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2022年深国交入学考试招生问答

深国交招生办

发布日期:2021-12-13 14:53:33

2022招生问答

在1月6日开放报名平台之前,考生可以做什么准备工作?

考试报名步骤如下:

1)、首次报名者:

①微信报名方式:搜索栏输入“深国交”,关注后点击主界面下方“报名考试”进行报名。步骤如下:注册新用户 ➝ 填写入学申请表 ➝ 交费 。

②官网报名方式:登录我校官网www.alevel.com.cn,点击“报名考试”进行报名。步骤如下:注册新用户 ➝ 填写入学申请表 ➝ 交费 。

2)、曾经报考过的用户:

直接登录个人主页,点击“重新报考”,按步骤补充填报内容。在申请表中,考生的年龄、年级、头像要更新,其他项目视实际情况进行更新。

提交完成《入学申请表》后,就做好了报名前的准备工作,待1月6日上午10点起,完成后续步骤。

已经注册过,忘记密码怎么办?

打开“报名考试”,在登录页面,点击“忘记密码”,输入“考生证件号/注册手机号/邮箱”并点击“下一步”,按照页面提示进行密码重置,然后用您设置的新密码在手机微信或官网均可登录招生平台。

微信报名、官网报名有什么不同?

微信报名平台、官网报名平台均可接受报名,没有不同之处。

中国内地、中国港澳籍的考生须用相应身份证注册,其他身份的考生需要用护照注册,并同时上传护照个人信息页的照片或扫描件。

注册完成后,微信报名平台和网站报名平台数据同步,家长可以选择在手机或电脑随时登录查看。

可以来招办现场报名吗?

考试报名采用网络形式,与所在地点无关,所以无需前往招生办现场报名。

如需当面咨询问题、参观校园等,欢迎根据文末指引预约来访。

可以同时报考两轮考试吗?

考生可以参加两次考试,但不能同时报考。

一位考生只能实名注册一个账号,报名时只能选择一次考试。

第一轮考试录取结果在考试后十个工作日左右公布,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以在个人主页直接点击“重新报考”,报名5月29日的第二轮招考,考位报满截止。

艺术招生体系与常规招生体系可以同时报考吗?

不可以。

2022年艺术生招生只设一场,英语笔试时间、内容与第一场常规考试一致,故不能与常规体系同时报考。

在艺术考试中获得录取并已经确定学位的考生不能再报第二场常规体系的考试。

艺术初选未通过的考生将被直接转换为常规考生,参加3月20日的英语及数学笔试;参加了艺术生考试但未获录取的艺术考生亦可报名5月29日的第二场常规招生考试,从常规体系考入深国交。

考试费如何支付?考试费支付后是否退还?

微信报名平台使用微信支付;网站报名平台可以使用微信或支付宝扫码进行付款。

未缴纳考试费的考生则为报名不成功,不编排考场和考号。

考试费一旦支付,不予退还。

今年启动招生后,深国交的网络会不会堵,服务器会不会宕机?

为缓解报名期间网络拥堵问题,学校IT部门临时增加了带宽,但如果很多考生同时在线上传图片,仍然会拖慢网络。所以提醒家长两点:

1、请尽量提前注册,完成填写申请表和上传照片。

2、即便是1月6日上午出现网速慢、打不开网页、无法登录等现象,请耐心等待。依据往年经验下午就恢复正常了,之后的一段时间内都会有考位的。

在1月6日开放报名平台之后,考生要做什么?

通过微信公众号或者网站登录账号后,选择考生类型、考试时间 ➝ 缴纳申请费(成功)➝ 确认(成功)➝ 进入考生主页 ➝ 下载《考生手册》(含考试大纲)➝ 打印准考证(考试前3日开始)

报名成功后,还要做什么?

成功报名后,考生可进入考生主页,下载《考生手册》(含考试大纲);考试前3天开放打印准考证,考生需自行打印。

面试环节如何判断自己是“深圳考生”还是“外地考生”?

“深圳”与“外地”考生的区分,以考生所填报的现就读学校地址为依据,学校所在地为“深圳”,即为深圳考生,与户口所在地无关。

学校会提供给考生什么资料?

除备考相关的电子版《考生手册》外,学校会给每位考生寄一本2022年深国交年册,考生及家长可以通过年册详细、多维了解深国交(所以请大家在注册时填写清晰家庭地址)。

为什么在百度搜索“深国交”后,经常误入其他网站,接到骚扰电话?

请以“深圳国际交流学院”为搜索关键词,点击带有“官方”标志的链接,或直接输入网址:www.alevel.com.cn 搜索。

最简单的方法是将深圳国际交流学院网站www.alevel.com.cn添加到收藏栏,及将我们的咨询电话0755-83982003存到手机通讯录,如果不是这个电话,您无需拨打或接听。

学校是否和其他机构有合作关系?

深圳国际交流学院没有与任何机构或个人存在招生合作关系。深圳国际交流学院从未对外公开过以往考试内容,入学考试组织严密,录取工作严格审慎。请家长仔细甄别口头、广告、自媒体等宣传信息的真伪。

招生办的接待时间是?

学校常年接受家长和学生的咨询,在1月-6月招生季,招办的接待时间如下:

周一至周五接待时间:09:00-12:00, 13:30-16:30

周末接待时间:10:00-12:00, 13:30-16:00

*放假时间请留意网站首页或公众号通知

有任何疑问,欢迎致电0755-83982003或发送邮件至zhaosheng@scie.com.cn,深国交招生办竭诚解答您的问题。

文章转载自:【深国交招生办】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