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深圳国际交流学院有艺术部吗?新成立艺术部招生体系不考数学!

发布日期:2021-12-07 15:04:50

近日,深国交招办发布了最新消息: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294.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深圳国际交流学院</a>有艺术部吗?新成立艺术部招生体系不考数学!

*截图自深国交官网

在2020年迁入新校园以后, 深国交拥有了更为宽敞舒适的艺术教室、优良完备的艺术设施。基于16年艺术教育的实践与学术成果的积淀,学校决定在现有的音乐组和艺术与设计组的基础上,成立深国交艺术部。

2022年,深国交于常规招生体系之外,另外设置了艺术招生体系。通过艺术招生体系报考艺术与设计/音乐专业的学生,入学考试只需参加英语笔试以及艺术与设计/音乐专业面试即可。

划重点:

招生对象:报考艺术与设计/音乐专业的学生

考试形式:英语笔试+艺术与设计/音乐专业面试,不考数学!

*更多关于艺术部的招生信息,深国交将于12月中旬发布。

二、深国交艺术部课程设置

深国交的艺术教育,鼓励学生挑战自我、独立思考,注重技法的同时发展个性,帮助学生探索自己的创作风格,从而赋予了学子们独特的艺术思维和卓越的审美能力。

除了剑桥教学大纲要求的基础艺术课程之外,通过艺术招生体系入学的学生还需要学习附加艺术与设计/音乐专业课程。

在此课程设置下,艺术生既有更多时间专研音乐或艺术与设计专业课程,也能同步学习校内其他核心科目。

深国交艺术部将为每位艺术生分配一名专业导师,提供艺术与设计/音乐教学,辅助学生掌握作品集进度,与升学指导老师联合为学生制定个性化的升学计划。

学院概况

深圳国际交流学院是2003年经深圳市教育局批准成立,成为深圳首家经英国剑桥国际考评部正式授权的全日制国际高中。

十八年来,学院专注于发展英国剑桥国际考评部授权的国际普通高中证书和高级证书A Level课程体系,已经形成一支高素质的教学、管理和服务团队。经过孜孜不倦的努力和探索,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并取得优异的成果。

深国交的使命

让学生在挑战性的国际教育环境中,实现学术成果最大化,同时培养出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创造力、主动性和热忱之心,助其在未来岁月里把握各种机会。

优异的升学成果

深国交毕业生已遍布美、英、加、澳、瑞士、新加坡、香港、新西兰、意大利、德国、荷兰、马来西亚、台湾等地著名高等学府。深国交前16届毕业生共计2604人,他们100%进入世界知名大学,其中1316人入读剑桥、牛津、帝国理工、伦敦政经、伦敦大学学院、伦敦艺术大学等英国名校;886人进入宾夕法尼亚大学、哥伦比亚大学、芝加哥大学、康奈尔大学、布朗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等美国著名综合性大学,以及明德、伯莫纳、罗德岛等美国著名文理学院或艺术院校;182人入读多伦多大学、麦吉尔大学、滑铁卢大学等加拿大顶级高校;69人走进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等澳大利亚知名学府;21人入读瑞士著名的酒店管理学院;110人选择香港大学等香港名校;就读其他国家或地区名校的毕业生还有:法国5人、意大利2人、德国1人、荷兰1人、新加坡1人、新西兰1人、马来西亚1人、中国台湾 1人、印度1人、中国内地2人。

其专业涵盖建筑、工程、金融、精算、医学、计算机、经济、会计、信息技术、生化、生物医药,人类学,地球科学、航空航天、酒店管理、艺术与设计、文学、历史、数学、物理、电影、哲学、心理学等100多种大众及小众领域。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294.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深圳国际交流学院</a>有艺术部吗?新成立艺术部招生体系不考数学!
*以上信息来源于深国交公众号

文章转载自:【深圳国际交流学院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