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CWA世华学校怎么样?常熟世华学校是什么学校?

留学一站通

发布日期:2021-12-15 10:46:48

CWA世华学校怎么样?北上广深我都知道,国际学校非常多,也是大家梦想中的学校,但是常熟这所学校,也是我们不容忽视的,这一次,我们有机会一起探讨这所学校究竟如何。

海外大学早申已经陆陆续续放榜了,煎熬等待结果的不仅是学生,还有各大知名院校的招生官们,为什么这么说呢?我们可以试想一下这样的结果:

面对如雪花般从世界各地“飞来的”申请,招生官们需要在有限的时间里综合考虑申请者的各项素质,比如学术能力、活动参与、申请文书、标化成绩、匹配程度以及个人背景等等,进而做出是否录取的决定。

而做出这样选择和决定,从来都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因为大多数的申请者都很优秀!都是爸妈嘴里“别人家的孩子”!

要么学术能力强、要么活动经历丰富、要么性格特质优良,还有的甚至各项优秀特质都“拿捏”了。
问题

种种问题令家长和同学们迷茫、困惑、难以回答的问题,最后都会导向这个终极问题——优质大学究竟寻求什么样的人?

最了解名校招生官喜好的是谁?

就是素有“世界名校offer收割机”之称的常熟UWC,以及他的姊妹校——CWA世华学校

近三年来,4名耶鲁、1名哈佛、3名牛津、2名剑桥、6名普林斯顿、3名哥伦比亚……常熟UWC录取成绩稳居全国前三。

而据我们了解,今年常熟UWC录取率最高的生源校,就是CWA世华学校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5033.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CWA<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5033.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世华学校</a></a>

这是被很多人看好为“藤校黑马”的CWA世华学校,与常熟UWC共创、共享升学资源。

就在前不久,常熟UWC升学部副主任与升学指导走进姊妹学校——CWA世华学校的升学课堂,以UWC升学指导及前美国“藤校”本科招生官的双重身份,向同学们解析了best-fit(最合适的)概念以及申请流程与依据,和同学们一起探讨“优质大学究竟寻求什么样的人?”
UWC升学老师助力世华学子

作为和常熟UWC共享、共创升学资源的姊妹学校,CWA世华学校一直在孜孜探索一条最合适学生未来发展的教育之路。所以,学校很乐意与校内外家长和学生通过世华专业升学老师以及有趣且专业的特色升学活动去一同探究“优质的大学究竟寻求什么样的人?”这一“终极问题”。

本月19日,CWA世华学校将在苏州举办本学年首次专场分享会,为大家提供对这一“终极问题”进行更加深入探究的好机会。

您有机会“变身”名校招生官,身临其境体验招生流程,和其他“家长招生官”一起联合审理学生申请材料,并根据学校录取条件和评价标准,选择与学校最匹配的学生,“发放”令人心动的大学Offer!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5033.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CWA<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5033.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世华学校</a></a>将在苏州举办本学年首次专场分享会

我们相信,在CWA世华学校专业升学老师的指导下,您将会通过这一活动,对名校的申请审理流程及录取标准拥有更加清晰的了解,进而谋划好升学规划相关事宜,提前找准未来发展方向。

当然,要想真正解答这一类既有共性又有个体特殊性的问题,需要考量多种因素,如家庭因素、社会因素、学校因素和环境因素等等,这也意味着家长和学生都要提前为升学做好准备,了解申请的评判依据和审理流程。
大学招生官访问<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5033.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CWA<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5033.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世华学校</a></a>

那具体该怎么做呢?

我们就以欧美顶尖院校本科招生为例,不管是审核学生的申请材料,还是毕业生面试的过程中,学校最关心的不外乎是个人的成长和潜力、兴趣和活动、性格和特质以及社区贡献等。

而这些特质正是CWA世华学校自创校以来就不断追寻的目标。

作为常熟UWC姊妹学校,CWA世华学校旨在让更多中国学子享受到中国化的优质国际教育平台与UWC+影响力。

学校在课程理念、教研与教学、师资、课外活动及升学指导等方面获得中国常熟UWC和清华附中的鼎力支持,培养根植中国,兼具人文情怀与科学精神,致力于探索和解决人类可持续发展问题的未来创变者。

因此,作为一所IB世界学校,在日常FP课程、DP课程以及STEM课程教学之外,如何真正践行IB全人教育宗旨,进一步帮助学生成长,释放无限潜能,更好地追求人生理想,就成了CWA世华学校的重要课题。

为此,CWA世华学校特别开设了学生成长核心课程,由学生成长部门主导,班主任、成长导师以及各学科老师共同尽心引导,帮助学生提前适应海外的大学生活,让他们未来能够身心愉快地去学习。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5033.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CWA<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5033.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世华学校</a></a>学生成长课程

学习生活上,做到从自律、自觉到自主;

学生活动里,找准自我定位、行动并坚持发展;

升学准备中,认识大学、了解专业、深入研究、进行充足的升学准备,最终顺利完成大学申请,收获理想结果,不断进步成长。

正因如此,世华的学生在高中就已经接触到了大学所需的学术能力、批判性思维、沟通能力以及解决问题的能力等。这就大大减少了他们未来与大学的磨合时间,能让他们更高效地利用好大学的资源,丰富自己的人生。

CWA世华学校会尽一切可能帮助“华华子”们向着心中的目标稳步前行。同时,学校也很愿意和所有对国际教育感兴趣的家长和同学分享我们的思考和做法,帮助大家对未来发展有更加清晰明确的认知和规划。

文章转载自:【留学一站通】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