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上海耀华临港最新录取喜讯:33封世界名校offer

发布日期:2021-12-23 15:23:10

硕果累累,喜讯连连——这个升学季,我们不断收到2022届高中毕业生的大学录取喜讯。接二连三的好消息为这个冬季增添了一股暖流,同学们正坚定不移地向着自己的理想院校迈进。
上海耀华临港最新录取喜讯:33封世界名校offer

YWIES

截至目前,这32名学生已经收到33封世界顶尖学府的录取OFFER与近60万人民币的大学奖学金,其录取专业涵盖经济、教育、心理、化学、机械、时尚、商务、酒店管理、美术、音乐等不同方向。为同学们喝彩!

以下为最新录取情况(截至2021年12月17日):

最新录取情况统计

1综合类

英国与美国

学校

国家

数量

录取专业

曼彻斯特大学
英国
4
▪ 化学工程
▪ 心理学
▪ 教育学
格拉斯哥大学
英国
2
▪ 心理学/社会学
▪ 化学
布里斯托大学
英国
3
▪ 机械工程
▪ 教育研究
南安普敦大学
英国
2
▪ 经济与工商管理
▪ 时尚营销与管理
利兹大学
英国
1
▪ 经济学
谢菲尔德大学
英国
2
▪ 经济学
▪ 教育,文化和儿童研究
伯明翰大学
英国
2
▪ 经济学
卡迪夫大学
英国
1
▪ 经济学
东安格利亚大学
英国
1
▪ 经济学
明尼苏达大学
(双城分校)
美国
1
▪ 经济学

 

其他国家和地区

学校

国家

数量

录取专业

新南威尔士大学
澳大利亚
1
▪ 商务学
奥克兰大学
新西兰
1
▪ 商务学
洛桑酒店
管理学院
瑞士
1
▪ 酒店管理

 

2艺术类

学校

国家

数量

录取专业

伦敦艺术大学
英国
1
▪ 时装采购及营销
芝加哥艺术学院
美国
1
▪ 美术学士学位($37,800奖学金)
萨凡纳艺术设计
学院
美国
5
▪ 美术学士学位($56,000奖学金)
奥蒂斯艺术与设计
学院
美国
1
▪ 美术学士学位
皇家威尔士音乐
学院
英国
1
▪ 音乐荣誉学士学位
利兹音乐学院
英国
1
▪ 古典音乐小提琴荣誉学士学位
圣三一拉邦音乐舞蹈学院
英国
1
▪ 音乐表演

 

部分录取学府介绍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

始建于1824年,英国红砖大学,英国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之一,英联邦大学协会成员,至今已有25位诺贝尔奖得主。2022QS世界大学排名第27名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

世界著名一流公立研究型大学,是美国十大联盟、美国大学协会和国际21世纪学术联盟的成员,被誉为公立常春藤,美国最具综合性的高等学府之一,2022年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全球第55位

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

世界上历史最悠久、专业声誉最高的国际酒店管理名校,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酒店管理学校,其培养出来的中、高级管理人才是世界上各酒店最欢迎的才俊。在2022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之酒店与休闲管理专业排名世界第一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

享誉世界的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澳大利亚排名前四的顶级学府。为澳大利亚八校联盟、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国际科技大学联盟、Universitas 21和英联邦大学协会成员。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43

新西兰奥克兰大学

新西兰顶尖学府,建校于1883年,是新西兰最大的从事教学研究且拥有最多专业的综合性大学,被誉为新西兰的“国宝级”大学,是一所世界优秀的综合研究型大学,属于环太平洋大学联盟、Universitas 21、世界大学联盟,亚太国际教育协会、英联邦大学协会的成员。2022QS世界大学排名第85位,全新西兰第1

英国伦敦艺术大学

全世界最优秀的艺术学院之一,将世界上最著名的致力于艺术、设计,表演等相关领域的多所建于十九世纪的古老艺术学院联合。该校涌现了许多艺术,时尚,传媒等领域的杰出人才,培养了大量世界著名的艺术家,演员,设计师与艺术工作者。2022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之艺术设计专业排名世界第二

英国皇家威尔士音乐戏剧学院

英国9大音乐学院之一,5家获得“皇家”封号的音乐学院之一,也是英国、欧洲乃至全世界著名音乐学院网络的一份子。以下领域尤其著名:音乐、表演、舞台管理、剧场技术、舞台设计、艺术管理和音乐疗法。

学长经验分享

A2-A 林嘉衍 Vicky

2016年8月入学

▪ 收到剑桥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专业面试邀请

▪ 获曼彻斯特大学心理学专业录取

▪ 雅思首考8分

▪ 连年获学业奖学金

Q. 能否分享下你的学习心得与申校经验?

关于学习心得,我认为对一个学科的热爱是最好的助燃剂。它会让你没有痛苦地看完很晦涩的专业书,会让你在不喜欢数学的情况下出于专业申请需要还是‘埋头苦练’微积分。如果你找到了‘热爱’,许多困难都能迎刃而解的。

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学习模式,有些人是喜欢写写画画的视觉动物,有些人是喜欢碎碎念的听觉动物,所以我觉得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才是最重要的,不一定要盲目跟从他人的方法

关于大学申请,耐心等待可能是我最好的建议。申请的每一个阶段都会是焦虑、紧张、迷茫的,我有限的经验告诉我把这些焦虑丢掉,耐心静候结果,无论是好是坏。有时我们很容易走进‘用一所大学录取与否来定义自己’的怪圈,尽管是老生常谈,我还是觉得‘不要让一所大学定义你的人生’ 。就算被大学拒绝了,也尽量成为 ‘哇!你看她虽然被某某大学拒了,但是混得很不错嘛’ 那样的人。

其他小建议就是在递交申请前多确认几遍信息是否准确,一定要把UCAS(Universities and Colleges Admissions Service ,即‘大学和学院招生服务中心’)的出生日期填对!

上海耀华临港最新录取喜讯:33封世界名校offer

Vicky(左一)与同学们

A2-B 府艺轩 Cindy

2016年6月入学

▪ 获芝加哥艺术学院与萨凡纳艺术设计学院美术专业录取

▪ 斩获约50万人民币大学奖学金

▪ 其服装设计作品登上深圳时装周进行展示

▪ 连年获学业奖学金

Q. 能否分享下你的学习心得与申校经验?

在申请大学之前一定要做好调研工作,要提前查好想要申请的大学的成绩、作品集、文书、页数,截止日期等要求,以免出现有材料没准备好、漏交或错过时间的情况。我申请的是艺术院校,最重要的就是作品集,各个学校各个专业的要求都不同,所以要按照学校需求进行准备。比如,我要申请服装设计相关专业,那么作品集里大部分内容都应该是关于怎么从灵感、实验,发展到设计成一件服装。可以上网多搜搜看看已经申上了的学姐学长们是如何去完成的,看多了就大致会有方向,做起来作品集来就会顺利很多。

时间管理是很重要的,在年末申请季的时候会非常忙,所以作品集要保证质量不要拖到最后再做,不然会来不及的!小建议:可以把自己还没有做完的任务全部都列出来,然后按照申请时间和自己的速度与能力规定完成期限和每日完成量。当遇到困难或者觉得无从下手的时候,可以求助老师或和同学讨论,不同的建议有时能让你获得新的思路与灵感。

展示的服装设计作品

上海耀华临港最新录取喜讯:33封世界名校offer

Cindy(左一)与老师、同学

教师寄语

CUGO

// 职业及升学

辅导办公室 //

青春是一场生命的馈赠,毕业班的每一个你都在尽情挥洒着青春的汗水,来为自己的梦想努力拼搏。这一年,你们从经历焦虑彷徨到现在不断收到名校OFFER,这期间,你们还收获了深刻的友谊,以及对未来发展更深刻的理解。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活力,努力迈进,祝愿每一位同学都能收获理想院校的录取。你们的付出很值得,青春下半场正将来临,等待着你们更多地展现自我,发掘自我。也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平常心,感恩所有经历,感恩每一场‘获得’。

YWIES

上海耀华临港最新录取喜讯:33封世界名校offer

CUGO(职业及升学辅导办公室)老师为学生进行辅导

文章转载自:【耀华国际教育学校上海临港校区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