大学收到了3,442 份ED申请和 31,152 份EA申请。

拒掉2000人,defer掉9300人?!今年早申请好难!

弗吉尼亚大学ED和EA的录取结果将分别在12月中旬和2月中旬发布。

拒掉2000人,defer掉9300人?!今年早申请好难!

佐治亚大学

EA录取数据

在2022年本科生秋季入学早申(EA)阶段,佐治亚大学共计收到21570份申请,比去年早申(20901人)增加约3%。学校同时表示,根据目前已收到常规申请(RD)的数据,今年RD申请人数也将超过上个学年。

在21570名申请人,共有8917人被幸运地录取,录取人数超过去年同期水平(8086人);录取率为41.3%,比去年的38.7%有所上升。

其中录取学生中间50%GPA为4.12—4.35,中间50%的SAT分数为1350-1500;中间50%的ACT分数为31-34分。其中录取的国际学生来自26个国家。

拒掉2000人,defer掉9300人?!今年早申请好难!

此外,佐治亚大学还有超过9300名申请人被defer,约有 2000名学生被据,其余1200名学生的申请材料没有提交完整。

校方表示上述数据并非录取学生高中成绩单GPA,而是UGA依据其高中所选核心课程的成绩重新核算,去年GPA为4.00-4.33。

录取学生平均SAT分数(中位50%分布区间):1350-1500

该数据仅统计录取学生最高得分,去年平均SAT分数为1370-1500。

录取学生平均ACT分数(中位50%分布区间):31-34

该数据仅统计录取学生最高得分。校方称UGA注重考察ACT英语和数据分数,去年平均ACT分数为32-34。

录取学生4年高中期间的AP/IB/DE课程数量(中位50%分布区间):8-13门

校方表示UGA根据学生四年高中期间所上全部核心课程(CP, Honors, Advanced, AP, IB, DE等)与该生就读的高中/社区提供的课程资源进行比较,从而确定其学术严谨程度。AP/IB/DE是校方能够对外发布的确切信息。校方特别澄清,这并不意味着某个学生必须上满多少门AP/IB/DE课程才能获得录取。

现在,美国大学的ED早申基本结束,距离加州大学系统11月30日申请截止还有几天时间,相信大部分同学还在申请季的战斗中。除了耶鲁,佐治亚大学和弗吉尼亚大学就已经公布了最新一轮的申请数据。从数据上看,疫情并没有阻止大家的申请热情,两所学校的早申人数均有不同程度的上涨。

文章转载自:【魔都留学圈公众号】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