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上海耀华临港学校校园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7 15:53:08

YWIES

-耀华开放日精彩回顾-

2021.12.11

初冬12月

阳光正好,暖意融融

一切都显得那么热情洋溢

为回应广大学生及家长

对临港耀华的持续关注

2021年12月11日

上海耀华临港校区

举办了2021年最后一场

校园开放日暨课程体验活动

此次活动吸引了上百名

学生及家长朋友莅临现场

亲身感受耀华的教育品质与温度

现在

让我们一起回顾精彩的瞬间吧~

OPEN DAY

YWIES

严防严控  共建安全校园

清晨,家长和学生们便已经佩戴好口罩在校门外有序等待。学校落实疫情常态化管理,在工作人员的有序引导下,家长和学生们测量好体温、出示双码、登记好个人信息,依次进入校园。

初遇耀华  美好扑面而来

进入临港耀华的校园,家长和孩子们都被美丽的校园环境深深吸引。边走边看,家长们纷纷赞叹,小朋友们也忍不住在脱口而出:“学校好大,好漂亮哇”、“这里居然有个'游乐场’耶”......  

流连忘返  九大课程体验

每场开放日,临港耀华都会全方位呈现最真实的课堂,直观地向学生和家长展示我们的教学实力。12月11日,我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九大体验课,包括英语课、视觉艺术课、主题课、音乐课、科学课、社会研习课六个特色国际教育课程,以及网球、空手道、极限飞盘三个运动类项目。多元而深入的课堂体验,让孩子们感慨耀华的课堂原来是如此精彩有趣,让人流连忘返。    

90年办学历史  深剖耀华教育理念

讲座上,上海耀华临港校区的中外籍校长针对耀中耀华机构的悠久办学历史、深刻教育理念与特色课程设置进行了详细介绍。耀华尊重每位学生的个体化差异,秉持“与科技结盟、与文艺结盟、与仁爱结盟”的三大校训,真正落实每个学生的全面发展,不断致力于使学生不出国门也能真切体验国际教育氛围,接受优质的中英双语教育。我们竭力培养孩子对不同文化的理解和尊重,培养孩子自信、健康的人格,成就既有中国深厚文化底蕴、又拥有国际视野的人才。

上海耀华临港学校校园开放日活动

全面解答  选择耀华的N个理由

随后,招生办老师针对耀华的中小学课程内容、宿舍生活、CCA联课活动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着重解读了耀华优质的中外籍教师资源;分层教学的课程体系。随后,还就家长关心的招生对象、报名条件、学费等相关信息进行了讲解。

上海耀华临港学校校园开放日活动

校园参观  360度深入耀华学习环境

讲座结束后,家长们在老师带领下深入校园,进一步了解学生在学校的学习环境及生活环境,感受校园文化。家长们依序参观了课室、图书馆、音乐教室、宿舍、餐厅、运动场等。在参观过程中,有家长表示:“这真是一座美丽的校园,临港的空气也很好,整体环境非常舒适,而且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很出色,看得出这里的老师和学生都很用心”。随着时间流逝,开放日活动已接近尾声。许多家长仍热情不减,热切地向老师们咨询各项相关信息。

本场校园开放日活动已圆满落幕

如果您错过了12/11的耀华开放日?没关系~

我们还将在近期举办开放日活动!

若您也希望真实感受国际教育的品质标准;

若您也渴望了解中西融合的绝佳教育实践;

若您也抱着给予孩子全人教育的热切期待;

欢迎锁定2022年1月22日的

耀华开放日暨课程体验活动 !

活动信息如下:

开放日&课程体验预约

针对有意申请

我校小学、初中、高中的学生家庭

时间

2022年1月22日(周六)

上午 10:00-12:30

地点

上海市浦东新区银莲路2号

活动安排

1. 学校介绍

- 耀华教育理念、课程设置、宿舍生活及招生政策简介

2. 模拟课堂(分成中、小学两组,针对一至八年级学生)

- 六大国际教育课程:

小学场:英语课、视觉艺术课、主题课、音乐课

中学场:科学课、社会研习课

- 精彩户外运动: 

足球、橄榄球、空手道

3. 校园参观

4. 现场答疑

文章转载自:【耀华国际教育学校上海临港校区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