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深圳贝赛思国际学校2022年秋季入学考大改革,预计新增670个学位!

国际教育咨询服务平台

发布日期:2021-12-22 16:26:41

听说深圳贝赛思国际学校搬新校区了?听说贝赛思今年要扩招?听说今年入学考特别难?“公参民”会影响福贝办学吗?深圳贝赛思国际学校2022年秋季入学考大改革,一起来看看!

……

自贝赛思落地深圳以来,报考人数超多,学位经常一位难求。每年都有无数家庭挤破头想送孩子入读贝赛思。

在这种情况下,贝赛思入学考大改革,较之前难度增加,形式更改,这让想要入读贝赛思的学生们陷入迷茫,可谓难上加难!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370.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深圳贝赛思国际学校</a>

关于贝赛思入学考试

贝赛思突然通知,数学开始自主命题?是什么情形?

针对G2及以上的孩子,贝赛思入学评估数学考试,由MAP系统测试更改为BASIS 自命题数学(英文版)。调整后具体难度相对而言会更大。

G2及以上的其他测试内容暂未有变化,仍按原来的方案。即

自命题数学(英文版)

map英语

英语独立写作

学生面试

家长面谈

MAP考试系统

MAP测试的考题是由美国西北测评协会(NWEA)根据美国教学大纲CCSS标准以及国际通用的AERO标准制定的。它拥有强大的题库,从K到12年级,从阅读、数学、语言应用到科学,题目内容丰富且不断更新,确保考生在下次的测试中不会遇到相同的内容,即灵活的自适应机考。

目前贝赛思、梅沙书院、科爱赛、荟同、清澜山等国际学校都采用了MAP考试系统。

贝赛思即将扩招?

深圳贝赛思国际学校新校区据悉将于2022年3月启用,位于蛇口核心区域,是在蛇口沃尔玛、花园城附近,具体位置需等候学校进一步官宣。

那么,搬迁到新校区之后的蛇贝将意味着扩招吗?

诺达老师了解到,从目前新校区的规划来看,它将带来1670个学位,而现在的蛇口贝赛思只提供1000个学位,如果官方为蛇贝的新校区,那么就以为着福贝将足足新增670个学位!

贝赛思新校区的消息传来,对于打算就读贝赛思的家庭来说,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呢?

众所周知,今年在“公参民”政策的规范下,国际化学校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纯外籍学校招生收紧,让很多办绿卡的家庭要重新选择学校。而开办的双语学校,在招生上是否有比如区域、户籍等等限制,尤其是小学阶段和初中阶段,家长在和学校咨询时一定要询问清楚。

由于贝赛思的知名度,每年也是一位难求,因此很多家庭在报考贝赛思都会做考前培训,期望能够拿到贝赛思offer。而新校区的开放,可以预见学位依然也会比较火爆,因此家长不仅仅在提早排位预约,也要详细了解孩子报考年级的入学考试要求,提早做好备考规划。扫码了解!

文章转载自:【国际教育咨询服务平台】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