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上海莱克顿学校获两封G5大学面邀

发布日期:2021-12-21 17:10:03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469.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上海莱克顿学校</a>获两封G5大学面邀
莱克顿学校为学生提供成长的土壤

帮助他们实现全人发展

充分发挥自身潜力

莱克顿坚守教育初心,全人教育理念,而与此同时,我们也从未停下创新的脚步,守住初心,也要创造属于自己的印记与文化。

年末脚步匆匆,在升学老师的全身心指导下本届13年级的学生们在紧张的备考升学期有了最温暖的后盾,本届22位学生在莱克顿接受了多年的学习教育,完全成长于本校。

其中我们特别祝贺:

莱克顿学子Cindy X同学同时获得剑桥大学自然科学专业以及帝国理工大学药物化学专业面试邀请!

剑桥大学与帝国理工大学作为英国G5大学,其申请条件颇为严苛。G5又称the G5 group或the G5 super elite,是英国5所精英学校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和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的并称,是顶尖的英国研究型大学,代表了英国最高水平的科研实力、师生质量和经济实力,常年占据世界大学排行榜前十名。

康河粼粼,泛舟其上,不仅需要优异的学术成绩,更需要出众的综合素质。我们期待有更多的莱克顿学子能获得如此珍贵的机会去表现自己。

除此之外,莱克顿的莘莘学子也陆续获得了第一批心仪学校的预录取通知书与面试邀请。我们从录取结果来看,莱克顿学生的表现十分出色,已收到预录取通知书中还包含了奖学金预录取,这是各所大学对莱克顿学子的加倍赞许,其中:

· 95%的学生都收到了至少一封来自罗素集团大学的预录取offer,所申请专业也都名列前端

· 90%学生申请并收到了来自世界QS大学排名前Top100院校的预录取offer

· 75%学生获得专业排名前Top50院校的预录取offer

· 近30份顶尖牛校offer收入囊中

截止目前的预录取结果看,本届学生的付出得到了振奋的结果。

更新至12月8日,学生们陆续收到了来自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爱丁堡大学)、University of Manchester(曼彻斯特大学)、Melbourne University(墨尔本大学)、University of Warwick(华威大学)、University of Bristol(布里斯托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南安普顿大学)、University of Birmingham(伯明翰大学)、University of Leeds (利兹大学)、University of Sheffield (谢菲尔德大学)、University of Reading(雷丁大学)等等多所名校预录取通知书。

其中,涵盖了计算机、经济课程、心理学、教育、法律、商业管理、会计、传媒等专业。

除了一些热门的专业,莱克顿更加注重学生个人的兴趣发展和特长所在去找寻到更加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如专业设计、药剂学、插图、土木工程、服装设计、动画制作等等。努力找到属于学生自身的闪光点,给予最专业的指导让学生将兴趣转化为专业,成就一生。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469.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上海莱克顿学校</a>获两封G5大学面邀
经历过漫长的准备申请和各项考试材料递交后,不少同学的“梦想”还在飞来的途中,莱克顿恭喜已经得到预录取通知书的学生们,也和学生们一起比肩期待着进一步收获佳音的那一刻。

文章转载自:【上海莱克顿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