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2022年1月15日深圳南山国王学校举办中小学信息分享会!

广深国际学校芝麻择校

发布日期:2021-12-27 11:33:28

深圳国王学校前海中小学办学信息分享会将于2022年1月15日在前海金融中心举办,该新校区计划于2022年8月对外开放并投入运营。

在分享会上,校方将会公布中小学校区的最新信息。
深圳南山国王学校举办中小学信息分享会

有意愿加入国王学校和对国际教育感兴趣的家长、朋友,届时可以前往参加。由于席位有限,请提前预约。

关于深圳国王学校

南山坎特伯雷国王学校是英国坎特伯雷国王学校的首家海外分校。而英国坎特伯雷国王学校有1400多年悠久历史,是英国乃至欧洲最古老的学校。

英国坎特伯雷国王学校每年有99%以上的毕业生进入世界顶尖大学,培养了克里斯托弗·马洛、威廉·哈维、奥兰多·布鲁姆等众多的名人。
深圳国王学校

南山国王学校和只买品牌的国际学校不同,学校在人员配备、节日互动、教学资源共享、政策管理、暑期交换项目、分校考核机制及线上线下交流等方面都和与英国坎特伯雷国王学校保持非常紧密的联系。

例如,英国坎特伯雷国王学校将副校长派到深圳国王担任创校校长,也有老师透露说,疫情之后会开展各年级与英国校区的交换项目等。

学校学生及教职员工之间将进行不同类型的交流活动。学校传承英国国王学校传统,还融入现代中国特色,可以说是一所真正具备全球化视野的小社区。

学校采用全人教育的方式帮助学生实现全面发展,即以促进学生认知、情感、意志等均衡发展和自我实现为目标,培养健全的人格。

教育的目的不仅仅是教学生知识或谋生的技能,除了学业上的成功,学生还会为他们自己独特的品质和正直、自信、慷慨的精神而感到骄傲。

管理团队&师资力量

师资一直是国王学校最突出的地方。国王学校的创校执行校长Geoff曾在英国国王学校担任副校长和国际部总监20余年,经验丰富。

今年来到国王的英方园长Sian女士,有25年的教学经验,在英国、加拿大、马来西亚都有过教学经历。

中小学校长周泽军(Dr.Gary Zhou),周博士拥有十五年的中小学教学经验,十一年的学校管理经验。

曾在上海北京和香港的三个私立国家化双语学校任职,包括上海平和双语学校的国际部兼外语教育中心副主任,北京私立汇佳学校小学部校长和沪江维多利亚学校(香港)中学部副校长。

深圳南山国王学校对老师的选拔很严格,据悉学校老师均经历4轮面试,并且需要通过学校严格的安全招聘政策,包括:

前任雇主背景调查,从业受禁人员名单以及无犯罪记录调查,以确保老师拥有合格的从教资质。

学校外教大多来自英国和爱尔兰,发音纯正,有国际学校的教学经验。中教70%以上具有研究生学历,海外留学或国际学校从业经历达100%。

课程设置

幼儿园

使用英国早期基础教育体系(EYFS)。EYFS是英国教育部规定的课程框架,被广泛认为是促进幼儿学校和全面发展的最好的课程之一。

EYFS强调在游戏中学习的重要性,并要求老师在有效和耐心的指导下,帮助儿童在七大领域中学习和发展。

小学部&初中部(6至15岁)

学校将开设汲取中英两国教育特色的双语课程、并提供一个融合科学、科技、数学、工程和艺术为一体的综合性STEAM教育环境。

学校的教学基础采用英国坎特伯雷国王学校灵活的现代课程模式,强调培养学生的创造力和核心技能。

高中部(15至18岁)

将提供英国的课程,使学生具备参加IGCSE会考和国际A-Level考试的能力。除了必修科目(数学、中文、英文和科学),学校将开设其他丰富的科目供学生选择。

针对英语能力较弱的学生,学校将为他们提供额外的英语辅导,以保证他们能够积极参与课堂活动,发挥潜能。

对于完成了九年义务教育,即将踏入10年级的学生,将开设A Level预备课程,帮助他们顺利过渡到2年的A-Level课程(11年级)学习中。

独特学习体验

01 带有教学性的户外游戏

我们将户外游戏视为一项重要的学习活动,每天户外活动时间大约为120分钟,老师时刻进行看护。

高质量的户外学习体验能够提高孩子的大肌肉发展,培养良好的沟通和抗挫能力,同时学会保护自己,保护环境并养成解决问题的技能。当孩子在户外释放天性后,会在回归课堂时表现更佳。

目前学校正在拓展600平米的户外游戏场所,包括水池、沙池等,为孩子提供更加宽敞充裕的活动空间。

02 丰富的ASP(课后课程)

我们的ASP-After School Programme课后课程,包括:

手工与音乐类:创意橡皮泥,创意感官游戏,歌唱俱乐部,折纸设计,桌游,变废为宝、教育类在线游戏;

体育运动类:巴西柔术,寻觅自然,体操,正念冥想,儿童瑜伽,健体舞蹈;

学术相关类:古诗鉴赏,趣味数学,绘本启蒙,数感游戏,世界故事汇,科学探索,国学教育,中国书法,JASS(学校初级奖励计划)等。

国王学校独特优势

“海外首家分校”—— 国王学校是深圳第一所直接与英国坎特伯雷国王学校建立联系的双语学校。作为一所新学校,国王学校既可以汲取这座城市的活力,也可以借鉴母校在不断发展进程中提炼的教育传统、方法和办学经验。

“双轨国家标准课程”与“最高标准人文关怀”并重的个性化教育方法。国王学校既为中国学生提供国家标准课程,同时也为外籍学生提供英式国际课程。
国王学校

此外,为所有学生提供丰富的课外课程。最重要的是,每个学生都将受益于个性化的教学方法和最高标准的人文关怀。

所谓“个性化的教学方法”会延伸到大家在学校里所做的一切。学校所有家庭都是国王学校社区的一份子。通过和父母的紧密合作,互相帮助,我们才能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教育和环境。

例如,定期邀请家长来到学校观看孩子的学习情况,开展关于家庭教育或帮助孩子语言发展的各类研讨会,每周向家长发布校园周讯,以及每天上下学时,校长园长们都会在校门口迎接、问候大家。

文章转载自:【广深国际学校芝麻择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