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北京世青国际学校怎么样?北京世青录取结果公布

海拓国际研习社

发布日期:2021-12-02 10:59:44

北京世青国际学校怎么样?说起北京高知名度的IB校,怎么能忘记世青呢。这一期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这所建校已经20周年的北京世青国际学校
北京世青

一、升学率 

所谓高升学率指的是名校录取人数和比率,主要看的就是美国Top20综合性大学+美国Top10文理学院+美国藤校+英国G5,外加一些其他著名院校,比如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卡内基梅隆大学等。

美国Top20综合性大学:普林斯顿、哈佛、芝大、耶鲁、哥大、MIT、斯坦福、宾大、杜克、CIT、达特茅斯、约翰霍普金斯、西北、布朗、康纳尔、莱斯、范德华、圣母、华盛顿圣路易斯、乔治城

美国Top10文理学院:Williams、Amherst、Bowdoin、Swarthmore、Wellesley、Middlebury、Pomona、Carleton、CMC、Davidson、Washington and Lee

美国常青藤8所大学:哈佛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耶鲁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哥伦比亚大学、达特茅斯学院、布朗大学及康奈尔大学

英国G5超级精英大学:剑桥大学、牛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UCL)、帝国理工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

二、课程体系

目前国际通用且认可的国际课程体系有A-Level、AP和IB。

A-Level:英国高中课程,是英国全民课程体系,是英国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高级水平课程,也是英国学生的大学入学考试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译为大学预修课程,由美国大学理事会(The College Board)赞助和管理,是中学生可以提前选修的大学课程,相应的考试称为AP考试。

IB:国际文凭组织IBO,是为全球学生开设从幼儿园到大学预科的课程。全中国最顶级的国际校,都有IB资质。因为IB从整个课程设计上就强调学术研究能力,连数理学科都需要做论文,是更讲究深培养、重能力的课程。 
国际课程体系

三、北京世青国际学校

北京世青国际学校成立于2001年,经北京市教委批准,是一所具有招收中、外籍学生资格的全日制学校,同时被国际文凭组织(IBO)授权为国际文凭学校(IB World School)。

学校融合了中外先进的教学理念,本着“教育为了让世界更美好”的理念,采用小班教学的形式,通过丰富多彩的课内外活动,提高广大学生的多元文化意识、培养学生综合认识能力以及培养他们树立团队合作精神。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205.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北京世青国际学校</a>

招生对象

小学 初中 高中 5至18岁中外籍学生

年级包含:K-12年级(K5-G12)

课程体系

国家标准课程、IB(MYP,DP)、IGCSE、IPC 

自2001年成立以来,经国际文凭组织(IB)授权,学校可提供国际文凭中学项目(IBMYP)和大学预科项目(IBDP)。

2011年,小学部开设国际小学课程(IPC)。

2016年,中学部还引入英国海外高中项目(IGCSE)。

同时,世青还结合国家义务教育阶段的新课标,为学生们提供自主研发的IN课程项目。
学校配置

录取结果

无论是IB、IGCSE分数还是大学录取结果,世青2021届毕业生交出了一份卓越的成绩单。
录取结果

在此次IB 大考中,世青的成绩再攀高峰——98%合格率,平均分为38.0分,远超世界平均分33.0分。其中共22名学生(占总人数的45%)更是取得40分或以上的高分。不仅如此,还有两位同学斩获了45分满分。

今年世青的IGCSE成绩也同样十分亮眼,达到100%的合格率。在30位学生中,半数以上获得A或A*的突出成绩。

除了大考成绩节节攀升,今年录取季世青毕业生也收获满满——获得了来自范德堡大学、莱斯大学、埃默里大学、卡内基梅隆大学、科尔比学院、史密斯学院、帕森斯设计学院、加州艺术学院、伦敦大学学院、帝国理工学院、爱丁堡大学、多伦多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香港大学、阿姆斯特丹大学、首尔大学等多所全球顶尖名校的共计224份录取通知书。

#1 US 美国

综合性大学:近四分之一毕业生圆梦TOP30大学,超过75%毕业生被TOP50院校录取

文理学院:近半数申请者顺利进入TOP30文理学院

艺术类院校:78%的艺术类考生拿到TOP20院校录取通知书

#2 UK & Canada 英国&加拿大

英国:TOP20大学录取率为83%

加拿大:TOP20大学录取率为100%

#3 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

澳大利亚、中国香港、荷兰、韩国等:

各地区TOP20院校录取率均为100%

选校小tips:

世青小学部的录取名额非常非常少,如有意向就读世青小学部,建议最好在K班阶段就入读学校;

学校非常重视孩子的中文教育,中文教学贯穿所有年段,看重中文教育的家庭可以留意下;

早些年世青招生体量不大,一直都比较难考,2020年新校主校区已投入使用,招生力度上扩大了,录取难度依然很高,所以一定要提前规划做好准备哦。想要了解更多国际学校,欢迎咨询!

文章转载自:【海拓国际研习社】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