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上海民办协和双语尚音学校西游讲坛

上海民办协和双语尚音学校

发布日期:2021-12-27 17:36:43

尚音讲坛~ 开TAN(谈)啦 

七年级的学长们真厉害!

是呀,是呀!他们的讲述视角独特,特别有条理……

我觉得他们表达流畅之余,还幽默风趣,颇有说书人的风范!

六年级的学生们叽叽喳喳地议论着 ~~~

嗯?七年级的学生讲了什么东西让六年级的学弟学妹们如此赞叹?让我们一起来揭秘吧!

“咚咚咚 丢丢丢 登登登登 登登登登 登登登登 登登登登 登登登登 登登登登  咚咚咚 丢丢丢,登登登登 登登登登,登登登登 登登登登 登登登登 登登登登,咚咚咚 丢丢丢……”

看懂了没?

你品,你再细品!品不出来的就~~  

伴随着这魔幻的音乐,我们一起来揭秘七年级学生的“西游讲坛”吧!

金鼻白毛老鼠精只能被称为“半截观音”,为什么呢?还有半截差在哪儿?

黑风怪,它有什么资格得到观音的青睐,成为珞珈山的守山大神?

白骨精!大家的老熟妖了。可是,你真的了解她吗?

怎么样,这三位“先生”的水平不赖吧!别急着点赞!老鼠拉木锨,大头在后面!

咱接着听!

孙悟空是如何从一个妖猴变成斗战胜佛的?

上海民办协和双语尚音学校西游讲坛

唐僧又是如何从一个胆小懦弱的苦行僧成长为一个勇敢坚定的取经者的呢?

上海民办协和双语尚音学校西游讲坛

西天取经背后的大BOSS究竟是谁?又是谁把师徒几人“玩”得团团转?整部《西游记》又有何现实意义?且听楼下的团队为你激情讲述 “总导演”——观音同志是如何步步为营,策划取经大业的。

怎么样,我们的讲坛精彩不?自信洒脱的七年级学生虎虎生风不?

 本次“西游讲坛”活动是我校整本书阅读的一次成果展示。中学部语文组在莘庄镇教育联合体的引领下,在原市教委研究室语文教研员、语文特级教师步根海老师的指导下,在七年级扎实推进了《西游记》的阅读教学。教师以特色任务驱动学生进行深入阅读。他们梳理小说故事情节,分析人物形象及其变化成长,进而探究出小说主旨。课堂上,学生或提出问题进行讨论,或选择感兴趣的内容进行研读、交流和评价。他们的语言在交流和表达中得到锤炼,思维在碰撞中得到提升,学科素养在课堂中恣意生长。    >    

学生是积极的学习者,只有帮助他们成为自我学习者并让他们体会到学习的乐趣,才能让他们成为终身学习者;只有互动,包括与教师、与同伴、与其他群体、与学习环境互动,才能让学习真正发生。

尚音讲坛——一个用声音传递思想的平台,一个用思想与世界沟通的舞台。

上海民办协和双语尚音学校西游讲坛

文章转载自:【上海民办协和双语尚音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